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熱門電影 > R2B:獵鷹行動
R2B:獵鷹行動
R2B: Return to Base
類  型: 空戰動作
片  長:
導  演: 金東元( Kim Dong-Won)
演  員: 李荷娜( Lee Ha-Na) 、 申世京( Shin Se-Kyung) 柳俊相( Yoo Jun-Sang) 鄭智薰( Rain) 、 凡桑侯提耶( Vincent Rottiers) 、 麥迪森戴文波特( Madison Davenport)
官  網: http://flashforward.pixnet.net/blog
年  代: 2012
語  言: 韓語
發行公司: 前景娛樂
上映日期: 2012-11-23


在一次空軍武力展示的表演中,黑鷹戰機隊員泰勳(Rain飾)以自己天才的飛行技術為現場帶來精心動魄,卻又被長官視為失控的演出。愛搗蛋的泰勳因此被踢出黑鷹戰機隊,改投靠21戰鬥飛行團。泰勳很快適應21戰鬥飛行團的生活,但頑皮的個性依舊不改,時常在隊上搗蛋,他身邊的隊友則常被他的幽默風趣逗得樂不可支,除了隊長對他傷透腦筋,卻也特別珍惜泰勳的駕機天賦。
 
整個21戰鬥飛行團因為泰勳的出現,洋溢著一股與過去截然不同的團結氣氛。一個寧靜的下午,一架身分不明的戰鬥機穿越首爾上空,負責捍衛韓國領空安全的21戰鬥飛行團立刻出動戰機前往了解,只是雙方一觸即發,立即點燃戰火。首爾遭受災難性的破壞,21戰鬥飛行團為了確保國家領土安全,與神祕戰機展開激烈衝突。此外,首爾同時面臨另一個更大的威脅:核戰。
 


南北韓之間的關係一直非常緊繃,這也是全世界極少數國家才會面對的情況,一塊土地上被停戰分界線一分為二,因此「如果有一天,首爾上空出現身分不明的戰機,並同時遭受攻擊」成為南韓人們腦中最常出現的設想。這部電影就是從近年兩韓不穩定的政局背景作為發想,試圖表現這個危機。
 
為了能更真實呈現這部空戰巨作,華麗的噴射戰鬥機絕不可缺少。這部片特別採用韓國自己開發生產的F-15K與TA-50噴射機,並盡可能真實飛行拍攝,將電腦動畫的數量減至最少。除非逼不得已,才會採用精緻的電腦動畫來補足真實飛機無法進行的畫面。
 
在韓國空軍的協助下,這部片不僅展現了精緻動人的戰機空戰畫面,為了呈現飛行隊員的精實,在六個月的拍攝期間,軍隊更協助劇組鍛鍊演員,包括體能訓練、基本飛行經驗訓練、緊急情況應對訓練,讓所有演員在銀幕前都有著職業飛行員的架勢。
目前無幕後花絮
《R2B:獵鷹行動》Rain服役魅力不減 粉絲動員宣傳
《R2B:獵鷹行動》激情把妞 險成獵豔行動
《R2B:獵鷹行動》亞洲天王Rain大玩戰鬥機特技
上則:心靈勇氣   下則:機器老男孩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