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R2B:獵鷹行動》Rain服役魅力不減 粉絲動員宣傳
《R2B:獵鷹行動》Rain服役魅力不減 粉絲動員宣傳
2012-11-21 作者:iLOOKER網編輯


即將於十一月廿三日上映的《R2B:獵鷹行動》在台灣未映先轟動,該片男主角Rain即便目前人正在服役,無法親自宣傳,但魅力不減,台灣的「雲」粉絲不僅主動為該片發起活動,更全體動員積極為電影造勢,未來甚至要將電影票根堆成山拍照,寄給Rain作為今年的聖誕禮物。

亞洲天王Rain一直是流行樂界舉足輕重的巨星,他的影響力更是許多藝人望塵莫及。2011年,由Time時代雜誌主辦一年一度的「Time 100 世界百大影響力人士」網路票選活動,結果出爐由韓國天王Rain拔得頭籌,這是Rain第二次贏得百大影響力人士冠軍,上一回奪冠是2006年。



時代雜誌對Rain兩度成為百大影響力人士第一名並不感到意外,因為自2006年開始,Rain已經連續六年入圍百大影響力名單。締造如此驚人成績的幕後推手,是世界各地的雲粉絲,願意付出大量時間、心力,以實際行動支持擁護Rain。Rain的影響力與雲粉絲的熱情不因為他入伍從軍而減退,尤其這次由Rain主演的電影《R2B:獵鷹行動》,更能看見雲粉絲與Rain之間的堅固情誼。

2011年十月Rain舉行服役前最後一次演唱會「The Last of the Best Show」,演唱會中Rain預告電影即將上映,他用俏皮的語氣邀粉絲們一定要「看十遍」,粉絲也大聲答應。如今電影上檔,雲粉絲果然信守承諾,不僅包場觀影,更自費製作月曆卡、酷卡,舉辦收集五張票根換酷卡、二十張票根換月曆卡的活動。



雲粉絲的力量不僅如此,這些年齡分布在十幾歲至四十多歲的Rain迷們更全體總動員,主動張貼電影海報,舉凡他們能想到的場所,包括韓國烤肉店、補習班、電動店、唱片行,甚至雲粉絲的孩子所上班的竹科辦公大樓、加工廠,都在短短幾日內貼滿了《R2B:獵鷹行動》電影海報。

雲粉絲的目標是邀集更多人觀看電影,並收集票根,最後堆成小山拍照,寄給軍中的Rain當做今年的聖誕禮物。目前這個由「bi with Rain台灣粉絲網站」發起的活動已經開始號召宣傳,想一睹Rain空軍飛翔的英姿,或讓Rain感受團結力量大的朋友,絕對不能錯過十一月廿三日上映的《R2B:獵鷹行動》。
 
R2B:獵鷹行動
R2B: Return to Base
導  演: 金東元(Kim Dong-Won)
演  員: 李荷娜(Lee Ha-Na) 、 申世京(Shin Se-Kyung)柳俊相(Yoo Jun-Sang)鄭智薰(Rain) 、 凡桑侯提耶(Vincent Rottiers) 麥迪森戴文波特(Madison Davenport)
上映日期: 2012-11-23
韓國電影史上首部空戰大作,華麗演員陣容攻佔大銀幕!
     
《R2B:獵鷹行動》Rain服役魅力不減 粉絲動員宣傳
《R2B:獵鷹行動》激情把妞 險成獵豔行動
《R2B:獵鷹行動》亞洲天王Rain大玩戰鬥機特技
上則:《沉默之丘2:啟示錄》女主角被怪物三角頭嚇到軟腳   下則:《愛正好》傑瑞米爾文水中裸泳戲 害羞不上岸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