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南方小羊牧場》首映會 鈕承澤、九把刀、葉天倫熱血推薦
《南方小羊牧場》首映會 鈕承澤、九把刀、葉天倫熱血推薦
2012-11-07 作者:iLOOKER網編輯


《南方小羊牧場》今年最有想像力的浪漫愛情童話,由新銳導演侯季然執導,柯震東、簡嫚書等人主演,電影於十一月六日舉辦首映會,演員柯震東、簡嫚書、郭書瑤、陸廷威、張書豪、謝欣穎、蔡振南、聶雲以及導演侯季然,鑽石般的夢幻組合,全員一次到齊。

而締造柯震東第一部片《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票房奇蹟的導演九把刀,今天也熱情站台相挺,希望可以承傳好票房給《南方》,不過九把刀也不改犀利風格,上臺就連接虧柯震東說:「原本以為拍完《那些年》他就會前途黯淡,結果看到這部片子的預告,就覺得非常精采、一定會很好看。」當主持人問到說柯震東拍《那些年》的時候會不會跟這次一樣,一直跟導演哀哀叫說「好難喔!」,九把刀:「會啊,所以他就是智商有缺陷啊!」另外他還說:「原本希望柯震東去下一個劇組可以多受磨練、受苦受難,但殊不知探班的時候發現,和樂融融超溫馨,還胖了。」

影評人藍祖蔚盛譽:「下一個國片的新世代,就從《南方小羊牧場》展開了。」香港影評人舒琪大讚:「《南方小羊牧場》更勝《那些年》。」《雞排英雄》導演葉天倫說:「去補習街補習是一件很台灣的事情。」三大億萬票房導演,鈕承澤、九把刀、葉天倫熱血推薦。



《南方小羊牧場》首映會星光閃閃,除了九把刀站台,柯震東也力邀好友吳建豪站台。三位女明星簡嫚書、郭書瑤、謝欣穎也精心打扮,盛裝出席。其中蔡振南還帶自己十月大的小孫女共襄盛舉,說小嬰兒從三個月大就開始看《鐵達尼號》,完全不擔心影廳音量會對小嬰兒有影響。該片是張書豪當兵前最後一部電影作品,他今天也說:「是一個很美好的回憶。」今天是第一次全劇組演員齊聚同台,大家都表示非常開心。對於票房壓力,大家都表示,沒有多想,希望所有看電影的觀眾都會喜歡。
 
《南方小羊牧場》是一個勵志的愛情故事,《南方小羊牧場》談的不是初戀有多美好,而是如何邁向下一次的戀愛。第一次戀愛可能很直覺、很不顧一切,可是當你經歷了第一次戀愛,你對下一次戀愛會比第一次更小心、更患得患失一些,不知不覺就為自己設下一些保護措施,忽略了下一次的愛情可能就在你身邊。所以我們必須要用最純粹的心情,去誠實地面對,才會有愛情的發生,這部電影就是在講如何開始下一次的戀愛。

導演侯季然:「是獻給所有失戀的人,與所有追尋愛情的人的禮物。」導演用很特別的手法把故事發生的背景,南陽街,從一個考試讀書補習街場所,營造成一個浪漫的約會聖地,且還加入特別的元素,可愛的手繪動畫,還有真人實拍的停格動畫(Stop Motion),更找來《投名狀》、《十月圍城》的動畫團隊,製作了一段男主角為了向心愛的女主角告白,在十三點十四分南陽街所有補習班學生一起朝天空射紙飛機,整個南陽街的天空都是紙飛機的經典浪漫告白的橋段。為了這個橋段,劇組還在南陽街封街拍了一個多月,創造歷史新紀錄。
 


另外《南方小羊牧場》電影也打破以往電影行銷方式,開創了電影與3C市場合作的新創舉。看上年輕人愛用即時通訊軟體傳訊息,與全台最多貼圖、有台版LINE之稱的M+合作,電影中由柯震東、簡嫚畫手繪在考卷上的大野狼、小綿羊插圖,與M+一拍即合,十一月一日電影貼圖一上架,就引起150萬用戶瘋狂轉貼使用。

電影經典台詞「狼與羊可以共享一片草原嗎?」、「沒有牧羊犬的草原,太大了」等,都將在M+重現並延伸出令人會心一笑的新貼圖,如緊緊擁抱小綿羊的大野狼,表達牠熱情如火的一面;任性吐舌、放屁的大野狼,讓人在即時通訊中可以調皮地表達情緒又不傷人;而大野狼把小綿羊當作蛋糕美食,祝福朋友生日快樂,則讓人聯想電影裡向食物告白的宣言。

甚至也有出乎意外的情境,天真小羊氣嘟嘟化身長角小惡魔,這些貼圖都讓電影開啟新話題,也讓貼圖有了新應用。導演侯季然表示,「南陽街補習是很多人的回憶,以前我們用考卷、小字條偷偷傳信息,未來年輕人就是用即時通訊軟體傳達他們的青春物語,以後浪漫愛情電影出現的情節可能不再是互丟紙條,而是學生們用M+互傳訊息。」《南方小羊牧場》挾著柯震東超人氣魅力,伴隨超Q的M+貼圖,勢必又會造成影迷跟風。

《南方小羊牧場》劇情描述,阿東(柯震東飾演)的愛情不見了,失魂落魄的他來到補習街尋找前女友,卻莫名其妙被拉到影印店當店員、印考卷。一天,某補習班的考卷出現了名為南方小羊牧場的插畫,吸引他的注意,這隻喃喃自語的小綿羊,原來是補習班女助教小羊的傑作。那天下午,阿東在小綿羊旁邊畫了隻大野狼,胡言亂語跟小羊對話,竟引起學生的熱烈迴響,也驚動了補習街裡臥虎藏龍的人物:熱心的里長伯、精明的招財妹、神秘的牧師、迷人的炒飯哥紛紛出現。他能順利找回愛情?還是會遇見下一次戀愛?究竟大野狼能不能追到小綿羊呢?
 
南方小羊牧場
When a Wolf Falls in Love with a Sheep
導  演: 侯季然(Hou Chi-Jan)
演  員: 郭書瑤(Guo Shu-Yao )簡嫚書(Jian Man-Shu) 、 柯震東(Kai Ko) 路易斯賴托瑞(Louis Leterrier)
上映日期: 2012-11-09
當遺失愛情的男孩遇上等待愛情的女孩,2012秋天最有想像力的浪漫愛情童話。
     
《南方小羊牧場》榮登首週新片票房冠軍
《南方小羊牧場》柯震東發豪語跑百場映後座談
《南方小羊牧場》首映會 鈕承澤、九把刀、葉天倫熱血推薦
《南方小羊牧場》柯震東、簡嫚書出席香港亞洲電影節開幕
《南方小羊牧場》南陽街首度封街爲電影造勢
《南方小羊牧場》柯震東秀炒飯功夫 簡嫚書上演餵食秀
《南方小羊牧場》動畫導演蘇三毛談停格動畫
《南方小羊牧場》張書豪力挺侯季然 客串也甘願
《南方小羊牧場》蔡振南熱心幫大野狼柯震東找女友
《南方小羊牧場》謝欣穎用便條紙狠甩柯震東
《南方小羊牧場》大野狼柯震東為愛成小綿羊
《南方小羊牧場》柯震東、郭書瑤陪影迷過中秋
柯震東《南方小羊牧場》鬧翻補習班南陽街
《南方小羊牧場》柯震東矚目新作即將開拍
上則:《R2B:獵鷹行動》亞洲天王Rain大玩戰鬥機特技   下則:《血滴子》全亞州首創戶外播放3D電影預告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