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甜蜜殺機》上映一週 全台破千萬票房 「阿嚕巴真的好痛」蔚為流行語風潮
《甜蜜殺機》上映一週 全台破千萬票房 「阿嚕巴真的好痛」蔚為流行語風潮
2014-01-25 作者:iLOOKER網編輯
《甜蜜殺機》上映一週 全台破千萬票房 「阿嚕巴真的好痛」蔚為流行語風潮
李大仁 謝欣穎 隋棠客串演出

 
蘇有朋及林依晨主演的電影《甜蜜殺機》上映一週,全台票房便突破千萬。由於電影拍攝手法十分新鮮有趣,深受年輕人喜愛,電影中出現的許多台詞也被廣為流傳,尤其「誰是李大仁」、「阿嚕巴真的好痛」、「演員不演戲就不是人喔」等喬段,都讓觀眾在戲院中捧腹大笑。
 
《甜蜜殺機》自17日上映以來,受到網友及PTT鄉民的熱烈討論。朱延平、陳玉勳、邱瓈寬、魏德聖、九把刀等多位導演紛紛錄製推薦影音力挺,九把刀還別出心裁想出用一邊跳躍一邊錄推薦的方式,來表達內心看完電影的澎湃,十分搞笑。在片中一人分飾兩角的吳中天因此片爆紅,成為電影的話題焦點,他在電影中的台詞也在網路上廣為流傳。片中一場吳中天看著弟弟的屍體,回憶起弟弟小時侯替他被人「阿嚕巴」的戲,一邊哭得令人動容,一邊說出「阿嚕巴真的好痛」,巧妙勾起眾多男性的童年回憶,在網路上的討論度也破表。
 

《甜蜜殺機》_吳中天片中戴安全帽 靠眼神演戲
 
此外,蘇有朋和林依晨辦案時,在危急的關鍵時刻,飾演爆衝菜鳥女警的林依晨開口提及「高中同學李大仁」,讓蘇有朋納悶詢問「誰是李大仁」的梗,幾乎讓每一個觀眾都樂得哈哈大笑,堪稱爆笑指數最高的一場戲,也無意中讓李大仁客串演出了這部電影。
 

《甜蜜殺機》_隋棠巧妙客串


《甜蜜殺機》_隋棠謝欣穎巧妙客串
 
除了李大仁之外,《命運化妝師》的主角謝欣穎、隋棠也以令人意想不到的方式客串演出了本片。只不過箇中趣味觀眾要親自到電影院去欣賞後才能領略。
 
甜蜜殺機
Sweet Alibis
導  演: 連奕琦(Yi-Chi Lien)
演  員: 林柏宏(Lin Bo Hong) 、 朱芷瑩(Chu Chi-Ying) 、 林暐恆(阿Ken) 、 高盟傑(Gao Meng Jie) 、 馬念先() 、 吳中天(Matt Wu ) 、 雷洪(Lei Hung) 、 郎祖筠() 、 林依晨(Ariel Lin) 蘇有朋(Tommy Su)
上映日期: 2014-01-17
由《命運化妝師》製作團隊再次打造國片全新類型電影。在錯綜複雜的線索中,伴隨著驚奇的笑料橋段,瘋狂掃射親情、愛情、友情,讓人在泫然欲泣時卻又噴笑到漏尿!
     
《甜蜜殺機》大陸告捷 上片三天票房破億
《甜蜜殺機》上映一週 全台破千萬票房 「阿嚕巴真的好痛」蔚為流行語風潮
《甜蜜殺機》上映三天全台票房破520萬 勇奪新片票房冠軍
《甜蜜殺機》台北首映 蘇有朋開唱 「老天有眼」原唱者黑寶驚喜現身
蘇有朋翻唱《老天有眼》 向台灣經典警匪電視劇致敬
戲精吳中天《甜蜜殺機》使盡渾身解數 笑岔觀眾
阿ken《甜蜜殺機》演戲上癮 深情吻戲讓朱芷瑩嘴唇發麻
《甜蜜殺機》郎祖筠封口演殺手 與雷洪深情對望頻笑場
雷洪《甜蜜殺機》成「人肉翻譯機」 軋戲錯亂 叫錯老婆名
林柏宏《甜蜜殺機》秀演技 演吻戲放得開
蘇有朋、林依晨《甜蜜殺機》新片開拍
上則:開國片7.1聲道先河《大稻埕》上映戲院超越《大尾鱸鰻》   下則:北歐美食版《BJ單身日記》 《愛情不用調味》2014最色香味俱全的愛情溫馨喜劇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