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南方小羊牧場》張書豪力挺侯季然 客串也甘願
《南方小羊牧場》張書豪力挺侯季然 客串也甘願
2012-10-26 作者:iLOOKER網編輯


柯震東繼《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之後第二部電影作品,《南方小羊牧場》,由新銳導演侯季然執導,和女主角《夜曲》簡嫚書,共譜今年秋天最浪漫的愛情童話。電影裡面甘草人物卡司大陣仗,除了國際影后謝欣穎、影帝蔡振南、《賽德‧克巴萊》國片票房破億男星林慶台、還有今年以國片《女朋友。男朋友》奪得台北電影節最佳男配角獎、接著也問鼎金馬獎最佳男配角的超級紅星張書豪。

張書豪這次在《南方小羊牧場》裡飾演女主角簡嫚書的前男友阿濤,因為升學出國,用一架紙飛機就分手了。張書豪與簡嫚書前後結緣三次,《那年,雨不停國》、《Action》、《南方小羊牧場》,三次都飾演情侶,最後卻都無緣而終,但兩人卻培養出絕佳默契。

電影裡面有一場夜戲,小綿羊簡嫚書得知自己的漫畫投稿落空,導演劇本只寫說很失望的在街上抱怨,但嫚書就突然大叫大哭,整個人躺在地上嚷嚷,張書豪說,「突然間你可能會嚇一跳想說怎麼會這樣,不過又會覺得這樣非常合理,非常像是簡嫚書會做的反應。她是一個非常特別的女生,明明很熱心,但總是故意說反話,你永遠摸不透她的想法。」

柯震東因為《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爆紅,張書豪當初也有去試鏡,可惜最後與該片擦身而過。張書豪:「其實不會後悔,我相信只要用認真熱情面對表演,就一定會有好的作品。比如說後來接了《女朋友。男朋友》,學到非常多的東西,覺得非常值得。」



十七歲就出道,第二部電影作品就是跟侯季然導演合作的《有一天》,且榮獲提名俄羅斯海參威國際電影節最佳男主角獎,當年差一票就可以拿下這個獎。這次恩師侯季然第二部電影長作,找回老班底張書豪來客串演出,劇本裡只有兩場戲,原本擔心張書豪忙著工作接戲無緣演出,不過一看到是侯季然導演開口,張書豪是百忙之中就二話不說答應了。

張書豪從《轉山》、《女朋友。男朋友》、《南方小羊牧場》,變男變女變變變,不論是闖盪西藏的熱血男兒,或者是嬌媚的同志角色,張書豪演來都恰到好處。十二月即將當兵的他,先前才剛拿下台北電影節男配角獎,即將可能再金馬再拿下一個獎座,對於線上男星們避之唯恐不及的入伍這件事情,他倒是非常淡定的說:「很多人會覺得當兵是在浪費時間,對我來說不是。如果這十一個月我有因此而把身體練得更壯、作息調養的更好,這是另外一種收穫。我從出道就一部戲一部戲接著演,其實這一次也是對我來說,是一種休息跟沉澱。不過我還是不想抽到金馬外島啦!」而對於這次金馬獎拿不拿獎、有沒有信心這件事情,張書豪說:「我真的沒想那麼多,把一切都交給上帝吧!」

《南方小羊牧場》全台唯一一場的簽名見面會,即將於十一月四日下午兩點重回南陽街舉辦大型造勢活動。屆時劇中演員柯震東、簡嫚書、郭書瑤都會出席,與大家相見歡。電影劇情描述,阿東(柯震東飾演)的愛情不見了,失魂落魄的他來到補習街尋找前女友,卻莫名其妙被拉到影印店當店員、印考卷。

一天,某補習班的考卷出現了名為南方小羊牧場的插畫,吸引他的注意,這隻喃喃自語的小綿羊,原來是補習班女助教小羊的傑作。那天下午,阿東在小綿羊旁邊畫了隻大野狼,胡言亂語跟小羊對話,竟引起學生的熱烈迴響,也驚動了補習街裡臥虎藏龍的人物:熱心的里長伯、精明的招財妹、神秘的牧師、迷人的炒飯哥紛紛出現。他能順利找回愛情?還是會遇見下一次戀愛?究竟大野狼能不能追到小綿羊呢?
 
南方小羊牧場
When a Wolf Falls in Love with a Sheep
導  演: 侯季然(Hou Chi-Jan)
演  員: 郭書瑤(Guo Shu-Yao )簡嫚書(Jian Man-Shu) 、 柯震東(Kai Ko) 路易斯賴托瑞(Louis Leterrier)
上映日期: 2012-11-09
當遺失愛情的男孩遇上等待愛情的女孩,2012秋天最有想像力的浪漫愛情童話。
     
《南方小羊牧場》榮登首週新片票房冠軍
《南方小羊牧場》柯震東發豪語跑百場映後座談
《南方小羊牧場》首映會 鈕承澤、九把刀、葉天倫熱血推薦
《南方小羊牧場》柯震東、簡嫚書出席香港亞洲電影節開幕
《南方小羊牧場》南陽街首度封街爲電影造勢
《南方小羊牧場》柯震東秀炒飯功夫 簡嫚書上演餵食秀
《南方小羊牧場》動畫導演蘇三毛談停格動畫
《南方小羊牧場》張書豪力挺侯季然 客串也甘願
《南方小羊牧場》蔡振南熱心幫大野狼柯震東找女友
《南方小羊牧場》謝欣穎用便條紙狠甩柯震東
《南方小羊牧場》大野狼柯震東為愛成小綿羊
《南方小羊牧場》柯震東、郭書瑤陪影迷過中秋
柯震東《南方小羊牧場》鬧翻補習班南陽街
《南方小羊牧場》柯震東矚目新作即將開拍
上則:《太極2:英雄崛起》謝欣穎酷扮功夫啞妻   下則:《逆光飛翔》感恩音樂會 黃裕翔留驚喜曲目給影迷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