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熱門電影 > 甜蜜殺機
甜蜜殺機
Sweet Alibis
類  型: 劇情、動作
片  長: 1時52分
導  演: 連奕琦( Yi-Chi Lien)
演  員: 林柏宏( Lin Bo Hong) 、 朱芷瑩( Chu Chi-Ying) 、 林暐恆( 阿Ken) 、 高盟傑( Gao Meng Jie) 、 馬念先( ) 、 吳中天( Matt Wu ) 、 雷洪( Lei Hung) 、 郎祖筠( ) 、 林依晨( Ariel Lin) 、 蘇有朋( Tommy Su)
官  網:
年  代: 2013
語  言: 國語
發行公司: 博偉電影
上映日期: 2014-01-17
保護級

深刑警王志毅,辦案效率奇差,婚姻介紹的相親照看得比嫌犯照還認真,對危險的任務預感奇準,總能在適當的時刻拉肚子躲警報。 但這一次,一向不被長官器重的志毅,突然被指派一項超級任務──監視剛從警校畢業的新進同事高依萍。原來高依萍是警察署長的女兒,署長說不動女兒放棄當警察,只好細心挑選女兒的搭擋。經過考量,擅於閃躲任務、求安全的志毅正是最佳人選!

從搭擋的第一天起,兩人就被上司故意發配處理閒差,志毅樂得開心,依萍的熱情卻被澆了一大盆冷水。依萍的滿腔熱血,碰上了志毅的屌兒啷噹,兩人成天鬥嘴,成了水火不容的冤家搭擋。 然而,他們卻在一樁調查社區小狗意外死亡案件的過程中,誤打誤撞地查到遭通緝毒販草紙的下落,也因而捲入一起連續兇殺案。 

第一次碰到棘手的案子,依萍興奮地想要要揪出幕後兇手,證明自己,志毅卻一心只想把依萍拉出危險以求自保。這對冤家在拉扯之間,漸漸捲入整個案件的核心,卻也隨著破案線索的一一浮現,在兇手呼之欲出之際,陷入連他們自己都不自知的危險中。

本片由《命運化妝師》製作團隊再次打造國片全新類型電影。在錯綜複雜的線索中,伴隨著驚奇的笑料橋段,瘋狂掃射親情、愛情、友情,讓人在泫然欲泣時卻又噴笑到漏尿!蘇有朋重返台灣影壇辦案,與新一代演技天后林依晨飆出驚豔火花,雷洪、郎祖筠、吳中天、馬念先、高盟傑、阿KEN、朱芷瑩、林柏宏等硬底子在片中皆有令人驚艷的演出。一次集結動作、喜劇、愛情和懸疑推理等賣座元素的警匪喜劇,即將在2014年春節強檔引爆觀影熱潮!
目前無幕後花絮
《甜蜜殺機》大陸告捷 上片三天票房破億
《甜蜜殺機》上映一週 全台破千萬票房 「阿嚕巴真的好痛」蔚為流行語風潮
《甜蜜殺機》上映三天全台票房破520萬 勇奪新片票房冠軍
《甜蜜殺機》台北首映 蘇有朋開唱 「老天有眼」原唱者黑寶驚喜現身
蘇有朋翻唱《老天有眼》 向台灣經典警匪電視劇致敬
戲精吳中天《甜蜜殺機》使盡渾身解數 笑岔觀眾
阿ken《甜蜜殺機》演戲上癮 深情吻戲讓朱芷瑩嘴唇發麻
《甜蜜殺機》郎祖筠封口演殺手 與雷洪深情對望頻笑場
雷洪《甜蜜殺機》成「人肉翻譯機」 軋戲錯亂 叫錯老婆名
林柏宏《甜蜜殺機》秀演技 演吻戲放得開
上則:紐約哈哈哈   下則:秋刀魚之味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