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地下弒》拍攝太過驚悚 珍妮佛勞倫絲靠零食舒壓
《地下弒》拍攝太過驚悚 珍妮佛勞倫絲靠零食舒壓
2012-11-13 作者:iLOOKER網編輯


好萊塢新生代女星中最火紅的大忙人非珍妮佛勞倫絲莫屬,她在最新驚悚作品《地下弒》House at the end of the Street稱霸全美票房之後,被看好問鼎奧斯卡最佳女主角的電影《派特的幸福筆記》Silver Linings Playbook,也在全美展開了密集的宣傳活動。

前天她半露酥胸出席在紐約的電影特映會,性感艷驚全場,雖然只短短的現身了三十分鐘,卻讓影迷媒體陷入瘋狂,她說:「如果你喜歡《飢餓遊戲》中的冒險愛情、《地下弒》中驚悚殺戮,那你更會愛上《派特的幸福筆記》裡的瘋狂與執著。」《地下弒》即將於十一月三十日全台驚悚上映;《派特的幸福筆記》即將於2013年二月廿二日全台盛大上映。

一直以來都以健康性感著稱的珍妮佛勞倫絲,常常被媒體拿來揶揄身材,但自我風格強烈的她卻不以為意,日前在接受美國〈Elle雜誌〉專訪的時候坦言:「我愛吃,而且還是個超級大胃王。我不像其他好萊塢女星,不時要為了演戲餓肚子,我從來沒有這樣想過,除非今天我要演的是因劇情需要而必須瘦身的角色,不然才不會虧待我的肚子。」



但當被問到是否曾經因工作壓力太大而沒胃口,她則說:「我的字典裡沒有吃不下這回事。其實我在拍《地下弒》的時候壓力就超大,常常自己嚇自己,都是靠著吃巧克力和零食來紓壓,我也不擔心發胖,反正戲裡很多驚悚的追逐戲碼,熱量馬上就消耗掉了。」

女星珍妮佛勞倫斯不只待人親切,工作時更以敬業著稱,因此在好萊塢的人緣一直很好,就連電影《地下弒》的導演和同劇女星伊利莎白蘇都對她讚賞不已。伊利莎白蘇說:「她是個對自己要求很完美的演員,不論拍得多晚、摔了多少次,她也從來不抱怨。常常看到她在拍攝這部電影時,因為躲避恐怖追殺而導致受傷,看了都讓我這個在戲裡當媽的覺得心疼,但她卻笑笑無所謂。」在電影裡飾演因意外因而陷入兇殺危機的珍妮佛勞倫斯再次挑戰自我,不只讓《地下弒》在美國首週上映就開出好成績,更讓台灣觀眾期待度破表。

《地下弒》敍述莎拉(伊利莎白蘇飾)和女兒伊莉莎(珍妮佛勞倫斯飾)才剛搬到她們的夢幻新家,卻發現她們的鄰居似乎不太對勁。原來,那裡曾發生過一起駭人聽聞的謀殺命案。兇手是一位少女,受害者正是她的親生父母。而當伊莉莎與命案中倖存的兒子雷恩(馬克思席瑞特 飾)成為好友後,才發現事情其實還沒有結束。欲得知電影最新消息請上官網臉書
 
地下弒
House at the End of the Street
導  演: 馬克唐德雷(Mark Tonderai)
演  員: 馬克斯希羅(Max Thieriot) 、 伊莉莎白蘇(Elisabeth Shue) 、 珍妮佛勞倫斯(Jennifer Lawrence) 中田秀夫(Hideo Nakata)
上映日期: 2012-11-30
珍妮佛勞倫斯最新票房力作,打造氣氛詭譎、陰森駭人的恐怖驚悚新作!
     
《地下弒》珍妮佛勞倫斯今天起全台性感逃命
《地下弒》珍妮佛勞倫斯太豪邁 劇組無視養眼身材
《地下弒》珍妮佛勞倫斯低胸緊身T恤 劇組看到失神
《地下弒》珍妮佛勞倫斯展歌喉 卻遭導演秘密打槍
《地下弒》拍攝太過驚悚 珍妮佛勞倫絲靠零食舒壓
珍妮佛勞倫斯、克莉絲汀史都華 雙姝突破自我演出
《地下弒》珍妮佛勞倫斯克服膽小挑戰驚悚片
上則:《南方小羊牧場》榮登首週新片票房冠軍   下則:《蒐屍魔》征服各大影展 粉絲追捧超越《奪魂鋸》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