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蒐屍魔》征服各大影展 粉絲追捧超越《奪魂鋸》
《蒐屍魔》征服各大影展 粉絲追捧超越《奪魂鋸》
2012-11-13 作者:iLOOKER網編輯


由《奪魂鋸》系列編劇所執導的新作《蒐屍魔》,以寫實的手法刻劃現代變態殺人魔。導演取材近期真實新聞事件,將變態殺人的故事融入其中。九、十月在全球各大影展開始試映,奧斯汀奇幻電影節、洛城尖叫電影節、多倫多影展等,皆獲得觀眾熱烈迴響,紛紛給予極高評分,在IMDB上的分數更超越《奪魂鋸》系列。導演與演員更親臨現場與觀眾進行訪談,也感謝觀眾的喜愛,更希望在十一月三十日上映後,開出紅盤。

在影展中,從觀眾的喜好就可預測出電影是否會大賣。洛城尖叫電影節(Screamfest Horror Film Festival)就是指標之一。過往在該電影節中,獲得觀眾追捧的電影,通常都是大賣之作。如《靈動:鬼影實錄》、《奪魂鋸》系列等。《蒐屍魔》的高評價,不僅遠超《奪魂鋸》系列,更是拿下今年IMDB評分最高的驚悚片,喜歡看驚悚片的觀眾,絕對不能錯過。



電影公司更在粉絲團上舉辦,糾舉蒐屍魔活動,舉凡你的朋友若是有以下情形,都可以透過檢舉活動,來獲得獎賞;一、經常出沒夜店;二、有收集帥哥美女電話的癖好;三、看到帥哥美女,總會喃喃自語說他們看起來真可口。活動一開放,立刻吸引許多網友參加,紛紛互相陷害拿獎品,活動至十九日止,有興趣的朋友也可上海樂影業粉絲團參與。

《蒐屍魔》故事描述殺人魔舉辦狂歡派對,邀請全城帥哥辣妹來共襄盛舉,誤入陷阱的年青人,都成為他的完美收藏品。曾經逃過一劫的阿金卻遭人挾持綁架,被要求前往殺人魔家中探查,救出自己的女兒。《蒐屍魔》將於十一月三十日上映,更多內容請上海樂影業官網海樂影業粉絲團掌握更多電影情報。
 
蒐屍魔
The Collection
導  演: 馬克斯丹史坦(Marcus Dunstan)
演  員: 喬許史都華(Josh Stewart) 、 喬安娜布蘭迪(Johanna Braddy) 、 艾瑪菲姿派翠克(Emma Fitzpatrick) 高橋昌也(Masaya Takahashi)
上映日期: 2012-11-30
《奪魂鋸》第四至第七集天才編劇,巧思打造全新殺人篇章!
     
蒐屍魔前傳
The Collector
導  演: 馬克斯丹史坦(Marcus Dunstan)
演  員: 喬許史都華(Josh Stewart) 漢娜荷絲普隆(Hannah Herzsprun) 強尼戴普(Johnny Depp)
上映日期: 2012-11-02
屍體血液,是世上最美麗的收藏品。
     
反社會人格《蒐屍魔》湧現 社會治安拉警報
三部驚悚片廝殺 《蒐屍魔》英勇奪冠超吸驚
《蒐屍魔》喬許史都華私下約美眉個別指導
《蒐屍魔》取材時事 導演呼籲:當心陌生人
紐約狂警效法《蒐屍魔》 蒐集女子個資預謀綁架殺害
上則:《地下弒》拍攝太過驚悚 珍妮佛勞倫絲靠零食舒壓   下則:《嫁禍》碧根阿卡雅勇奪費城影后 母國恐遭禁演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