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愛琳娜相挺愛琳娜 《愛琳娜》演員拉票、謝票
愛琳娜相挺愛琳娜 《愛琳娜》演員拉票、謝票
2015-06-09 作者:iLOOKER網編輯

 
  《愛琳娜》全台上映傳捷報,主要演員開心繼續「拉票」中。日前在大陸巡迴演出舞台劇的男主角莊凱勛一回台灣,便馬不停蹄與導演林靖傑至各地映後座談,今晚特地至台南市大東夜市「謝票」、感謝中南部觀眾熱情支持。在《愛琳娜》之後找到「愛琳娜」的女主角陳怡蓉,親友團也大方包場一起進戲院感受《愛琳娜》。
 
   在《愛琳娜》片中深情演出男主角的莊凱勛,無論是電影、電視及舞台劇作品皆有斬獲,導演林靖傑讚他是「台灣的劉青雲」,既可粗礦又可細膩,其深情演出讓觀眾疼惜。

 
日前因在大陸巡迴演出舞台劇,無法出席《愛琳娜》首映,莊凱勛仍心繫《愛琳娜》,不忘在臉書催票,提醒粉絲朋友以行動支持、趕快進戲院。一回台灣便親自上通告、至電影院映後座談,今晚19:20至台南大遠百威秀影城與林靖傑出席映後座談。《愛琳娜》在中南部票房紅盤,為感謝中南部觀眾熱烈支持,他們與小提琴女俠晚上20:00至大東夜市快閃「謝票」。

 
  首映當天,因外景節目錄影無法出席的《愛琳娜》演員黃鐙輝,則是在花蓮出外景時,與節目團隊沿路逢人就說「揪愛人哪看《愛琳娜》」!花蓮鄉親不僅現場熱烈回應,不少人還特別電影院看片後、拍合照、電影票照片,用臉書傳給黃鐙輝,讓他感動不已:「你們真的都是我的愛琳娜」!
 
  正如火如荼趕拍「哇!陳怡君」的陳怡蓉,劇組上下皆大力支持,看完電影後,每到外地出外景,都不忘大力宣傳《愛琳娜》,形成「陳怡君」相挺「陳愛琳」(愛琳娜女主角)的有趣畫面。陳怡蓉被導演戲稱出演愛琳娜才找到幸福,日前也大方帶未婚夫出席首映會。

 
  由於好萊塢大片上映,戲院廳數不足,恐影響《愛琳娜》放映時段,《愛琳娜》演員們也盡力催票,提醒粉絲進早進電影院,用票房證明台灣優質國片值得期待!讓《愛琳娜》口碑發揮效應!
 
 
愛琳娜
Elena
導  演: 林靖傑(Lin Jing-jie)
演  員: 陳怡蓉(Tammy Chen) 、 莊凱勛(Kaiser Chuang) 、 龍劭華(Long Shao-Hua) 、 戴立忍(Leon Dai) 莫子儀(Morning Mo)
上映日期: 2015-06-05
陳怡蓉脫胎換骨驚豔演出,林靖傑睽違8年新作,一封獻給台灣這塊土地,最深情的情書!
     
屏東波麗士大人「包圍」警局相挺《愛琳娜》 台南賴神鳳梨加持 票房旺旺旺
《愛琳娜》周間入座率達七成 觀眾打氣:還想看第二、第三遍
愛琳娜相挺愛琳娜 《愛琳娜》演員拉票、謝票
台灣女俠力《愛琳娜》抗美國恐龍 林靖傑邀觀眾一起寫傳奇
《愛琳娜》來了 全台觀眾感動破表
今年絕對不能錯過的電影 《愛琳娜》首映掌聲不歇 感動、推薦不斷
《愛琳娜》捷報!賀!首日票房破百
火雞 提琴 蒙面俠《愛琳娜》首映 魔幻登場
《愛琳娜》高雄首映 最台味、最豐富音樂的舞台嘉年華
為《愛琳娜》獻聲 賴香伶:勞工是咱的愛琳娜
移民工、新移民的《愛琳娜》 桃園千人特映
林佳龍:以行動支持兼具商業性、藝術性的優質國片 《愛琳娜》 台中市民蒙面進場
最台、最商業、最誠意 《愛琳娜》來了
臺中愛樂人《愛琳娜》快閃再現 人人都是音樂愛琳娜
《愛琳娜》 入圍台北電影獎 主角「愛琳娜」現身
電影是咱的「愛琳娜」! 戴立忍 、《愛琳娜》林靖傑電影創作分享會
勞工是咱的愛琳娜!《愛琳娜》 鬥陣相挺五一勞工大遊行
上則:好萊塢大導雷利史考特最新鉅作《絕地救援》 中文前導預告片上線   下則:《女孩愛愛日記》大膽碰觸倫理與慾望的灰色禁區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