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蒐屍魔》取材時事 導演呼籲:當心陌生人
《蒐屍魔》取材時事 導演呼籲:當心陌生人
2012-11-20 作者:iLOOKER網編輯


由《奪魂鋸》系列編劇所執導的新作《蒐屍魔》,以寫實的手法刻劃現代變態殺人魔。導演取材近期真實新聞事件,將變態殺人的故事融入其中;並試圖以醫學的角度來剖析他們的心理,殺人魔以分屍、虐屍、製作屍體為樂,而在學理上統稱為精神變態者。而近日遭到大陸媒體批露,薄熙來妻子將與薄熙來外遇的小三殺害製作成標本,目前雖無足夠證據,但這樣的行為就像電影中殺人魔如出一轍。

電影《蒐屍魔》中,殺人魔為了滿足嗜血欲望,收集他的人體標本供自己欣賞品味。導演說:「這些精神變態者並不是瘋子,因為他們可以分辨是非對錯。才能拋開道德顧慮,不帶憐憫心地、隨心所欲把受害者玩弄於手中。恐怖的是,這種人只會帶著正常人的面具,穿梭在人群中,利用普通的外表來博取別人的信任。」 導演更呼籲,所有的陌生人都要特別小心。

《蒐屍魔》故事描述殺人魔舉辦狂歡派對,邀請全城帥哥辣妹來共襄盛舉,誤入陷阱的年青人,都成為他的完美收藏品。曾經逃過一劫的阿金,卻遭人挾持綁架,被要求前往殺人魔家中探查,救出自己的女兒。《蒐屍魔》將於十一月三十日上映,更多內容請上海樂影業官網FB粉絲團掌握更多電影情報。
 
蒐屍魔前傳
The Collector
導  演: 馬克斯丹史坦(Marcus Dunstan)
演  員: 喬許史都華(Josh Stewart) 、 漢娜荷絲普隆(Hannah Herzsprun) 強尼戴普(Johnny Depp)
上映日期: 2012-11-02
屍體血液,是世上最美麗的收藏品。
     
蒐屍魔
The Collection
導  演: 馬克斯丹史坦(Marcus Dunstan)
演  員: 喬許史都華(Josh Stewart) 喬安娜布蘭迪(Johanna Braddy) 艾瑪菲姿派翠克(Emma Fitzpatrick) 高橋昌也(Masaya Takahashi)
上映日期: 2012-11-30
《奪魂鋸》第四至第七集天才編劇,巧思打造全新殺人篇章!
     
反社會人格《蒐屍魔》湧現 社會治安拉警報
三部驚悚片廝殺 《蒐屍魔》英勇奪冠超吸驚
《蒐屍魔》喬許史都華私下約美眉個別指導
《蒐屍魔》征服各大影展 粉絲追捧超越《奪魂鋸》
紐約狂警效法《蒐屍魔》 蒐集女子個資預謀綁架殺害
上則:《寒戰》首周票房亮眼 全台近二千萬   下則:入圍帝后男女配角全員到齊 十全十美閃耀金馬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