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南方小羊牧場》柯震東、簡嫚書出席香港亞洲電影節開幕
《南方小羊牧場》柯震東、簡嫚書出席香港亞洲電影節開幕
2012-11-06 作者:iLOOKER網編輯


柯震東的第二部電影作品《南方小羊牧場》,由新銳導演侯季然執導,和女主角《10+10》「小夜曲」簡嫚書,共譜今年秋天最浪漫的愛情童話。十一月二日時侯季然、柯震東、簡嫚書三人出席香港亞洲電影節開幕典禮,與另一部電影《寒戰》同是開幕片,雙方演員同台、相互打氣。

為了搶拍台灣之光的三人,守候已久的平面及電子港媒把現場擠成一團,主持人還在台上訪問三人的時候,媒體就忍不住搶拍、一直出聲喊「看這邊」,閃光燈此起彼落;主持人還一度訪問不下去,只好趕快讓媒體拍照。而柯震東一見彭于晏就變成小迷妹,顧不得現場猛拍他的媒體,不停的嚷說:「好帥」要跟彭于晏合照;簡嫚書則是開心的與偶像郭富城合照後,臉紅說剛剛差點要心臟停止。



柯震東的上一部片《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在香港創下票房奇蹟,這一次大家都很好奇他會不會有壓力,他說:「一剛開始會有,但是後來就不會了,《南方小羊牧場》好好看,大家一定會喜歡。」侯季然導演也說:「我已經看好幾次了,每次都覺得越看越好看,我很有信心。」

《南方小羊牧場》二日於香港首映,導演侯季然、演員柯震東及簡嫚書三人到戲院現場與大家打招呼,也是第一次在影廳內與大家一同看電影,感覺是緊張又興奮;香港的觀眾反應非常熱烈,全場笑聲不間斷。電影裡有一場戲是,小綿羊簡嫚書到影印店找大野狼柯震東,大野狼阿東為了要掩飾心中的緊張,手靠在牆上架子,但架子卻垮台,接著後方櫃子也掉落,影印紙滿天飛舞,整家影印店快要崩塌,但是在送走心儀的女生小綿羊簡嫚書之前還是要笑笑面不改色,殊不知下一秒影印店老闆就回來目睹了整間的悲劇,柯震東一秒瞬間變成垮臉。



這場戲節奏明確,影印店崩塌的順序以及誇張滿天飛的紙張,搭配柯震東的表演非常生動自然,把觀眾逗得滿堂大笑。柯震東及簡嫚書影廳內跟著觀眾情緒一起起伏,好笑的地方大笑,感動的地方掉眼淚;兩人一直到看完出場,還跟導演討論個不停,一下子說郭書瑤演得超好、一下子說陸廷威的那場戲好感人,可以再拍第二集。

這一次三天的香港宣傳行程馬不停蹄,所到之處電台、戲院等等都有粉絲守候,一見兩人就拿出相機高喊他們名字。而三人在滿檔工作之餘,好不容易抽了一點空檔,品嘗了傳說中美味肥嫩的大夾蟹,「蟹蟹」香港觀眾朋友們的支持。柯震東還表演了三十秒開蟹的高超技術,手拿小剪刀迅速的肢解大螃蟹,非常專業的解說肢解的順序以及醬料的使用方法,簡嫚書直稱是神乎其技的開蟹達人。

《南方小羊牧場》劇情描述,阿東(柯震東飾演)的愛情不見了,失魂落魄的他來到補習街尋找前女友,卻莫名其妙被拉到影印店當店員、印考卷。一天,某補習班的考卷出現了名為南方小羊牧場的插畫,吸引他的注意,這隻喃喃自語的小綿羊,原來是補習班女助教小羊的傑作。那天下午,阿東在小綿羊旁邊畫了隻大野狼,胡言亂語跟小羊對話,竟引起學生的熱烈迴響,也驚動了補習街裡臥虎藏龍的人物:熱心的里長伯、精明的招財妹、神秘的牧師、迷人的炒飯哥紛紛出現。他能順利找回愛情?還是會遇見下一次戀愛?究竟大野狼能不能追到小綿羊呢?
 
南方小羊牧場
When a Wolf Falls in Love with a Sheep
導  演: 侯季然(Hou Chi-Jan)
演  員: 郭書瑤(Guo Shu-Yao )簡嫚書(Jian Man-Shu) 、 柯震東(Kai Ko) 路易斯賴托瑞(Louis Leterrier)
上映日期: 2012-11-09
當遺失愛情的男孩遇上等待愛情的女孩,2012秋天最有想像力的浪漫愛情童話。
     
《南方小羊牧場》榮登首週新片票房冠軍
《南方小羊牧場》柯震東發豪語跑百場映後座談
《南方小羊牧場》首映會 鈕承澤、九把刀、葉天倫熱血推薦
《南方小羊牧場》柯震東、簡嫚書出席香港亞洲電影節開幕
《南方小羊牧場》南陽街首度封街爲電影造勢
《南方小羊牧場》柯震東秀炒飯功夫 簡嫚書上演餵食秀
《南方小羊牧場》動畫導演蘇三毛談停格動畫
《南方小羊牧場》張書豪力挺侯季然 客串也甘願
《南方小羊牧場》蔡振南熱心幫大野狼柯震東找女友
《南方小羊牧場》謝欣穎用便條紙狠甩柯震東
《南方小羊牧場》大野狼柯震東為愛成小綿羊
《南方小羊牧場》柯震東、郭書瑤陪影迷過中秋
柯震東《南方小羊牧場》鬧翻補習班南陽街
《南方小羊牧場》柯震東矚目新作即將開拍
上則:《南方小羊牧場》南陽街首度封街爲電影造勢   下則:《三生三世 聶華苓》討價還價畫面被拍 聶華苓險動怒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