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地下弒》珍妮佛勞倫斯展歌喉 卻遭導演秘密打槍
《地下弒》珍妮佛勞倫斯展歌喉 卻遭導演秘密打槍
2012-11-20 作者:iLOOKER網編輯


繼代表作《飢餓遊戲》The Hunger Games成功締造全球近七億美金票房的亮眼成績後,好萊塢新生代火紅女星珍妮佛勞倫斯,在即將於十一月三十日全台上映的最新作品《地下弒》House at the End of the Street中,挑戰讓影迷再度瘋狂的驚悚角色。

演而優則歌的珍妮佛勞倫斯在《地下弒》中再展歌喉,還為了求好心切特別進錄音室錄音,但沒想到導演最後卻沒使用她的歌曲,她開玩笑的說:「我那時天天練吉他,練到手指都破皮了,以為這首歌會被收錄為主題曲,還想藉這首歌跨足歌壇,沒想到導演最後居然還是請了另一位女歌手來幫我配唱,這讓我真的很難過。」

近日為了宣傳新片《派特的幸福劇本》Silver Linings Playbook,珍妮佛勞倫斯天天都當空中飛人,上週末和戲裡男主角布萊德利庫柏一起出席好萊塢的特映會時卻不見倦容,她說:「我實在太愛這部電影中的角色了,你完全無法意料下一步會發生什麼事、會說出什麼話。」而珍妮佛勞倫斯在《派特的幸福劇本》中裡精湛的演技,也讓她成為了明年奧斯卡女主角呼聲最高的人選。



珍妮佛勞倫斯受媒體關注的焦點除了在電影上的表現之外,她的感情生活也令人十分好奇。日前登上英國版Vogue雜誌封面人物的她,在接受訪問時被到另一半話題,她也坦言,目前正與《X戰警:第一戰》X-Men: First Class中合作男星尼克拉斯霍特甜蜜交往中,她說:「他完全不知道他自己有多性感,即使常常把褲子塞在襪子裡,還是很可愛。我想有很多男孩或女孩都會因為我們談戀愛而把我當箭靶吧!」

在好萊塢紅到發紫的珍妮佛勞倫斯魅力實在不容小覷,新片《地下弒》在美國上映後立刻稱霸全美票房,驚悚的劇情與內容更讓台灣網友期待度破表。的《地下弒》敍述著莎拉(伊莉莎白蘇飾)和女兒伊莉莎(珍妮佛勞倫斯飾)才剛搬到她們的夢幻新家,卻發現她們的鄰居似乎不太對勁。

原來,那裡曾發生過一起駭人聽聞的謀殺命案,兇手是一位少女,受害者正是她的親生父母。而當伊莉莎與命案中倖存的兒子雷恩(馬克思席瑞特飾)成為好友後,才發現事情其實還沒有結束。欲得知電影最新消息請上官網臉書
 
地下弒
House at the End of the Street
導  演: 馬克唐德雷(Mark Tonderai)
演  員: 馬克斯希羅(Max Thieriot) 、 伊莉莎白蘇(Elisabeth Shue) 、 珍妮佛勞倫斯(Jennifer Lawrence) 中田秀夫(Hideo Nakata)
上映日期: 2012-11-30
珍妮佛勞倫斯最新票房力作,打造氣氛詭譎、陰森駭人的恐怖驚悚新作!
     
《地下弒》珍妮佛勞倫斯今天起全台性感逃命
《地下弒》珍妮佛勞倫斯太豪邁 劇組無視養眼身材
《地下弒》珍妮佛勞倫斯低胸緊身T恤 劇組看到失神
《地下弒》珍妮佛勞倫斯展歌喉 卻遭導演秘密打槍
《地下弒》拍攝太過驚悚 珍妮佛勞倫絲靠零食舒壓
珍妮佛勞倫斯、克莉絲汀史都華 雙姝突破自我演出
《地下弒》珍妮佛勞倫斯克服膽小挑戰驚悚片
上則:《惡之教典》AKB48大島優子嚇到痛哭 缺席映後見面會   下則:《寒戰》首周票房亮眼 全台近二千萬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