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甜蜜殺機》台北首映 蘇有朋開唱 「老天有眼」原唱者黑寶驚喜現身
《甜蜜殺機》台北首映 蘇有朋開唱 「老天有眼」原唱者黑寶驚喜現身
2014-01-14 作者:iLOOKER網編輯

 
《甜蜜殺機》台北首映 蘇有朋開唱 「老天有眼」原唱者黑寶驚喜現身
林依晨返校英國書心繫台灣票房 許願回台慶功

 
春節賀歲第一檔強片《甜蜜殺機》今天(1/14)在信義威秀盛大舉行台北首映會,由於日前試片觀眾反應極佳,好口碑快速傳開,影視圈多位重量級導演和製片紛紛出席首映看片,包括現場邱瓈寬、魏德聖、陳玉勳、九把刀、林書宇、何蔚庭、瞿友寧、鄭芬芬;知名製片人李烈、葉如芬、柴智屏,以及演員蔡昌憲等。導演連奕琦也率領蘇有朋、吳中天、馬念先、林柏宏、雷洪、郎祖筠、阿Ken、朱芷瑩、杜姸(BEBE)、高盟傑、林佳陵等演員盛裝出席,在電影中客串一角的白雲也特地來到首映現場站台。大批粉絲冒雨聚集在香堤大道會場,氣氛熱鬧滾滾。已經返回英國求學的林依晨則特別錄製一段影音,向出席首映的貴賓和觀眾致謝。

 
《甜蜜殺機》_連奕琦與演員大合照


《甜蜜殺機》_導演連奕琦(左二)與蘇有朋、郎祖筠、吳中天(左起)


《甜蜜殺機》_演員阿Ken、朱芷瑩、馬念先與林佳陵合照


《甜蜜殺機》_演員高盟傑、杜姸、林柏宏(左起)在片中有感情戲
 
現場除了星光熠熠外,日前電影公司登報尋人的特別嘉賓黑寶也特別出席首映,和蘇有朋合唱電影主題曲《老天有眼》。八零年代以警匪電視劇《天眼》主題曲一炮而紅的黑寶,當年急流勇退、淡出演藝圈。由於聽到蘇有朋演唱的新版「老天有眼」相當讚賞,決定情義相挺現場出席電影首映。蘇有朋亦表示當時一聽到三十多年前的原版很訝異,原來在很早的台灣就有那麼前衛的曲風。蘇有朋邀請黑寶,再加上將老歌重新編曲的馬念先三人在現場合唱高歌,高齡七旬的黑寶手舞足蹈、扭腰擺臀,風采一點都不輸給男主角蘇有朋,現場氣氛嗨到最高點,讓許多沒有看過電視劇的年輕朋友也忍不住加入現場合唱。
 

《甜蜜殺機》_蘇有朋與黑寶(右)合唱電影主題曲「老天有眼」
 
特別現身台北首映力挺站台的李烈表示:「因為《甜蜜殺機》真的非常好看,當然要特別來站台。」並特別致贈連奕琦及蘇有朋一千元造型的大型紙鈔,希望可以將《總舖師》的好票房運勢傳承給《甜蜜殺機》。另外這個紙鈔造型的好彩頭也是電影中極具趣味的小巧思,觀眾不妨可以進戲院尋找蛛絲馬跡。連奕琦在電影中安排了很多KUSO、諧仿的段落,他透露在電影中客串大隊長的角色,其實是第三代《天眼》製作人林銀村,這個隱藏版的關鍵人物,將台灣最早警匪劇與《甜蜜殺機》這部在國片中頗為新穎的警匪喜劇片,做了一個巧妙的連結。連奕琦在劇中安排的種種巧思,被看過的觀眾喻為「梗梗相連到天邊」。影片截至目前傳出的好口碑,也讓劇組演員非常興奮,蘇有朋除了邀請爸媽看片之外,還因為想看的親朋好友太多,大手筆買了幾百張的電影票致贈。堪稱本片大亮點的吳中天也破例邀請從未出席過他的電影首映禮的父母參加。
 
林依晨因為必須趕回英國開學,非常遺憾無法參加台北的首映會,為了向前來出首映的貴賓和觀眾致意,特別錄製了一段影音謝謝大家的支持,也希望電影票房開出紅盤,讓她可以在三月放假時回台慶功。她的粉絲則以她的名義和台中捐血中心合作,推出公益《甜蜜殺機》電影票,送給捐血的善心人士,力挺人在國外但心繫台灣票房的偶像。《甜蜜殺機》將於春節賀歲檔1月17日以全台63支拷貝的規模上映,有興趣的觀眾可至Facebook官方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sweet.alibis)查詢影片相關資訊。
 
甜蜜殺機
Sweet Alibis
導  演: 連奕琦(Yi-Chi Lien)
演  員: 林柏宏(Lin Bo Hong) 、 朱芷瑩(Chu Chi-Ying) 、 林暐恆(阿Ken) 、 高盟傑(Gao Meng Jie) 、 馬念先() 、 吳中天(Matt Wu ) 、 雷洪(Lei Hung) 、 郎祖筠() 、 林依晨(Ariel Lin) 蘇有朋(Tommy Su)
上映日期: 2014-01-17
由《命運化妝師》製作團隊再次打造國片全新類型電影。在錯綜複雜的線索中,伴隨著驚奇的笑料橋段,瘋狂掃射親情、愛情、友情,讓人在泫然欲泣時卻又噴笑到漏尿!
     
《甜蜜殺機》大陸告捷 上片三天票房破億
《甜蜜殺機》上映一週 全台破千萬票房 「阿嚕巴真的好痛」蔚為流行語風潮
《甜蜜殺機》上映三天全台票房破520萬 勇奪新片票房冠軍
《甜蜜殺機》台北首映 蘇有朋開唱 「老天有眼」原唱者黑寶驚喜現身
蘇有朋翻唱《老天有眼》 向台灣經典警匪電視劇致敬
戲精吳中天《甜蜜殺機》使盡渾身解數 笑岔觀眾
阿ken《甜蜜殺機》演戲上癮 深情吻戲讓朱芷瑩嘴唇發麻
《甜蜜殺機》郎祖筠封口演殺手 與雷洪深情對望頻笑場
雷洪《甜蜜殺機》成「人肉翻譯機」 軋戲錯亂 叫錯老婆名
林柏宏《甜蜜殺機》秀演技 演吻戲放得開
蘇有朋、林依晨《甜蜜殺機》新片開拍
上則:宥勝、簡嫚書《大稻埕》激吻七次至今還心跳   下則:《天注定》臉書全台集氣 台拚兩岸三地首映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