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愛琳娜》來了 全台觀眾感動破表
《愛琳娜》來了 全台觀眾感動破表
2015-06-07 作者:iLOOKER網編輯

 
  《愛琳娜》週末票房亮眼。觀眾紛紛透過網路、信件表達感動,網友在PPT電影版呼籲「請用新台幣讓《愛琳娜》不要下架」!部分戲院提供小廳、座位不多,「買不到票」,有觀眾在網上呼籲粉絲用票房、電話請戲院換大廳。還有不少人分享帶著八、九旬父母、爺奶進戲院,老人家看得既開心也懷舊。

 
  「是一部荒唐卻非常貼近現實的喜劇片」、「好親切、好高雄、好溫暖、很好看」、「我及朋友們都好喜歡那一家人,真的很自然」!不少觀眾表示,被《愛琳娜》「感動到了」!「好久沒這樣淚流不止、又被逗樂哈哈大笑」!

 
「每個角色的個性很鮮明,彷彿有著自己的生命,加上演員的演技其實讓人很驚艷,片中人物個個都生動的彷彿真實存在般」。不少稱讚其中演員、台詞生活化的表現,很多觀眾特別提到飾演女主角父親、兄長的重要男演員,包括龍劭華展現父親對女兒的深情,柯叔元、黃鐙輝飾演的二哥、三哥,透過演技表現其角色的內斂、深度,「戴立忍根本就是活脫脫我身邊混江湖的高雄人」!

 
  觀眾也透過好評表達對這部片的期待,「謝謝《愛琳娜》激情又誠懇地描繪出一座島嶼上的生命與愛,並談盡了那些我所缺少的根」、「喜劇搞笑之餘也不失幾分感動與勵志」。呼籲用新台幣讓《愛琳娜》不要下架的網友表示,「愛琳娜」彷彿是一部臺灣社會的縮時攝影,觀眾可以看到,在臺灣為自己的夢想吶喊甚至流淚的,與自己重疊的身影不過上映第一周,高雄也只有四家戲院,「請用新台幣讓《愛琳娜》不要下架,真的,很值得」。「給我們更多場次!給我們大的廳!」
 
 
  帶著父母、爺奶長輩、孩子進戲院的觀眾說,這部戲真的老少咸宜,全片只要火雞一亮相,老人家都會笑出聲來。不少人分享映後與長輩及孩子討論,從火雞、人物到廖添丁,《愛琳娜》自然融入很多巧妙又生活化的哏,果然引起觀眾共鳴,笑聲連連。
 
愛琳娜
Elena
導  演: 林靖傑(Lin Jing-jie)
演  員: 陳怡蓉(Tammy Chen) 、 莊凱勛(Kaiser Chuang) 、 龍劭華(Long Shao-Hua) 、 戴立忍(Leon Dai) 莫子儀(Morning Mo)
上映日期: 2015-06-05
陳怡蓉脫胎換骨驚豔演出,林靖傑睽違8年新作,一封獻給台灣這塊土地,最深情的情書!
     
屏東波麗士大人「包圍」警局相挺《愛琳娜》 台南賴神鳳梨加持 票房旺旺旺
《愛琳娜》周間入座率達七成 觀眾打氣:還想看第二、第三遍
愛琳娜相挺愛琳娜 《愛琳娜》演員拉票、謝票
台灣女俠力《愛琳娜》抗美國恐龍 林靖傑邀觀眾一起寫傳奇
《愛琳娜》來了 全台觀眾感動破表
今年絕對不能錯過的電影 《愛琳娜》首映掌聲不歇 感動、推薦不斷
《愛琳娜》捷報!賀!首日票房破百
火雞 提琴 蒙面俠《愛琳娜》首映 魔幻登場
《愛琳娜》高雄首映 最台味、最豐富音樂的舞台嘉年華
為《愛琳娜》獻聲 賴香伶:勞工是咱的愛琳娜
移民工、新移民的《愛琳娜》 桃園千人特映
林佳龍:以行動支持兼具商業性、藝術性的優質國片 《愛琳娜》 台中市民蒙面進場
最台、最商業、最誠意 《愛琳娜》來了
臺中愛樂人《愛琳娜》快閃再現 人人都是音樂愛琳娜
《愛琳娜》 入圍台北電影獎 主角「愛琳娜」現身
電影是咱的「愛琳娜」! 戴立忍 、《愛琳娜》林靖傑電影創作分享會
勞工是咱的愛琳娜!《愛琳娜》 鬥陣相挺五一勞工大遊行
上則:6 月8日世界海洋日‧《夢想海洋》鼓勵親海‧發佈正式海報   下則:《愛琳娜》捷報!賀!首日票房破百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