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熱門電影 > 機器老男孩
機器老男孩
Robo-G
類  型: 溫馨喜劇
片  長:
導  演: 矢口史靖( Yaguchi Shinobu)
演  員: 和久井映見( Emi Wakui) 、 濱田岳( Gaku Hamada) 五十嵐信次郎( Shinjiro Igarashi) 吉高由里子( Yoshitaka Yuriko) 、 凡桑侯提耶( Vincent Rottiers)
官  網: http://ifilm.pixnet.net/blog
年  代: 2012
語  言: 日語
發行公司: 傳影互動
上映日期: 2012-11-23


木村電器的三個衰尾員工受社長指派,在博覽會展示最新的機器人「新海風」。距離發表會僅剩一週,他們狗急跳牆找來一位獨居老爺爺,把他塞進機器鐵殼。從此,他變身全日本最夯的話題「機」物!七十歲的孤獨歐吉桑總是和長青會的其他老人格格不入,孫子們也沈溺電玩和他毫無話題可聊,當「新海風」在博覽會上大跳日本舞,還英勇拯救一個女孩,全場熱烈的掌聲使他暈眩。他愉悅的幻想:這會是他生命的第二春嗎?但秘密終究滾成漫天大謊,在全國媒體的鏡頭前,「新海風」的機器鐵殼裡,裝的究竟是什麼?
 
這世界從來就沒有完美的人(與機器人),但你卻輕易地原諒了,因為一切的小奸小惡,都不過只是為了追尋生命中那彷彿觸手可及,卻總又隔了一層鐵殼的幸福。透過《水男孩》、《搖擺女孩》導演矢口史靖的細膩詮釋,不可思議的龐大溫情將在你心頭奮力湧出。主要演員包括五十嵐信次郎、濱田岳、田畑智子等,女主角則是日本奧斯卡與藍帶賞最佳新人吉高由里子。
目前無幕後花絮
《機器老男孩》吉高由里子化身變態宅女
《機器老男孩》導演矢口史靖打造人肉機器人
上則:R2B:獵鷹行動   下則:厄夜車諾比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