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林柏宏《甜蜜殺機》秀演技 演吻戲放得開
林柏宏《甜蜜殺機》秀演技 演吻戲放得開
2013-11-27 作者:iLOOKER網編輯

 
林柏宏《甜蜜殺機》秀演技 演吻戲放得開
 
林柏宏首次主演電影即雙料入圍2009年台北電影節最佳男主角及最佳新人獎的,最近在《甜蜜殺機》中演出蘇有朋的侄子一角,演技有更深一層的突破。電影殺青之後,他仍嘗試各種不同的戲路,從七萬華人當中脫穎而出,成為客串演出好萊塢科幻動作電影《變形金剛4》的台灣演員之一,日前也在東京進行日本電視台新戲《金田一少年之事件簿獄門塾殺人事件》的拍攝。林柏宏在《甜蜜殺機》中,和蘇有朋有精彩的對手戲,他表示兩人對戲的時候,他很緊繃,壓力大到很想哭。
 

林柏宏演蘇有朋侄子
 
林柏宏在《甜蜜殺機》中飾演一位處於叛逆期的天才學生。巧合的是,林柏宏是台灣師範大學化學系畢業的高材生,演出戲中的化工科學生,調製溶劑、做實驗全難不倒他。不過,為了演好這個角色,林柏宏還把大學時期的原文書、實驗的資料全部拿出來重新讀了一遍,用功程度和師姊林依晨如出一轍。林柏宏在劇中和杜姸(Bebe)有一場青澀的吻戲,因為電影開拍沒多久,兩個人還不太熟就要先拍吻戲,因此,雖然鏡頭不長,卻從早上一直拍到下午。原本以為生性靦腆的林柏宏會放不開,結果卻是外表看似奔放的杜姸很害羞,一連親了幾十次才OK。導演連奕琦說林柏宏真是「惦惦吃三碗公」,害羞都是演出來的啦。

 
林柏宏和杜姸對戲放得開
 
電影中另一場打巴掌的戲,對戲的蘇有朋和林柏宏都相當入戲,導演喊卡之後林柏宏卻痛哭到抽搐,停不下來,讓在場的林依晨也嚇傻了。原來這是從小就是乖寶寶的林柏宏第一次挨巴掌,讓他情緒激動到無法克制。這場戲因此成為林柏宏的「螢幕初巴」。《甜蜜殺機》將於明年春節檔1月17日上映,有興趣的觀眾可至Facebook官方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sweet.alibis)查詢影片相關資訊。
 
甜蜜殺機
Sweet Alibis
導  演: 連奕琦(Yi-Chi Lien)
演  員: 林柏宏(Lin Bo Hong) 、 朱芷瑩(Chu Chi-Ying) 、 林暐恆(阿Ken) 、 高盟傑(Gao Meng Jie) 、 馬念先() 、 吳中天(Matt Wu ) 、 雷洪(Lei Hung) 、 郎祖筠() 、 林依晨(Ariel Lin) 蘇有朋(Tommy Su)
上映日期: 2014-01-17
由《命運化妝師》製作團隊再次打造國片全新類型電影。在錯綜複雜的線索中,伴隨著驚奇的笑料橋段,瘋狂掃射親情、愛情、友情,讓人在泫然欲泣時卻又噴笑到漏尿!
     
《甜蜜殺機》大陸告捷 上片三天票房破億
《甜蜜殺機》上映一週 全台破千萬票房 「阿嚕巴真的好痛」蔚為流行語風潮
《甜蜜殺機》上映三天全台票房破520萬 勇奪新片票房冠軍
《甜蜜殺機》台北首映 蘇有朋開唱 「老天有眼」原唱者黑寶驚喜現身
蘇有朋翻唱《老天有眼》 向台灣經典警匪電視劇致敬
戲精吳中天《甜蜜殺機》使盡渾身解數 笑岔觀眾
阿ken《甜蜜殺機》演戲上癮 深情吻戲讓朱芷瑩嘴唇發麻
《甜蜜殺機》郎祖筠封口演殺手 與雷洪深情對望頻笑場
雷洪《甜蜜殺機》成「人肉翻譯機」 軋戲錯亂 叫錯老婆名
林柏宏《甜蜜殺機》秀演技 演吻戲放得開
蘇有朋、林依晨《甜蜜殺機》新片開拍
上則:保羅沃克遺作《搏命關頭》將映 將捐全球票房收益做慈善延續大愛   下則:《爸媽不在家》金馬大四喜 本周五起台映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