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屏東波麗士大人「包圍」警局相挺《愛琳娜》 台南賴神鳳梨加持 票房旺旺旺
屏東波麗士大人「包圍」警局相挺《愛琳娜》 台南賴神鳳梨加持 票房旺旺旺
2015-06-12 作者:iLOOKER網編輯

 
 《愛琳娜》上映一周,十六家戲院票房突破七百萬,已有不少熱情粉絲創意發想幫宣傳。屏東警察深受感動,自發舉辦一場「波麗士挺愛林娜 用愛包圍警察局」活動,《愛琳娜》南部團隊聽到消息大感動,導演林靖傑及女主角陳怡蓉立刻決定,快閃屏東警局現場,提早祝福波麗士大人「警察節快樂」!
The building blocks ofhublot big bang replica Audemars Piguet watches could be tracked to 1875, in which the families Audemars and Piguet made the decision to merge within the output audemars piguet survivor replica of luxury watches. With three production sites today, Audemars Piguet continues the tradition of the watch-making industry that suits the high-end market. The watches which are created by the organization still manifest that old-fashioned appeal, patek philippe aquanaut replica although a couple of techologies are integrated towards the recent type of items to be able to make sure they are more updated using the current trends.
 
  原來這起活動是屏東警局劉科長的發想,20年沒進電影院看電影的他,看了《愛琳娜》後大受感動,鼓勵周遭親友、同仁要進戲院相挺,與同仁們突發奇想來場呼應「愛琳娜精神」的「包圍警局」活動。他們覺得,其實警察工作辛苦,處境還不如勞工,「畢竟大家知道勞工節、教師節、軍人節」,沒有人記得警察節是六月十六日,趁此機會相挺愛琳娜,也鼓勵警察同仁「再怎麼辛苦也要活出美麗的花朶」!

 
   為了感謝各地粉絲支持,《愛琳娜》導演林靖傑、男女主角莊凱勛、陳怡蓉近來「南征北討」。陳怡蓉最近因擔心票房表現,「擔心的胃痙攣」,與導演至南部突襲影城,看到廳院坐了不少觀眾以及熱烈迴響,覺得「不藥而癒」!《愛琳娜》上映一周票房表現亮眼,多家戲院在周間也達至七成入座率。

 
  今晚導演與男女主角再度前往府城,參加由台南市長賴清德邀請的特映會。台南四草綠色隧道的浪漫優美也入境,《愛琳娜》團隊特地將四草美景劇照輸出贈予台南市,感謝台南四草大眾廟會管理委員會在拍攝期間的大力協助。

 
賴清德也鼓勵影視業者,多多在台南取景,並提出多項相關補助政策。他聽說,《愛琳娜》上映戲院廳並不多,但首周末票房達三百萬、一周票房破七百,「表現真的很突出,恭喜愛琳娜」!特別送上臺南現在正盛產的「鳳梨」,祝福《愛琳娜》票房長紅、持續旺旺來!

 
愛琳娜
Elena
導  演: 林靖傑(Lin Jing-jie)
演  員: 陳怡蓉(Tammy Chen) 、 莊凱勛(Kaiser Chuang) 、 龍劭華(Long Shao-Hua) 、 戴立忍(Leon Dai) 莫子儀(Morning Mo)
上映日期: 2015-06-05
陳怡蓉脫胎換骨驚豔演出,林靖傑睽違8年新作,一封獻給台灣這塊土地,最深情的情書!
     
屏東波麗士大人「包圍」警局相挺《愛琳娜》 台南賴神鳳梨加持 票房旺旺旺
《愛琳娜》周間入座率達七成 觀眾打氣:還想看第二、第三遍
愛琳娜相挺愛琳娜 《愛琳娜》演員拉票、謝票
台灣女俠力《愛琳娜》抗美國恐龍 林靖傑邀觀眾一起寫傳奇
《愛琳娜》來了 全台觀眾感動破表
今年絕對不能錯過的電影 《愛琳娜》首映掌聲不歇 感動、推薦不斷
《愛琳娜》捷報!賀!首日票房破百
火雞 提琴 蒙面俠《愛琳娜》首映 魔幻登場
《愛琳娜》高雄首映 最台味、最豐富音樂的舞台嘉年華
為《愛琳娜》獻聲 賴香伶:勞工是咱的愛琳娜
移民工、新移民的《愛琳娜》 桃園千人特映
林佳龍:以行動支持兼具商業性、藝術性的優質國片 《愛琳娜》 台中市民蒙面進場
最台、最商業、最誠意 《愛琳娜》來了
臺中愛樂人《愛琳娜》快閃再現 人人都是音樂愛琳娜
《愛琳娜》 入圍台北電影獎 主角「愛琳娜」現身
電影是咱的「愛琳娜」! 戴立忍 、《愛琳娜》林靖傑電影創作分享會
勞工是咱的愛琳娜!《愛琳娜》 鬥陣相挺五一勞工大遊行
上則:《情歸紐澤西》導演柴克布瑞夫溫馨新作《B咖的幸福劇本》 「問自己想成為怎樣的父親」   下則:葡、菲、法多國影人接力登台 台北電影節單場票開賣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