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南方小羊牧場》榮登首週新片票房冠軍
《南方小羊牧場》榮登首週新片票房冠軍
2012-11-13 作者:iLOOKER網編輯


《南方小羊牧場》由柯震東、簡嫚書、郭書瑤等人主演,新銳導演侯季然所執導的第二部劇情長片,今年最有想像力的浪漫愛情童話,同時也被影評人盛譽為下一個國片新世代的開始且更勝《那些年》。新片上映首週末勇奪票房冠軍寶座,全台票房四百萬,當週票房超越超人氣的《亞果出任務》,僅次於《007》,位居第二名。

主要演員柯震東、簡嫚書、郭書瑤以及導演侯季然,週末三天勤跑戲院映後座談三十多場,除了被死忠影迷團團包圍、尖叫聲要震壞戲院屋頂之外,更有觀眾看完電影後寫下:「今晚我想自殺結束我的生命,但看了電影之後,心中舒坦輕鬆了起來,這是改變我一生的電影。」

《南方小羊牧場》電影上映之後,在網路上引發網友兩極化的討論,有網友大力稱讚,「意想不到的發展」、「充滿笑點」,在電影趣味好笑之外,還有深深的藏在背後的動人情愫,對放不下的愛情、向前看的人生,都有正面鼓動人心的作用,開始尋找週遭如同戲裡的純真與守候的人。



另一派網友則沒有辦法接受大笨蛋竟然變成了大野狼,表示柯震東在《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裡的印象實在太深植人心,一時沒有辦法接受他竟然不是劇中的柯景騰,有點小小的失落感,但同時還是稱讚了他超無敵自然派的演技。導演侯季然對網友的兩極反應欣然接受,首週末在戲院和簡嫚書、郭書瑤、柯震東狂跑觀眾見面會,在戲院裡聽見觀眾的大笑聲就已經是最直接的回應。

被拿來和《那些年》比較,侯季然說:「九把刀的《那些年》很厲害的喚起了所有觀眾對青春和初戀的回憶,很成功的捧出全民情聖新星偶像柯震東,但柯景騰長大了,有一天也會面臨到愛情的消逝,遇到沈佳宜之外的另一個人,發現另一種更溫暖的愛情滋味。真實世界就是這樣啊!」他非常肯定柯震東的演技,更期待將來他在不同類型的電影中可以有全方位的演出。

電影上映首週末,大家戰戰兢兢迎戰,各演員都再再提醒觀眾們記得進戲院支持,侯季然導演很認真參與每場座談,每一場都盡量讓每個舉手的觀眾有時間可以發問跟分享,真正跟觀眾對談、了解觀眾心裡真正的感覺。大野狼柯震東:「《南方小羊牧場》平淡中處處是深思,不要認為自己是個被拋棄的人而沮喪,在一個新的環境你永遠是值得被愛的那一個人。」簡嫚書:「很多時候,很多希望和愛,其實它真的一直默默的在那,只是沒被注意到而已。」



五月天的阿信也在臉書上面為電影加油:「獻給那些曾穿梭在南陽街裡,周旋在課本、考卷、參考書裡的靈魂,《南方小羊牧場》,加油。」當然更是不乏海外飛來看電影的朋友,其中有一場放映幾乎被韓國影迷攻佔了半個影廳,映後見柯震東現身,尖叫聲加雜著聽不懂的韓語,現場已經完全失控,更有熱情觀眾才上映三天就已經看過三場,幾乎就是天天看。

《南方小羊牧場》是一個勵志的愛情故事。《南方小羊牧場》談的不是初戀有多美好,而是如何邁向下一次的戀愛;導演侯季然:「是獻給所有失戀的人,與所有追尋愛情的人的禮物。」《南方小羊牧場》劇情描述,阿東(柯震東飾演)的愛情不見了,失魂落魄的他來到補習街尋找前女友,卻莫名其妙被拉到影印店當店員、印考卷。

一天,某補習班的考卷出現了名為南方小羊牧場的插畫,吸引他的注意,這隻喃喃自語的小綿羊,原來是補習班女助教小羊的傑作。那天下午,阿東在小綿羊旁邊畫了隻大野狼,胡言亂語跟小羊對話,竟引起學生的熱烈迴響,也驚動了補習街裡臥虎藏龍的人物:熱心的里長伯、精明的招財妹、神秘的牧師、迷人的炒飯哥紛紛出現。他能順利找回愛情?還是會遇見下一次戀愛?究竟大野狼能不能追到小綿羊呢?
 
南方小羊牧場
When a Wolf Falls in Love with a Sheep
導  演: 侯季然(Hou Chi-Jan)
演  員: 郭書瑤(Guo Shu-Yao )簡嫚書(Jian Man-Shu) 、 柯震東(Kai Ko) 路易斯賴托瑞(Louis Leterrier)
上映日期: 2012-11-09
當遺失愛情的男孩遇上等待愛情的女孩,2012秋天最有想像力的浪漫愛情童話。
     
《南方小羊牧場》榮登首週新片票房冠軍
《南方小羊牧場》柯震東發豪語跑百場映後座談
《南方小羊牧場》首映會 鈕承澤、九把刀、葉天倫熱血推薦
《南方小羊牧場》柯震東、簡嫚書出席香港亞洲電影節開幕
《南方小羊牧場》南陽街首度封街爲電影造勢
《南方小羊牧場》柯震東秀炒飯功夫 簡嫚書上演餵食秀
《南方小羊牧場》動畫導演蘇三毛談停格動畫
《南方小羊牧場》張書豪力挺侯季然 客串也甘願
《南方小羊牧場》蔡振南熱心幫大野狼柯震東找女友
《南方小羊牧場》謝欣穎用便條紙狠甩柯震東
《南方小羊牧場》大野狼柯震東為愛成小綿羊
《南方小羊牧場》柯震東、郭書瑤陪影迷過中秋
柯震東《南方小羊牧場》鬧翻補習班南陽街
《南方小羊牧場》柯震東矚目新作即將開拍
上則:《暮光之城:破曉2》首映 男女主角合體亮相吸睛   下則:《地下弒》拍攝太過驚悚 珍妮佛勞倫絲靠零食舒壓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