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愛琳娜》 入圍台北電影獎 主角「愛琳娜」現身
《愛琳娜》 入圍台北電影獎 主角「愛琳娜」現身
2015-05-07 作者:iLOOKER網編輯
 
  《愛琳娜》入圍台北電影獎,主角陳怡蓉、莊凱勛以戲中蒙面「愛琳娜」之姿,出席入圍記者會。詮釋真摯愛情的兩人拍戲期間合作愉快,睽違一年「合體」依舊默契十足,也在戲外找到人生真正的「愛琳娜」(愛人哪)!《愛琳娜》將於六月五日上映,兩人共邀觀眾進戲院、揪愛人啊看《愛琳娜》。

  女主角陳怡蓉大力為林靖傑導演站台:「《愛琳娜》就像林靖傑導演懷胎十年的小孩,懷了很久,現在終於面世了,我很希望他可以得到這個獎。」她更表示自己的角色除了與導演深談之外,更參考了入圍奧斯卡最佳外語片《巴黎野玫瑰》角色原型,進而讓自己的演技大突破。而男主角莊凱勛則是感性的分享:「進來看戲的人可以重新認識自己所住的這塊土地,還有重新省思人跟人之間、跟愛人之間、跟親人之間、跟朋友之間的一些情感。」

 
  《愛琳娜》,「愛人哪」的台語諧音,導演林靖傑繼《最遙遠的距離》後的第二部劇情長片。迥異於《最遙遠的距離》的輕風格,《愛琳娜》是一部台灣氣息濃厚的愛情喜劇,展現最生猛的台灣生命力。一位基層女工出身的小提琴老師,面對生活一連串不如意,在重挫的谷底體會到,找到自己的價值,才是最珍貴的財富,以琴身為盾、弓為劍,化身蒙面小提琴女俠,出沒在都市各個角落快閃演出,為自己、家人、同屬弱勢階級人們的幸福,扳回一城。
 
   陳怡蓉、莊凱勛在片中詮釋失意、受挫的「魯蛇」,兩人對戲火花四射,以親切又溫暖的演技大受好評,不少試映觀眾說「很難不愛上他們」、「想當他們愛情啦啦隊!加油!」《愛琳娜》片名是幸福的好采頭,在現實生活中,兩人也分別找到自己真實人生中的「愛琳娜」。

 
《愛琳娜》殺青至今一年多,陳怡蓉今特地向劇組請假,莊凱勛則從北京、上海巡演趕回台灣,兩人為台北電影獎入圍再度同台,依舊默契十足,戴著愛琳娜女俠的面具。為《愛琳娜》入圍讚聲、也為即將於六月五日上院線的《愛琳娜》宣傳。邀請更多觀眾走入戲院,讓台灣好電影、讓《愛琳娜》成為更多觀眾的愛人哪!也期待觀眾透過電影,找到扳回一城的希望!
 
愛琳娜
Elena
導  演: 林靖傑(Lin Jing-jie)
演  員: 陳怡蓉(Tammy Chen) 、 莊凱勛(Kaiser Chuang) 、 龍劭華(Long Shao-Hua) 、 戴立忍(Leon Dai) 莫子儀(Morning Mo)
上映日期: 2015-06-05
陳怡蓉脫胎換骨驚豔演出,林靖傑睽違8年新作,一封獻給台灣這塊土地,最深情的情書!
     
屏東波麗士大人「包圍」警局相挺《愛琳娜》 台南賴神鳳梨加持 票房旺旺旺
《愛琳娜》周間入座率達七成 觀眾打氣:還想看第二、第三遍
愛琳娜相挺愛琳娜 《愛琳娜》演員拉票、謝票
台灣女俠力《愛琳娜》抗美國恐龍 林靖傑邀觀眾一起寫傳奇
《愛琳娜》來了 全台觀眾感動破表
今年絕對不能錯過的電影 《愛琳娜》首映掌聲不歇 感動、推薦不斷
《愛琳娜》捷報!賀!首日票房破百
火雞 提琴 蒙面俠《愛琳娜》首映 魔幻登場
《愛琳娜》高雄首映 最台味、最豐富音樂的舞台嘉年華
為《愛琳娜》獻聲 賴香伶:勞工是咱的愛琳娜
移民工、新移民的《愛琳娜》 桃園千人特映
林佳龍:以行動支持兼具商業性、藝術性的優質國片 《愛琳娜》 台中市民蒙面進場
最台、最商業、最誠意 《愛琳娜》來了
臺中愛樂人《愛琳娜》快閃再現 人人都是音樂愛琳娜
《愛琳娜》 入圍台北電影獎 主角「愛琳娜」現身
電影是咱的「愛琳娜」! 戴立忍 、《愛琳娜》林靖傑電影創作分享會
勞工是咱的愛琳娜!《愛琳娜》 鬥陣相挺五一勞工大遊行
上則:卡琳薇雅演技有一「手」《貝禮一家》吸張宇+超偶幫欣賞   下則:《百老匯風流記》大導波丹諾維茲:珍妮佛安妮絲頓完完全全扮演一個婊子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