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甜蜜殺機》郎祖筠封口演殺手 與雷洪深情對望頻笑場
《甜蜜殺機》郎祖筠封口演殺手 與雷洪深情對望頻笑場
2013-12-11 作者:iLOOKER網編輯
郎祖筠餵雷洪吃菱角 深情對望頻笑場
《甜蜜殺機》封口演殺手 洋老公角色扮演送生日驚喜

 
橫跨影視歌三棲的全方位藝人郎祖筠,身兼劇場、主持、教學等多重身份,在《甜蜜殺機》中不僅飾演一位殺手,背負著不為人知的祕密,更有許多情緒很重的哭戲,十分考驗演技。郎祖筠表示,平常話很多的她,最吸引她的是這個角色居然沒有台詞。在電影中和資深前輩雷洪飾演一對情侶,讓喜歡嘗試各種表演的郎祖筠直呼:「這實在是太詭異了!」
 

郎祖筠有豐富的表演教學經驗,甚至曾經當過蘇有朋在乖乖虎時期的老師,給人專業幹練、很健談的印象,所以第一次接到沒有台詞的角色時,興趣極高。她在片場愛講笑話逗大家開心,時常惹得現場所有人哈哈大笑。一場郎祖筠在片中要為受傷的雷洪剝菱角、挑螺肉,與雷洪有許多深情的眼神交流,在場人員全都要苦苦憋笑,就連導演連奕琦也差點笑場。連奕琦說,她在片中,不但要展現殺手的柔情,還要詮釋復仇前的悲痛,情緒起伏很大,鏡頭喊卡之後卻又可以立即轉換情緒,眼淚收放自如,讓人嘖嘖稱奇。

 
 
另外一場在醫院拍攝的戲,當郎祖筠躲在病房牆後,準備給對手致命一擊時,穿著醫師袍、推著醫務車上走進來的居然是她的美國老公巴比!原來拍攝當天碰巧是郎祖筠的生日,因此劇組人員精心策劃,讓平常總是帶給大家歡樂的郎姐感到又驚又喜。
 
《甜蜜殺機》將於明年春節檔1月17日上映。
 
甜蜜殺機
Sweet Alibis
導  演: 連奕琦(Yi-Chi Lien)
演  員: 林柏宏(Lin Bo Hong) 、 朱芷瑩(Chu Chi-Ying) 、 林暐恆(阿Ken) 、 高盟傑(Gao Meng Jie) 、 馬念先() 、 吳中天(Matt Wu ) 、 雷洪(Lei Hung) 、 郎祖筠() 、 林依晨(Ariel Lin) 蘇有朋(Tommy Su)
上映日期: 2014-01-17
由《命運化妝師》製作團隊再次打造國片全新類型電影。在錯綜複雜的線索中,伴隨著驚奇的笑料橋段,瘋狂掃射親情、愛情、友情,讓人在泫然欲泣時卻又噴笑到漏尿!
     
《甜蜜殺機》大陸告捷 上片三天票房破億
《甜蜜殺機》上映一週 全台破千萬票房 「阿嚕巴真的好痛」蔚為流行語風潮
《甜蜜殺機》上映三天全台票房破520萬 勇奪新片票房冠軍
《甜蜜殺機》台北首映 蘇有朋開唱 「老天有眼」原唱者黑寶驚喜現身
蘇有朋翻唱《老天有眼》 向台灣經典警匪電視劇致敬
戲精吳中天《甜蜜殺機》使盡渾身解數 笑岔觀眾
阿ken《甜蜜殺機》演戲上癮 深情吻戲讓朱芷瑩嘴唇發麻
《甜蜜殺機》郎祖筠封口演殺手 與雷洪深情對望頻笑場
雷洪《甜蜜殺機》成「人肉翻譯機」 軋戲錯亂 叫錯老婆名
林柏宏《甜蜜殺機》秀演技 演吻戲放得開
蘇有朋、林依晨《甜蜜殺機》新片開拍
上則:《哈比人:荒谷惡龍》班尼狄克康柏貝奇 現身介紹惡龍角色   下則:《皮巴弟先生與薛曼的時光冒險》狗老爸與小男孩父子情 大鬧歷史文明連特洛伊木馬都被亂入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