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阿ken《甜蜜殺機》演戲上癮 深情吻戲讓朱芷瑩嘴唇發麻
阿ken《甜蜜殺機》演戲上癮 深情吻戲讓朱芷瑩嘴唇發麻
2013-12-19 作者:iLOOKER網編輯

 
阿ken《甜蜜殺機》演戲上癮 深情吻戲讓朱芷瑩嘴唇發麻
 
活躍在電視螢光幕前、常以主持人身份出現的阿Ken(林暐恆),在電影《甜蜜殺機》中有著令人驚豔的突破。他在片中飾演化學老師,樸素的造型和演技讓粉絲大驚:「真的很像化學老師!」他與片中飾演他太太的朱芷瑩一場深情的吻戲,更是阿Ken的銀幕初體驗,因此格外投入,這場戲拍完之後,居然讓朱芷瑩直呼嘴巴發麻。
 

《甜蜜殺機》_阿Ken在片中飾演林柏宏的老師
 
阿Ken在《甜蜜殺機》難得演出一本正經的高中化學老師,一心只為罹患絕症的太太奔走。導演連奕琦原想要拿掉他和朱芷瑩在醫院的吻戲,但後來想想還是要拍,因此兩人在毫無心理準備的情況下就上場賣力演出。這場戲拍完後,朱芷瑩表示嘴唇有點麻麻的,阿Ken才承認他拍這場戲前剛吃了辣椒、忘記刷牙,朱芷瑩好氣又好笑、也打趣說其實她也剛吃過大蒜。
 

《甜蜜殺機》_阿Ken朱芷瑩吻戲初體驗


《甜蜜殺機》_阿Ken與朱芷瑩飾演夫妻
 
阿Ken不僅熱愛演戲,甚至還演上癮。拍完一場在救護車上痛哭的戲之後,竟然覺得很興奮,因為覺得可以演這樣的角色實在是太過癮了!他在片中演出林柏宏亦師亦友的高中老師,是電影中唯一沒有喜劇成分的角色。選角時,劇組人員十分擔心阿Ken的綜藝形象和角色不搭,但因為連奕琦之前曾經與阿Ken合作過,認為他的可塑性很高,決心要改變觀眾一看到他就想笑的角色形象。
 
雖然《甜蜜殺機》的第一男主角是蘇有朋,不過阿Ken自信滿滿,自稱他的角色在片中舉足輕重,十分關鍵,電影如果少了他,一切劇情都不成立了。《甜蜜殺機》將於明年春節檔1月17日上映。
 
甜蜜殺機
Sweet Alibis
導  演: 連奕琦(Yi-Chi Lien)
演  員: 林柏宏(Lin Bo Hong) 、 朱芷瑩(Chu Chi-Ying) 、 林暐恆(阿Ken) 、 高盟傑(Gao Meng Jie) 、 馬念先() 、 吳中天(Matt Wu ) 、 雷洪(Lei Hung) 、 郎祖筠() 、 林依晨(Ariel Lin) 蘇有朋(Tommy Su)
上映日期: 2014-01-17
由《命運化妝師》製作團隊再次打造國片全新類型電影。在錯綜複雜的線索中,伴隨著驚奇的笑料橋段,瘋狂掃射親情、愛情、友情,讓人在泫然欲泣時卻又噴笑到漏尿!
     
《甜蜜殺機》大陸告捷 上片三天票房破億
《甜蜜殺機》上映一週 全台破千萬票房 「阿嚕巴真的好痛」蔚為流行語風潮
《甜蜜殺機》上映三天全台票房破520萬 勇奪新片票房冠軍
《甜蜜殺機》台北首映 蘇有朋開唱 「老天有眼」原唱者黑寶驚喜現身
蘇有朋翻唱《老天有眼》 向台灣經典警匪電視劇致敬
戲精吳中天《甜蜜殺機》使盡渾身解數 笑岔觀眾
阿ken《甜蜜殺機》演戲上癮 深情吻戲讓朱芷瑩嘴唇發麻
《甜蜜殺機》郎祖筠封口演殺手 與雷洪深情對望頻笑場
雷洪《甜蜜殺機》成「人肉翻譯機」 軋戲錯亂 叫錯老婆名
林柏宏《甜蜜殺機》秀演技 演吻戲放得開
蘇有朋、林依晨《甜蜜殺機》新片開拍
上則:火紅人物"MC美江"燒進電影圈 網友KUSO結合《鋼鐵力士》   下則:雲翔影展《遊》星光首映 全裸素人驚艷重現片中橋段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