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三部驚悚片廝殺 《蒐屍魔》英勇奪冠超吸驚
三部驚悚片廝殺 《蒐屍魔》英勇奪冠超吸驚
2012-12-03 作者:iLOOKER網編輯
 
上星期五驚悚片票房經歷了場腥風血雨,《地下弒》、《凶兆》、《蒐屍魔》三部驚悚片在票房上大大廝殺,而《蒐屍魔》在沒有大咖加持下,靠著緊湊的劇情、血腥的畫面,成功吸引到觀眾的目光,獲得好口碑,在票房上戰勝《地下弒》的珍妮佛勞倫斯、《凶兆》的伊森霍克,《蒐屍魔》靠著緊張的劇情,成功廝殺出一條血路,獲得本週驚悚片冠軍。
 
《奪魂鋸》編劇馬克斯丹史坦(Marcus Dunstan)執導的《蒐屍魔》在全台票房創下亮眼的成績,以變態心理學為基底,講述著一個昆蟲科學家內心有狂熱的蒐集慾望,小小的昆蟲已經無法滿足他,所以他開始他的虐殺之旅,從設置機關、享受被害人的恐懼求饒到最後支解他們,把他們創作成藝術品,供自己觀賞。而這樣的題材的確也中了喜歡重口味觀眾的味蕾,創下亮眼票房。
 
因真實的社會案件層出不窮,所以電影公司在推出電影《蒐屍魔》之前,就大力宣導在高度文明的社會中許多人的文明病,他們蒐集屍體,從動物的屍體開始進而漸漸擴散慾望到蒐集人的屍體,可怕的是他們不認為他們生病。加拿大分屍魔、瑞典婦人蒐集屍體、日本隨機殺人案,都是真實案例,提醒大家一定要小心陌生人。
 
《蒐屍魔》描述兇手舉辦狂歡派對,邀請全城帥哥辣妹來共襄盛舉,而這些誤入陷阱的年青人,都成為他的完美收藏品。曾經從《蒐屍魔》魔掌中逃過一劫的阿金,卻突然遭人挾持綁架。教唆者綁架阿金,強迫阿金組成搜救隊,前往《蒐屍魔》家中進行探查,希望可以救出自己的女兒。電影現正熱映中,更多內容請上海樂影業官網FB粉絲團,掌握更多電影情報。
 
蒐屍魔
The Collection
導  演: 馬克斯丹史坦(Marcus Dunstan)
演  員: 喬許史都華(Josh Stewart) 、 喬安娜布蘭迪(Johanna Braddy) 、 艾瑪菲姿派翠克(Emma Fitzpatrick) 高橋昌也(Masaya Takahashi)
上映日期: 2012-11-30
《奪魂鋸》第四至第七集天才編劇,巧思打造全新殺人篇章!
     
反社會人格《蒐屍魔》湧現 社會治安拉警報
《蒐屍魔》喬許史都華私下約美眉個別指導
《蒐屍魔》取材時事 導演呼籲:當心陌生人
《蒐屍魔》征服各大影展 粉絲追捧超越《奪魂鋸》
紐約狂警效法《蒐屍魔》 蒐集女子個資預謀綁架殺害
上則:《少年Pi的奇幻漂流》可望成為李安在台最賣座電影   下則:茱麗葉畢諾許又編又演《回到初相遇》跨年浪漫上映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