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R2B:獵鷹行動》亞洲天王Rain大玩戰鬥機特技
《R2B:獵鷹行動》亞洲天王Rain大玩戰鬥機特技
2012-11-08 作者:iLOOKER網編輯


目前正在軍中服役的韓國天王Rain鄭智薰,巨星魅力依舊沒有被粉絲遺忘,除了演出的廣告熱播不斷,入伍前所拍攝的空戰電影《R2B:獵鷹行動》也即將於十一月廿三日全台上映。此片耗資一百億韓元,堪稱是韓國首部空戰鉅片。Rain在片中大耍戰鬥機空中特技,模樣帥氣逼人,但談起拍攝期間的訓練過程,Rain表示:「累慘了,比真正當兵還要操。」

在《R2B:獵鷹行動》六個月的拍攝期間,空軍基地以及空軍學校大力協助劇組鍛鍊演員,包括體能訓練、基本飛行經驗訓練、緊急情況應對訓練,希望讓所有演員在螢幕前都有職業飛行員的架勢。嚴格的集訓期間,Rain還一度暈眩差點昏倒在地,所幸最終成果讓他以及其他男演員都長出了媲美真正飛行隊員的精實肌肉,也替即將入伍的Rain做了十足的準備。

值得一提的是,除了演員的培訓,《R2B:獵鷹行動》劇組為了呈現完美精緻的空戰畫面,不但找來韓國空軍協助真實飛行拍攝,並邀請《黑暗騎士》、《全面啟動》的好萊塢團隊合作。如此的重金拍攝,讓首支預告片一露出後,包括台灣等三十多個國家,馬上向韓國買下了播映版權,當時電影都還尚未殺青。



《R2B:獵鷹行動》翻拍自韓國著名導演申相玉在六零年代所拍攝的《紅巾特攻隊》,講述韓國戰鬥機飛行隊對抗秘密敵人的故事。本片由Rain以及申世京、柳俊相、李河娜、李鐘奭等韓國著名演員聯手演出,華麗演員陣容引起影壇高度注目。Rain在片中飾演一位戰鬥機飛行員,是個天賦異稟但卻十分愛闖禍的火爆浪子,充滿喜感又帥氣十足,有別於以往所演過的任何角色,不僅有泡妞追女仔的浪漫橋段演出,又頻頻耍驚險飛行特技,絕對讓觀眾心跳不停。

在韓國票房強強滾的《R2B:獵鷹行動》也將於十一月廿三日在台灣上映。距離Rain預定退伍的日子2013年七月還有一段時間,許多台灣影迷已經等不及欣賞Rain的新作,目前已有網友在網路上揪團包場,希望身體力行到戲院支持偶像,順便一解相思之苦。
 
R2B:獵鷹行動
R2B: Return to Base
導  演: 金東元(Kim Dong-Won)
演  員: 李荷娜(Lee Ha-Na) 、 申世京(Shin Se-Kyung)柳俊相(Yoo Jun-Sang)鄭智薰(Rain) 、 凡桑侯提耶(Vincent Rottiers) 麥迪森戴文波特(Madison Davenport)
上映日期: 2012-11-23
韓國電影史上首部空戰大作,華麗演員陣容攻佔大銀幕!
     
《R2B:獵鷹行動》Rain服役魅力不減 粉絲動員宣傳
《R2B:獵鷹行動》激情把妞 險成獵豔行動
《R2B:獵鷹行動》亞洲天王Rain大玩戰鬥機特技
上則:珍妮佛勞倫斯、克莉絲汀史都華 雙姝突破自我演出   下則:《南方小羊牧場》首映會 鈕承澤、九把刀、葉天倫熱血推薦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