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愛正好》傑瑞米爾文水中裸泳戲 害羞不上岸
《愛正好》傑瑞米爾文水中裸泳戲 害羞不上岸
2012-11-21 作者:iLOOKER網編輯


童星出身的達坷塔芬妮(Dakota Fanning)已經十八歲,在新片《愛正好》中飾演一位個性十足的少女。在預告中,看到達坷塔芬妮身穿比基尼與片中男友傑瑞米爾文(Jeremy Irvine)準備入海裸泳,十分養眼。

在拍攝此戲時,男女主角兩人很快進入狀況,迅速拍攝完畢,正當工作人員大讚兩人專業時,傑瑞米爾文遲遲不願上岸,即使在低溫的狀況下,仍假裝在游泳,經過十多分鐘後才上岸,劇組人員猜測傑瑞米爾文假戲真作,泳褲內產生反應,戰馬變種馬,所以害羞不敢上岸。



傑瑞米爾文表示自己是一個需要花時間準備角色的演員;他說:「拍完《戰馬》後等了半年,拒絕很多影片的邀約,因為我想要拍《愛正好》,這是一部有娛樂價值,又誠實的反映現實人生的電影。我覺得六個月的等待很值得。」不拍戲的時候,傑瑞米爾文喜歡跟朋友混在一起,做一些孩子氣的事情,「其實,我心裡住著一個六歲男孩。」

《愛正好》預告中,搭配上盧廣仲演唱的中文主題曲「校園歌手」,其中一句「我知道你會來救我。」與劇情吻合,讓人動容。《愛正好》劇情描述泰莎是個年輕有個性的女孩,心中總是許多奇怪俏皮的想法。亞當深愛泰莎,但泰莎卻像個謎一樣,似乎有什麼巨大的秘密藏在心中,讓亞當捉摸不定。泰莎告訴亞當,若是他願意陪她一起完成十個瘋狂的願望,她便將秘密告訴亞當。亞當敢不敢接受泰莎的挑戰?而當秘密揭露後,是否從此甜蜜?
 
愛正好
Now is Good
導  演: 歐帕克(Ol Parker)
演  員: 達科塔芬妮(Dakota Fanning) 西田尚美(Naomi Nishida)
上映日期: 2012-12-07
10個瘋狂願望,我都奉陪到底。《暮光之城》達坷塔芬妮大銀幕勇敢去愛!
     
《愛正好》盧廣仲獻唱主題曲 達坷塔芬妮大談戀愛心事
《愛正好》傑瑞米爾文水中裸泳戲 害羞不上岸
上則:《R2B:獵鷹行動》Rain服役魅力不減 粉絲動員宣傳   下則:紅豆製作、原子映象聯合公佈2013年八部電影電視計劃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