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熱門電影 > 蒐屍魔
蒐屍魔
The Collection
類  型: 恐怖驚悚
片  長: 83分
導  演: 馬克斯丹史坦( Marcus Dunstan)
演  員: 喬許史都華( Josh Stewart) 、 喬安娜布蘭迪( Johanna Braddy) 、 艾瑪菲姿派翠克( Emma Fitzpatrick) 、 高橋昌也( Masaya Takahashi)
官  網: www.deepjoy.com.tw
年  代: 2012
語  言: 英語
發行公司: 海樂電影
上映日期: 2012-11-30


蒐屍魔舉辦狂歡派對,邀請全城帥哥辣妹來共襄盛舉,艾莉娜與朋友們更是盛裝出席,而這些誤入陷阱的年青人,都成為他的完美收藏品。曾經從蒐屍魔魔掌中逃過一劫的阿金,因為嚴重精神創傷,在醫院接受長期的心理治療,卻突然遭人挾持綁架。教唆綁架阿金的人,正是艾莉娜的父親。他提出巨額的報酬,強迫阿金組成搜救隊,前往殺人魔家中進行探查,希望可以救回自己的女兒。
 
在高度文明的社會中,許多人都有病。可怕的是,他們從未察覺,甚至不認為是疾病。在美國,有群人的興趣是搜集屍體。透過盜屍,將名人的屍體、殘缺的屍塊,納為收藏的極品。然而,在崇尚環保的現代,越來越少人以土葬方式埋葬,於是他們的收藏品也急劇減少。但隱藏在內心的慾望從未減弱,因此在屍體匱乏的情況下,他們開始「製造」屍體。
 
2012年加拿大分屍殺人魔、日本隨機殺人魔,都是此症狀的患者。片商從真實案例發想,呈現完整血腥殺戮過程,希望觀眾務必據悉了解並提高警覺,千萬不要成為下一位受害者;更希望藉此呼籲,若在觀影後產生瘋狂偏激的舉動,請儘早向醫生諮詢。
目前無幕後花絮
反社會人格《蒐屍魔》湧現 社會治安拉警報
三部驚悚片廝殺 《蒐屍魔》英勇奪冠超吸驚
《蒐屍魔》喬許史都華私下約美眉個別指導
《蒐屍魔》取材時事 導演呼籲:當心陌生人
《蒐屍魔》征服各大影展 粉絲追捧超越《奪魂鋸》
紐約狂警效法《蒐屍魔》 蒐集女子個資預謀綁架殺害
上則:地下弒   下則:凶兆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