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南方小羊牧場》南陽街首度封街爲電影造勢
《南方小羊牧場》南陽街首度封街爲電影造勢
2012-11-06 作者:iLOOKER網編輯


《南方小羊牧場》由新銳導演侯季然執導,柯震東、簡嫚書等人主演,共譜今年秋天最浪漫的愛情童話。4日《南方小羊牧場》要締造兩個首創先例的紀錄,導演侯季然、柯震東、簡嫚書、郭書瑤三人出席全台首場也是唯一一場的影迷簽名見面會,以及南陽街爲支持電影造勢活動首度封街。

電影主場景選在台北最有名的補習街南陽街拍攝,全片瀰漫濃濃跟補習有關的青春氣息。活動現場也動員號召補習班學子及高中學生,現場預估湧入近八百多人,一同參予見面會活動;並且仿造電影內容,各自裝扮成動物,擠爆南陽街。該片上映檔期前後夾殺好萊塢大片,但試片後被影評人盛譽:「下一個國片的新世代,就從《南方小羊牧場》展開了。」展現其企圖以及野心,準備好要再挑戰電影新戰場。



導演侯季然、柯震東、簡嫚書、郭書瑤三人首度同台,青春可愛的亮相,現場粉絲群體尖叫、立刻造成大騷動。活動開始前一個多小時,就已經見到排隊的人龍開始領號碼牌。郭書瑤還沒有看過電影,但她已經在臉書上面留言說,她比任何人都還要期待。

柯震東和簡嫚書日前在香港亞洲電影節開幕片放映時,有與香港觀眾一起看電影,兩人在廳內感受香港觀眾全場不間斷的笑聲,柯震東說:「電影很好笑也很感動,比我原本的想像中更好看,我旁邊的人還看到哭了,很想在台灣與台灣的觀眾再看一次。」

四人在現場抽出該場活動的機票大獎,並重現電影中經典場景,手持紙飛機一起往天空射出,紙飛機翱翔飛舞,願夢想起飛、票房起飛。今天活動爲南陽街注入前所未有的新生命力、充斥著嘉年華會的繽紛熱鬧感覺,除了參加民眾身穿動物造型衣物或者飾品,還有滿天飛舞飄散的動物氣球以及動物造型面具;跟平日只以補習上課為唯一目的的南陽街儼然不同。



電影裡面人跟人的相遇,除了傳紙條,還有很多許多小道具;比如說BBcall。柯震東沒有用過BBcall,第一次看到時覺得非常新奇,他說:「你很難想像怎麼用call機的數字來表達心情,而且你怎麼知道對方是誰,還要回call他,我覺得這個發明真的是非常厲害。」對於自己第二部電影作品,柯震東信心滿滿說,家人都會包場,自己也會包場,要邀請大家一起來看。

《南方小羊牧場》劇情描述,阿東(柯震東飾演)的愛情不見了,失魂落魄的他來到補習街尋找前女友,卻莫名其妙被拉到影印店當店員、印考卷。一天,某補習班的考卷出現了名為南方小羊牧場的插畫,吸引他的注意,這隻喃喃自語的小綿羊,原來是補習班女助教小羊的傑作。那天下午,阿東在小綿羊旁邊畫了隻大野狼,胡言亂語跟小羊對話,竟引起學生的熱烈迴響,也驚動了補習街裡臥虎藏龍的人物:熱心的里長伯、精明的招財妹、神秘的牧師、迷人的炒飯哥紛紛出現。他能順利找回愛情?還是會遇見下一次戀愛?究竟大野狼能不能追到小綿羊呢?
 
南方小羊牧場
When a Wolf Falls in Love with a Sheep
導  演: 侯季然(Hou Chi-Jan)
演  員: 郭書瑤(Guo Shu-Yao )簡嫚書(Jian Man-Shu) 、 柯震東(Kai Ko) 路易斯賴托瑞(Louis Leterrier)
上映日期: 2012-11-09
當遺失愛情的男孩遇上等待愛情的女孩,2012秋天最有想像力的浪漫愛情童話。
     
《南方小羊牧場》榮登首週新片票房冠軍
《南方小羊牧場》柯震東發豪語跑百場映後座談
《南方小羊牧場》首映會 鈕承澤、九把刀、葉天倫熱血推薦
《南方小羊牧場》柯震東、簡嫚書出席香港亞洲電影節開幕
《南方小羊牧場》南陽街首度封街爲電影造勢
《南方小羊牧場》柯震東秀炒飯功夫 簡嫚書上演餵食秀
《南方小羊牧場》動畫導演蘇三毛談停格動畫
《南方小羊牧場》張書豪力挺侯季然 客串也甘願
《南方小羊牧場》蔡振南熱心幫大野狼柯震東找女友
《南方小羊牧場》謝欣穎用便條紙狠甩柯震東
《南方小羊牧場》大野狼柯震東為愛成小綿羊
《南方小羊牧場》柯震東、郭書瑤陪影迷過中秋
柯震東《南方小羊牧場》鬧翻補習班南陽街
《南方小羊牧場》柯震東矚目新作即將開拍
上則:《南方小羊牧場》柯震東秀炒飯功夫 簡嫚書上演餵食秀   下則:《南方小羊牧場》柯震東、簡嫚書出席香港亞洲電影節開幕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