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台灣女俠力《愛琳娜》抗美國恐龍 林靖傑邀觀眾一起寫傳奇
台灣女俠力《愛琳娜》抗美國恐龍 林靖傑邀觀眾一起寫傳奇
2015-06-08 作者:iLOOKER網編輯
 
  《愛琳娜》上周五全台上映,周末三天票房傳捷報,全台只有十六家戲院總計,票房已破三百萬,全台戲院入座率多超過八、九成,各地觀眾也充當報馬仔,紛紛傳來「全場爆滿」、「映後掌聲不斷」的好消息。
 
不過好萊塢侏羅紀世界即將上映,戲院重新規劃時刻表,擠壓國片時段,表現亮眼、可能再創《海角七號》觀影潮的《愛琳娜》恐受影響。導演林靖傑力邀觀眾用行動支持《愛琳娜》,一起再創票房傳奇,「別讓台灣女俠別被恐龍吃掉了」。

 
  《愛琳娜》首週末票房開出紅盤,全台只有十六家戲院總計,票房已超過三百萬,周日中南部票房也屢傳捷報,不少熱心觀眾傳來滿座照片及影片心得、好評,《愛琳娜》表現為2015年國片注入強心劑,不少人預期口碑取勝、可能再造當年「海角七號」戲院熱潮,很多人認為其中角色就「脫胎於我們日常生活」、「超級有共鳴」、「開懷大笑地很過癮」、「《愛琳娜》是台灣草根力量的展現」…甚至也有PTT影評表示,雖然不是那麼熟悉《愛琳娜》拍攝的背景及階級,沒有那麼容易投射,純粹「作為ㄧ個觀眾,仍然覺得好看」…「很喜歡導演的寫實、盡可能讓角色立體的誠意」。

 
  不過今夏《愛琳娜》檔期不利,上映五天剛好巧遇好萊塢大片「侏羅紀世界」上片,戲院時刻表重新調動後,不少同檔期電影時間調動,包括後勢看好的《愛琳娜》。林靖傑表示,很開心《愛琳娜》受到這麼多觀眾的共鳴及熱烈迴響,希望一個傳一個、號召親朋好友進戲院相挺《愛琳娜》,用行動支持《愛琳娜》,讓本土商業電影再創傳奇。
 
愛琳娜
Elena
導  演: 林靖傑(Lin Jing-jie)
演  員: 陳怡蓉(Tammy Chen) 、 莊凱勛(Kaiser Chuang) 、 龍劭華(Long Shao-Hua) 、 戴立忍(Leon Dai) 莫子儀(Morning Mo)
上映日期: 2015-06-05
陳怡蓉脫胎換骨驚豔演出,林靖傑睽違8年新作,一封獻給台灣這塊土地,最深情的情書!
     
屏東波麗士大人「包圍」警局相挺《愛琳娜》 台南賴神鳳梨加持 票房旺旺旺
《愛琳娜》周間入座率達七成 觀眾打氣:還想看第二、第三遍
愛琳娜相挺愛琳娜 《愛琳娜》演員拉票、謝票
台灣女俠力《愛琳娜》抗美國恐龍 林靖傑邀觀眾一起寫傳奇
《愛琳娜》來了 全台觀眾感動破表
今年絕對不能錯過的電影 《愛琳娜》首映掌聲不歇 感動、推薦不斷
《愛琳娜》捷報!賀!首日票房破百
火雞 提琴 蒙面俠《愛琳娜》首映 魔幻登場
《愛琳娜》高雄首映 最台味、最豐富音樂的舞台嘉年華
為《愛琳娜》獻聲 賴香伶:勞工是咱的愛琳娜
移民工、新移民的《愛琳娜》 桃園千人特映
林佳龍:以行動支持兼具商業性、藝術性的優質國片 《愛琳娜》 台中市民蒙面進場
最台、最商業、最誠意 《愛琳娜》來了
臺中愛樂人《愛琳娜》快閃再現 人人都是音樂愛琳娜
《愛琳娜》 入圍台北電影獎 主角「愛琳娜」現身
電影是咱的「愛琳娜」! 戴立忍 、《愛琳娜》林靖傑電影創作分享會
勞工是咱的愛琳娜!《愛琳娜》 鬥陣相挺五一勞工大遊行
上則:海倫米蘭《名畫的控訴》小蝦米對大鯨魚獲觀眾認同 口碑票房告捷   下則:6 月8日世界海洋日‧《夢想海洋》鼓勵親海‧發佈正式海報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