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甜蜜殺機》大陸告捷 上片三天票房破億
《甜蜜殺機》大陸告捷 上片三天票房破億
2014-03-11 作者:iLOOKER網編輯
《甜蜜殺機》大陸告捷   上片三天票房破億
 
由蘇有朋、林依晨主演的電影《甜蜜殺機》,3/7在大陸上映三天,票房便破1億台幣,是大陸同檔期新片票房亞軍,也是台灣電影進軍大陸市場,首週末票房成績僅次於《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和《痞子英雄》的電影。
 
《甜蜜殺機》大陸發行商福建恆業表示,《甜蜜殺機》第一周上映廳數大約2500多廳,映演場次近30000場,銀幕數量是同檔新片中最少的,但滿座率高達六成。因為票房傳出佳績,大陸戲院的排片量正逐日遞增中。
 
同時,《甜蜜殺機》日前入圍日本大阪亞洲電影節正式競賽單元,上週五在大阪的首映也吸引滿場的日本觀眾捧場,且大多數觀眾對片中諸多笑梗都能理解,整場笑聲連連。
 
電影公司表示,當初製作《甜蜜殺機》這種新型態的類型電影,就是為了嘗試開拓台灣電影的國際市場,《甜蜜殺機》在大陸開出的票房佳績和在日本影展的良好反應,證明台灣電影具有和國際觀眾溝通的能力,實在讓人欣慰。
 
甜蜜殺機
Sweet Alibis
導  演: 連奕琦(Yi-Chi Lien)
演  員: 林柏宏(Lin Bo Hong) 、 朱芷瑩(Chu Chi-Ying) 、 林暐恆(阿Ken) 、 高盟傑(Gao Meng Jie) 、 馬念先() 、 吳中天(Matt Wu ) 、 雷洪(Lei Hung) 、 郎祖筠() 、 林依晨(Ariel Lin) 蘇有朋(Tommy Su)
上映日期: 2014-01-17
由《命運化妝師》製作團隊再次打造國片全新類型電影。在錯綜複雜的線索中,伴隨著驚奇的笑料橋段,瘋狂掃射親情、愛情、友情,讓人在泫然欲泣時卻又噴笑到漏尿!
     
《甜蜜殺機》大陸告捷 上片三天票房破億
《甜蜜殺機》上映一週 全台破千萬票房 「阿嚕巴真的好痛」蔚為流行語風潮
《甜蜜殺機》上映三天全台票房破520萬 勇奪新片票房冠軍
《甜蜜殺機》台北首映 蘇有朋開唱 「老天有眼」原唱者黑寶驚喜現身
蘇有朋翻唱《老天有眼》 向台灣經典警匪電視劇致敬
戲精吳中天《甜蜜殺機》使盡渾身解數 笑岔觀眾
阿ken《甜蜜殺機》演戲上癮 深情吻戲讓朱芷瑩嘴唇發麻
《甜蜜殺機》郎祖筠封口演殺手 與雷洪深情對望頻笑場
雷洪《甜蜜殺機》成「人肉翻譯機」 軋戲錯亂 叫錯老婆名
林柏宏《甜蜜殺機》秀演技 演吻戲放得開
蘇有朋、林依晨《甜蜜殺機》新片開拍
上則:《歡迎來到布達佩斯大飯店》創美單廳票房影史紀錄No.1   下則:英式歌舞片歡樂襲台 坎城影帝彼得穆蘭領軍《愛在陽光燦爛時》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