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珍妮佛勞倫斯、克莉絲汀史都華 雙姝突破自我演出
珍妮佛勞倫斯、克莉絲汀史都華 雙姝突破自我演出
2012-11-08 作者:iLOOKER網編輯


隨著奧斯卡獎季逐步接近,好萊塢新生代女星必爭的Who’s Next It Girl(誰是新時尚教女)比賽也熱鬧展開。因主演電影《飢餓遊戲》The Hunger Games成為全球超火紅女星的珍妮佛勞倫絲,與日前因偷吃被抓包而人氣大傷的克莉絲汀史都華,則因背景相似而被拿來互相競爭。

但珍妮佛勞倫斯以曾入圍奧斯卡最佳女主角與健康又性感的凱尼絲,證明了她不只有漂亮臉蛋與性感身材,更有一個聰明的頭腦,由其所主演的最新驚悚電影《地下弒》House at the end of the Street更開出了稱霸全美的好票房;而克莉絲汀史都華雖因電影《浪蕩世代》On the Road中的突破自我演出獲好評,但人氣卻也因偷吃事件而大輸珍妮佛。
 


芳齡皆為22歲的珍妮佛勞倫斯和克莉絲汀史都華都是從十幾歲就開始了她們的演藝事業,但珍妮佛勞倫斯能精湛詮釋各種不同類型的角色深獲影迷肯定,已入圍過一次奧斯卡最佳女主角的珍妮佛,在明年上映的電影《派特的幸福劇本》The Silver Linings Playbook中,精彩演出讓美國媒體預測將再度順利入圍奧斯卡最佳女主角,並且很可能獲獎。
 
好萊塢女星珍妮佛勞倫斯以電影《地下弒》証明自己,除了能演出票房超四億美金的《飢餓遊戲》外,也能精彩詮釋令她最害怕的驚悚角色;但最近極欲擺脫暮光女的克莉絲汀史都華也不遑多讓,除了走到哪裡都是焦點之外,在新片《浪蕩世代》中的大膽尺度,也象徵著和大家宣布自己不再只是那個只會談情說愛的貝拉。
 
在電影《地下弒》中,珍妮佛勞倫斯飾演因搬新家而誤闖殺機的女孩,令人出乎意料的表現讓影迷大呼不可思議。而克莉絲汀史都華則是和《中央車站》公路電影名導華特薩勒斯合作新片《浪蕩世代》,並在片中突破心防,和性感男星蓋瑞荷德倫、山姆萊利大演3P床戲。看來兩位好萊塢女星對於爭奪新生代一姐的頭銜都誓在必得。《地下弒》將於十一月三十日全台驚悚上映,欲得知電影最新消息請上官網;《浪蕩世代》將於十二月廿一日浪漫上映,電影最新消息請上官網臉書
 
地下弒
House at the End of the Street
導  演: 馬克唐德雷(Mark Tonderai)
演  員: 馬克斯希羅(Max Thieriot) 、 伊莉莎白蘇(Elisabeth Shue) 、 珍妮佛勞倫斯(Jennifer Lawrence) 中田秀夫(Hideo Nakata)
上映日期: 2012-11-30
珍妮佛勞倫斯最新票房力作,打造氣氛詭譎、陰森駭人的恐怖驚悚新作!
     
《地下弒》珍妮佛勞倫斯今天起全台性感逃命
《地下弒》珍妮佛勞倫斯太豪邁 劇組無視養眼身材
《地下弒》珍妮佛勞倫斯低胸緊身T恤 劇組看到失神
《地下弒》珍妮佛勞倫斯展歌喉 卻遭導演秘密打槍
《地下弒》拍攝太過驚悚 珍妮佛勞倫絲靠零食舒壓
珍妮佛勞倫斯、克莉絲汀史都華 雙姝突破自我演出
《地下弒》珍妮佛勞倫斯克服膽小挑戰驚悚片
上則:《浴血任務3》史特龍澄清未邀請尼可拉斯凱吉加入   下則:《R2B:獵鷹行動》亞洲天王Rain大玩戰鬥機特技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