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火雞 提琴 蒙面俠《愛琳娜》首映 魔幻登場
火雞 提琴 蒙面俠《愛琳娜》首映 魔幻登場
2015-06-05 作者:iLOOKER網編輯

火雞 提琴 蒙面俠《愛琳娜》首映  魔幻登場
 《愛琳娜》上映,為煩悶的台灣帶來感動力量!響應「揪愛人哪看愛琳娜」,首映現場星光閃耀,導演及主要演員的演藝圈好友攜朋帶伴,出席今晚首映典禮及首映。搶戲的「火雞」演員也不缺席,最後所有觀眾一一領取愛琳娜面具,「化身蒙面俠愛琳娜」,感受今夏最感動人心的國片《愛琳娜》。

 
《愛琳娜》,是台語「愛人哪」的諧音。導演林靖傑繼《最遙遠的距離》、睽違八年推出的劇情長片,一部「市井小民的愛情、親情、生活故事,幽默、挫敗、深沉及張牙舞爪的生命力皆在其中」,一部真正本土的商業片。

 
主要演員陳怡蓉、龍紹華、莫子儀、柯叔元、康妮媚、丁國琳、樂樂出席今晚於台北信義威秀的首映典禮。為了「愛琳娜(愛人哪)」,女主角陳怡蓉的演藝圈好友宥勝、何潤東、姚元浩、楊謹華、瞿友寧導演、王珮華,男主角莊凱勛的凱渥學長姐李至正等人出席典禮及觀影。在拍攝期間成為劇組一份子的火雞演員(真的火雞兩隻),也驚喜上台,除了與演員們「咕嚕咕嚕」對話,也偶以「咕嚕咕嚕」搶話。

 
《愛琳娜》也是台灣難得的音樂電影。除了舉重輕重的小提琴,是女主角企圖階級翻身、又為她扳回一城的重要角色。另結合古典、本土、獨立音樂元素貫穿全片。由樂界大師吳旭文、李哲藝及李宜蒼共同配樂。擔任《愛琳娜》音樂總監的吳旭文演唱動人主題曲,〈乎愛琳娜的一首歌〉,讓現場感受《愛琳娜》電影的音樂魅力及感動。

 
  演出前,還是小提琴門外漢的陳怡蓉,苦練提琴八個月,「拉(琴)到手指流血、長繭」,「導演要求根本是訓練奧運選手」!最後完全不用替身成功演出小提琴老師女俠,為了今晚首映,陳怡蓉殺青後仍持續找老師一對一、練習超過一年半,特別在首映典禮一展琴藝。在《愛琳娜》之後,陳怡蓉多了小提琴這個愛琳娜,也多了一個今天陪同出席的愛琳娜。

 
「愛琳娜為大家找到幸福、所以一定要來看愛琳娜」!林靖傑說,「台灣的演員真的很棒」!《愛琳娜》的演員都是一時之選,將台灣草根本土精神、及基層人民的生猛活力表現地淋漓盡致。他邀請全台灣一起「揪愛人哪看愛琳娜」,擺脫近來煩悶的氣氛,享受愛琳娜幸福魔力!

 
  影廳外,不是觀眾熟悉的3D電影眼鏡,發放的是愛琳娜女俠面具,工作人員認真的說,「戴上面具、才看得到愛琳娜的靈魂」,眾人以行動藝術體驗《愛琳娜》魅力。


 
 
愛琳娜
Elena
導  演: 林靖傑(Lin Jing-jie)
演  員: 陳怡蓉(Tammy Chen) 、 莊凱勛(Kaiser Chuang) 、 龍劭華(Long Shao-Hua) 、 戴立忍(Leon Dai) 莫子儀(Morning Mo)
上映日期: 2015-06-05
陳怡蓉脫胎換骨驚豔演出,林靖傑睽違8年新作,一封獻給台灣這塊土地,最深情的情書!
     
屏東波麗士大人「包圍」警局相挺《愛琳娜》 台南賴神鳳梨加持 票房旺旺旺
《愛琳娜》周間入座率達七成 觀眾打氣:還想看第二、第三遍
愛琳娜相挺愛琳娜 《愛琳娜》演員拉票、謝票
台灣女俠力《愛琳娜》抗美國恐龍 林靖傑邀觀眾一起寫傳奇
《愛琳娜》來了 全台觀眾感動破表
今年絕對不能錯過的電影 《愛琳娜》首映掌聲不歇 感動、推薦不斷
《愛琳娜》捷報!賀!首日票房破百
火雞 提琴 蒙面俠《愛琳娜》首映 魔幻登場
《愛琳娜》高雄首映 最台味、最豐富音樂的舞台嘉年華
為《愛琳娜》獻聲 賴香伶:勞工是咱的愛琳娜
移民工、新移民的《愛琳娜》 桃園千人特映
林佳龍:以行動支持兼具商業性、藝術性的優質國片 《愛琳娜》 台中市民蒙面進場
最台、最商業、最誠意 《愛琳娜》來了
臺中愛樂人《愛琳娜》快閃再現 人人都是音樂愛琳娜
《愛琳娜》 入圍台北電影獎 主角「愛琳娜」現身
電影是咱的「愛琳娜」! 戴立忍 、《愛琳娜》林靖傑電影創作分享會
勞工是咱的愛琳娜!《愛琳娜》 鬥陣相挺五一勞工大遊行
上則:繼《逆轉人生》後,《巴黎遇見愛》演員、導演攜手再創高峰   下則:愛上大文豪有好笑《二姊妹的情人》漢娜荷絲普隆忘情救妹夫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