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南方小羊牧場》柯震東發豪語跑百場映後座談
《南方小羊牧場》柯震東發豪語跑百場映後座談
2012-11-09 作者:iLOOKER網編輯


《南方小羊牧場》由新銳導演侯季然執導,柯震東、簡嫚書等人主演,今年最有想像力的浪漫愛情童話,同時也被影評人盛譽為下一個國片新世代開始,且更勝《那些年》。導演侯季然說:「《南方小羊牧場》是一個浪漫的,甜蜜的,瘋狂的青春故事;但同時,它也是一個傷逝的、易感的、忍住眼淚的愛情故事。我在這部電影裡,記錄下我二十歲那年日日流連不去的南陽街風景與心情,而隨著年紀漸長,我也在這個故事裡,寫下了我對這世界上所有那些被留下的人,那些被遺忘的人,那些不知道等待會不會有結果的人,最深最深的祝福。明天就要上片了,我很開心,這個祝福終於要獻給大家。」
 
《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導演九把刀同時也是捧紅柯震東的恩師,首映會站台力挺之外,也在自己臉書推薦:「柯震東依舊成功詮釋了一個智商低的笨蛋角色,令人欣慰,簡嫚書很優雅,瑤瑤超級無敵可愛,真想給她一個愛的抱抱。說真的,升學壓力一直是亞洲人共同的青春,補習是上學生活的集體延續,補習班老師無所不用其極將這麼殘酷的文化包裝成勵志商品,好讓購買它的學生們不致於覺得自己太慘,侯導說得很好,這是一個透過男女主角眼中折射出的補習街,魔幻的生命力取代了枯燥的補習班節奏,這是好多人的青春。南方小羊加油,遇到那隻漂流在大海上的老虎不必害怕,小羊跟大老虎,一定可以共享整片大海的。」雖然還是不改九把刀風格的猛虧柯震東,但同時也給他打氣喊話、打了一劑強心針。

電影即將上映,柯震東對電影非常有信心,對於首周末的映後座談的跑場,也非常熱情參與,他更是發下豪語說,每天要跑一百場。柯震東這一開口,全台戲院接連上演搶人大作戰,希望可以爭取男主角柯震東來戲院與觀眾面對面。而對於映後座談的趕場狀況,為了可以用最短時間跑最多場次,柯震東會關心戲院開場或播畢的時間,自己研究時間點之外,還會關心廳數狀況、趕場捷徑、還都想好了要吃subway,方便省時又健康。他還特別囑咐說,希望可以跟觀眾有多一點的互動,屆時也會想點有趣的遊戲與觀眾同樂。



除了九把刀之外,《逆光飛翔》的導演張榮吉也說:「《南方小羊牧場》應該是台灣很少見的比較奇幻、可愛的題材。南陽街也是我過去補習常常在打混的一個地方,重新看了南方小羊牧場,就是會勾起你很多那種高中重考的回憶。導演在南陽街拍了一個很棒、可愛、充滿很多夢想的一個故事。」

《翻滾吧!阿信》導演林育賢感動推薦:「我承認我被侯季然導演的少女心征服了,我非常的感動,也很期待我也可以去南方小羊牧場找我的祕密、或是去找我的答案。我覺得這個片子,除了讓我們繼續看到柯震東的亮眼,好像又找到另外一個女神簡嫚書。」
《南方小羊牧場》是一個勵志的愛情故事,《南方小羊牧場》談的不是初戀有多美好,而是如何邁向下一次的戀愛。導演侯季然:「是獻給所有失戀的人,與所有追尋愛情的人的禮物。」《南方小羊牧場》劇情描述,阿東(柯震東飾演)的愛情不見了,失魂落魄的他來到補習街尋找前女友,卻莫名其妙被拉到影印店當店員、印考卷。

一天,某補習班的考卷出現了名為南方小羊牧場的插畫,吸引他的注意,這隻喃喃自語的小綿羊,原來是補習班女助教小羊的傑作。那天下午,阿東在小綿羊旁邊畫了隻大野狼,胡言亂語跟小羊對話,竟引起學生的熱烈迴響,也驚動了補習街裡臥虎藏龍的人物:熱心的里長伯、精明的招財妹、神秘的牧師、迷人的炒飯哥紛紛出現。他能順利找回愛情?還是會遇見下一次戀愛?究竟大野狼能不能追到小綿羊呢?
 
南方小羊牧場
When a Wolf Falls in Love with a Sheep
導  演: 侯季然(Hou Chi-Jan)
演  員: 郭書瑤(Guo Shu-Yao )簡嫚書(Jian Man-Shu) 、 柯震東(Kai Ko) 路易斯賴托瑞(Louis Leterrier)
上映日期: 2012-11-09
當遺失愛情的男孩遇上等待愛情的女孩,2012秋天最有想像力的浪漫愛情童話。
     
《南方小羊牧場》榮登首週新片票房冠軍
《南方小羊牧場》柯震東發豪語跑百場映後座談
《南方小羊牧場》首映會 鈕承澤、九把刀、葉天倫熱血推薦
《南方小羊牧場》柯震東、簡嫚書出席香港亞洲電影節開幕
《南方小羊牧場》南陽街首度封街爲電影造勢
《南方小羊牧場》柯震東秀炒飯功夫 簡嫚書上演餵食秀
《南方小羊牧場》動畫導演蘇三毛談停格動畫
《南方小羊牧場》張書豪力挺侯季然 客串也甘願
《南方小羊牧場》蔡振南熱心幫大野狼柯震東找女友
《南方小羊牧場》謝欣穎用便條紙狠甩柯震東
《南方小羊牧場》大野狼柯震東為愛成小綿羊
《南方小羊牧場》柯震東、郭書瑤陪影迷過中秋
柯震東《南方小羊牧場》鬧翻補習班南陽街
《南方小羊牧場》柯震東矚目新作即將開拍
上則:劉德華、葉德嫻擔嘉賓 加持金馬頒獎   下則:《神偷大劫案》全智賢造型性感百變 風騷扮心機美賊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