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蒐屍魔》喬許史都華私下約美眉個別指導
《蒐屍魔》喬許史都華私下約美眉個別指導
2012-11-28 作者:iLOOKER網編輯


《蒐屍魔》男主角喬許史都華婚姻生活美滿,竟私下會見美眉喝咖啡?因《蒐屍魔前傳》在美國叫好叫座,喬許史都華又接下男主角的擔子,再拍續集。開拍之前史都華特別找來電影裡的女主角艾瑪菲茨帕特里(Emma Fitzpatrick)給予個別指導,單純喝咖啡、聊電影。

曾經因《蒐屍魔前傳》變得疑神疑鬼的史都華,怕新生代小演員步上他的後塵,而感到精神耗弱,給予建議,讓艾瑪倍感窩心。艾瑪對於史都華這貼心的舉動,大受感動的說:「史都華是個很貼心、很溫柔的人,當他找我去喝咖啡時,我嚇了一跳,他給我很多很棒的建議,告訴我要注意哪裡、要怎麼做等。而這在拍片時給予我很大的幫助,其實他不認識我也跟本不用這麼做,我真的很感謝他像大哥哥般這麼照顧我。」



史都華在電影裡飾演一個從《蒐屍魔》手中逃出來的唯一生還者阿金,身心受創後的阿金,被迫帶領一群雇傭兵,救出陷入殺人魔陷阱的艾琳娜。而為了要飾演好阿金這個角色,讓史都華的身心靈受盡煎熬,拇指骨折、手臂脫臼、每天回到家都疑神疑鬼,不過史都華依舊大喊過癮:「為了呈現電影的狀態,這一切都很值得,畫面的效果也非常好。」

女主角由曾演出《社群網戰》的瑪菲茨帕特里飾演,而艾瑪的驚人表演也讓在場所有人驚豔,大讚她的演藝生涯大有可為,史都華更表示:「她活生生演出了艾琳娜,不是一個等待救援的女主角,而是想辦法活命與殺人魔對抗的強悍女生,她的演技讓我更享受在電影裡面。」電影將於11月30日上映,更多內容請上海樂影業官網FB粉絲團掌握更多電影情報。
 
蒐屍魔前傳
The Collector
導  演: 馬克斯丹史坦(Marcus Dunstan)
演  員: 喬許史都華(Josh Stewart) 、 漢娜荷絲普隆(Hannah Herzsprun) 強尼戴普(Johnny Depp)
上映日期: 2012-11-02
屍體血液,是世上最美麗的收藏品。
     
蒐屍魔
The Collection
導  演: 馬克斯丹史坦(Marcus Dunstan)
演  員: 喬許史都華(Josh Stewart) 喬安娜布蘭迪(Johanna Braddy) 艾瑪菲姿派翠克(Emma Fitzpatrick) 高橋昌也(Masaya Takahashi)
上映日期: 2012-11-30
《奪魂鋸》第四至第七集天才編劇,巧思打造全新殺人篇章!
     
反社會人格《蒐屍魔》湧現 社會治安拉警報
三部驚悚片廝殺 《蒐屍魔》英勇奪冠超吸驚
《蒐屍魔》取材時事 導演呼籲:當心陌生人
《蒐屍魔》征服各大影展 粉絲追捧超越《奪魂鋸》
紐約狂警效法《蒐屍魔》 蒐集女子個資預謀綁架殺害
上則:《馬達加斯加》系列推出三部合集藍光、DVD   下則:《晚孃上部:戀慾》一刀未剪國際版 馬力歐情慾攻台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