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熱門電影 > 心靈勇氣
心靈勇氣
Promised Land
類  型: 心靈勵志
片  長:
導  演: 葛斯范桑( Gus Van Sant)
演  員: 約翰卡拉辛斯基( John Krasinski) 麥特戴蒙( Matt Damon) 哈爾霍爾布魯克( Hal Holbrook) 、 多瑪士.朵黑( Thomas Doret) 、 梁樂民( Longman Leung Lok-Man)
官  網: www.applause.com.tw
年  代: 2012
語  言: 英語
發行公司: 甲上娛樂
上映日期: 2013-03-22


《心靈勇氣》改編自美國權威作家戴夫艾格斯作品,取材自美國真實事件。故事敘述從小在農場長大的史提夫巴特勒(麥特戴蒙飾)是一名天然氣能源開發公司的王牌業務員,他與資深業務蘇湯普遜(法蘭西絲麥朵曼飾)搭檔,被公司派往一個寧靜鄉村小鎮,進行開發地下頁岩氣的任務。而純樸的麥金利鎮因為受到金融風暴的重挫、百業蕭條,史帝夫所屬的能源開發公司就想藉此機會試圖說服當地居民接受提議,將當地的開採權賣給能源開發公司,也能幫助鎮民紓困生活。
 
然而,當地備受敬重的資深教師法蘭克葉慈(哈爾霍爾布魯克飾)卻在說明會主張呼籲鎮民關切這個開採案的利弊,而環境保育人士達斯汀諾貝爾(約翰卡拉辛斯基飾)也抵達鎮上,揭發整個事件背後不為人知的驚人真相。鎮民開始恐慌家園的安全問題,所有居民和能源開發公司的正面衝突一觸即發。原本一面倒的開採案卻突然陷入膠著,史帝夫與蘇兩人也決定與居民長期抗戰。
 
當史提夫邂逅了美麗的教師艾莉絲(羅絲瑪麗德威特飾),還有一步步在遊說鄉村居民的過程中,他的內心也漸漸產生重大的變化。看似輕而易舉的短期差事突然變得錯縱複雜,他甚至開始懷疑自己的良知。當人的內心開始天人交戰,有時,僅剩的卻是心靈深處最單純的勇氣!這場意外的心靈之旅,也將改變史提夫巴特勒的人生。
《心靈勇氣》製作源起
《心靈勇氣》選角卡司篇
《心靈勇氣》場景導演篇
《心靈勇氣》片商籲關懷土地 下鄉免費巡演,首站貢寮
班艾佛列克感謝麥特戴蒙一路支持 新片邀他出任男主角
《心靈勇氣》引爆環保能源論戰 美天然氣業者砸大錢反制
麥特戴蒙自編自演《心靈勇氣》獲柏林影展特別獎
《心靈勇氣》麥特戴蒙攜導演葛斯范桑現身柏林影展
麥特戴蒙與葛斯范桑新作《心靈勇氣》入圍柏林影展
上則:機密真相   下則:R2B:獵鷹行動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