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反社會人格《蒐屍魔》湧現 社會治安拉警報
反社會人格《蒐屍魔》湧現 社會治安拉警報
2012-12-06 作者:iLOOKER網編輯
 
日前台南發生駭人聽聞的社會案件,一位長期失業的男子,因為想吃免費的牢飯,所以隨機殺人,以割喉的方式殺害了年僅十歲的小男孩,這可怕的殺人魔還宣稱,如果警方沒抓到他,他還會繼續殺人,直到被警方抓到為止,還嗆說:「在google查過,殺一兩個人不會被判死刑,剛好可以吃一輩子的免費牢飯。」這種為了一私己慾的變態殺人行徑,就像是電影《蒐屍魔》一樣,令人髮指。
 
隨機殺人的案件層出不窮,電影公司呼籲多次,希望家長除了注意身邊孩童的安全,自己也需要更加小心,就因為現今社會壓力大,全民不幸福感指數狂升,反社會型態的殺人魔不斷出現,危及社會安全,犯下重大案件的他們,還習以為常,認為這是一個躲避社會壓力的最佳方式,為了小心避免《蒐屍魔》這樣反社會人格的殺手,請小心陌生人,讓這些憾事能夠大大減低。
 
《蒐屍魔》講述一個昆蟲學家,蒐集屍體成癖,昆蟲、動物的屍體已經無法滿足他,進而蒐集人的屍體加以改造,為了蒐集人類的屍體,他策劃一場大虐殺,舉辦狂歡派對,邀請全城帥哥辣妹來共襄盛舉,而這些誤入陷阱的年青人,都成為他的完美收藏品。而曾經從《蒐屍魔》手裡逃出的阿金,在醫院治療時被一群雇傭兵綁架,就為了救出也被綁架的大老闆女兒艾蓮娜。《蒐屍魔》電影現正熱映中,更多內容請上海樂影業官網FB粉絲團,掌握更多電影情報。
 
 
蒐屍魔
The Collection
導  演: 馬克斯丹史坦(Marcus Dunstan)
演  員: 喬許史都華(Josh Stewart) 、 喬安娜布蘭迪(Johanna Braddy) 、 艾瑪菲姿派翠克(Emma Fitzpatrick) 高橋昌也(Masaya Takahashi)
上映日期: 2012-11-30
《奪魂鋸》第四至第七集天才編劇,巧思打造全新殺人篇章!
     
三部驚悚片廝殺 《蒐屍魔》英勇奪冠超吸驚
《蒐屍魔》喬許史都華私下約美眉個別指導
《蒐屍魔》取材時事 導演呼籲:當心陌生人
《蒐屍魔》征服各大影展 粉絲追捧超越《奪魂鋸》
紐約狂警效法《蒐屍魔》 蒐集女子個資預謀綁架殺害
上則:《古魯家族》史前3D動畫版《阿凡達》歡笑登場   下則:「甄嬛傳」孫儷、鄧超夫妻檔新片《畫壁》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