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地下弒》珍妮佛勞倫斯今天起全台性感逃命
《地下弒》珍妮佛勞倫斯今天起全台性感逃命
2012-11-30 作者:iLOOKER網編輯

好萊塢爆紅女星珍妮佛勞倫斯近來奬聲不斷!除了《派特的幸福劇本》Silver Linings Playbook被看好將角逐明年奧斯卡影后,也被美國熱門雜誌〈娛樂周刊〉Entertainment Weekly選為2012年最夯藝人;不僅如此,演藝事業如日中天的她更打敗眾多女星,拿下〈娛樂周刊〉讀者票選的最受喜愛女演員及最性感女演員二項冠軍。不枉費觀眾對小珍妮佛的性感期待,將在今日全台上映的最新驚悚作品《地下弒》House at the End of the Street中,身著性感背心飾演逃命少女,不但讓觀眾大飽眼福,精湛演技更將再度讓影迷驚艷。
 
珍妮佛勞倫斯年紀輕輕卻在好萊塢已有了高人氣加好演技的雙名聲,但自認是電腦白癡的她卻連臉書帳號也沒有,她說:「我完全不會用社群軟體,Google更是連碰都不碰,我可不想一上網都看到媒體說我穿得多醜,吃得多胖。」


 
因《地下弒》而首度和珍妮佛勞倫斯合作的導演馬克唐德雷(Mark Tonderai)則是對她的專業與敬業直呼不可思議,他說:「她是我看過最用功的女演員,她第一次讀稿時就能完全進入角色,簡直就是年輕一代的梅莉史翠普。我想她拿下奧斯卡影后絕對是指日可待的事。」而在戲裡演珍妮佛勞倫斯媽媽的伊莉莎白蘇也說:「就連我女兒都是她的忠實粉絲,因為和她合作了這部電影,讓我在家裡講話都大聲了起來!」
 
《地下弒》敍述莎拉(伊利莎白蘇飾)和女兒伊莉莎(珍妮佛勞倫斯飾)才剛搬到她們的夢幻新家,卻發現她們的鄰居似乎不太對勁。原來,那裡曾發生過一起駭人聽聞的謀殺命案。兇手是一位少女,受害者正是她的親生父母!而當伊莉莎與命案中倖存的兒子雷恩(馬克思席瑞特飾)成為好友後,才發現事情其實還沒有結束。【地下弒】今日全台驚悚上映,欲得知電影最新消息請上CatchPlay官網臉書
 
 
地下弒
House at the End of the Street
導  演: 馬克唐德雷(Mark Tonderai)
演  員: 馬克斯希羅(Max Thieriot) 、 伊莉莎白蘇(Elisabeth Shue) 、 珍妮佛勞倫斯(Jennifer Lawrence) 中田秀夫(Hideo Nakata)
上映日期: 2012-11-30
珍妮佛勞倫斯最新票房力作,打造氣氛詭譎、陰森駭人的恐怖驚悚新作!
     
《地下弒》珍妮佛勞倫斯今天起全台性感逃命
《地下弒》珍妮佛勞倫斯太豪邁 劇組無視養眼身材
《地下弒》珍妮佛勞倫斯低胸緊身T恤 劇組看到失神
《地下弒》珍妮佛勞倫斯展歌喉 卻遭導演秘密打槍
《地下弒》拍攝太過驚悚 珍妮佛勞倫絲靠零食舒壓
珍妮佛勞倫斯、克莉絲汀史都華 雙姝突破自我演出
《地下弒》珍妮佛勞倫斯克服膽小挑戰驚悚片
上則:《少年Pi的奇幻漂流》全台破億 你Pi了沒?   下則:《凶兆》試片現場驚叫連連 影評盛讚今年最恐怖電影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