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情歸紐澤西》導演柴克布瑞夫溫馨新作《B咖的幸福劇本》 「問自己想成為怎樣的父親」
《情歸紐澤西》導演柴克布瑞夫溫馨新作《B咖的幸福劇本》 「問自己想成為怎樣的父親」
2015-06-12 作者:iLOOKER網編輯

感人真誠的催淚機器!”— HITFIX
 以自編自導自演電影《情歸紐澤西》聲名大噪的柴克布瑞夫,推出溫馨喜劇新作《B咖的幸福劇本》,同樣編、導、演一手包辦,找來《新娘大作戰》凱特哈德森、《暮光之城》系列艾希莉葛林、《熟男型不型》喬伊金、《明日世界》皮爾斯加格農、及熱門影集《生活大爆炸》男星吉姆帕森斯,共同詮釋一個面臨難題的小家庭,猶如《青春倒退嚕》加上《小太陽的願望》一樣溫暖動人。柴克布瑞夫表示每個家庭都有各自的問題,但做父母的最終必須問自己:「你/妳想成為什麼樣的家長?」《B咖的幸福劇本》中有笑有淚,國際媒體HITFIX讚譽本片就像一台「感人真誠的催淚機器」。

 
《情歸紐澤西》導演柴克布瑞夫溫馨新作《B咖的幸福劇本》  「問自己想成為怎樣的父親」
演而優則導的柴克布瑞夫找來親哥哥亞當布瑞夫一同撰寫《B咖的幸福劇本》腳本,「跟家人一起坐下來寫一個關於家人的故事,感覺超親切又很自然,很多劇情都是根據我們平時相處的狀況發展出來的,也因為這樣,實際演起來超有fu!」凱特哈德森也說,《B咖的幸福劇本》許多情節完全就像她真實生活的寫照,還讚嘆「我想連我父母親看到電影時,也會驚呼根本就在講我們家的故事吧!」

 
當《青春倒退嚕》突破魯蛇人生  遇上《小太陽的願望》親情無價
「小時候,我和弟弟常扮演拯救世界的英雄。但可能我們只是普通人,需要別人的拯救。」導演柴克布瑞夫認為《B咖的幸福劇本》所要傳達的,不是告訴大家什麼樣的人生才是正確的,每個家庭都有其獨特的地方及特色,必須要活出自己,才能找到生活中的大確幸。最純粹簡單的幸福,其實一直都在身旁。此片7月3日在台上映。

 
《B咖的幸福劇本》故事描述魯蛇爸爸艾登(柴克布瑞夫飾)是個默默無名的演員,整天發明星夢,卻無所事事天天跑龍套,只能靠老婆(凱特哈德森飾)靠老爸養家活口,生活勉強過得去。直到老父親得了重病沒辦法再負擔孫子們的開銷,艾登被迫面對現實,「沒錢繳學費那就帶回家自學吧!」誰知過程烏龍百出極盡瘋狂,再加上沈迷於Cosplay的弟弟莫名加進來攪局,崩潰指數無限上飆,哭笑不得,但這趟荒腔走板的瘋狂旅程,卻讓這一家人看到了完全不同的世界,學會了互相信任和支持,誰說生活一定要照著大家說的那樣過?超值預售票已在博客來上線:http://tickets.books.com.tw/progshow/01030001377498
更多電影詳情請洽官網:https://www.facebook.com/ifilm.tw 
 
 
 
B咖的幸福劇本
Wish I Was Here
導  演: 柴克布瑞夫(Zach Braff)
演  員: 吉姆帕森斯(Jim Parsons) 、 皮爾斯加格農(Pierce Gagnon) 、 喬伊金(Joey King) 、 艾希莉葛林(Ashley Greene) 、 凱特哈德森(Kate Hudson) 柴克布瑞夫(Zach Braff)
上映日期: 2015-07-03
魯蛇老爸洗心革面大翻身 社會遜咖變完美家庭A咖
     
凱特哈德森《B咖的幸福劇本》演活維持家庭生計的職業媽媽
《情歸紐澤西》導演柴克布瑞夫溫馨新作《B咖的幸福劇本》 「問自己想成為怎樣的父親」
上則:妹妹明媒正娶、姊姊暗渡陳倉《二姊妹的情人》詩人席勒愛情曝光   下則:屏東波麗士大人「包圍」警局相挺《愛琳娜》 台南賴神鳳梨加持 票房旺旺旺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