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甜蜜殺機》上映三天全台票房破520萬 勇奪新片票房冠軍
《甜蜜殺機》上映三天全台票房破520萬 勇奪新片票房冠軍
2014-01-20 作者:iLOOKER網編輯

 
《甜蜜殺機》上映三天全台票房破520萬 勇奪新片票房冠軍
林依晨喜感佳 朱延平讚有幫夫運

 
由蘇有朋、林依晨主演的電影《甜蜜殺機》上映三天,全台票房破520萬,擊敗多部好萊塢影片,勇奪新片票房冠軍。消息傳來,人在英國唸書的林依晨非常興奮,直說希望可以回台灣參加慶功宴。
 

《甜蜜殺機》_林依晨從影突破 演出暴衝女警
 
《甜蜜殺機》自去年11月在金馬影展首映以來,便獲得觀眾極佳的口碑肯定,新鮮有趣的劇情,加上導演連奕琦精心安排的諸多笑梗,以及諸如吳中天、雷洪、郎祖筠等眾多資深實力派演員的認真搞笑,影片上映後,雖然遇到大學期末考、高中生學測等不利因素,卻因為口耳相傳的口碑,和網友在臉書的洗版推薦、以及PTT的熱烈討論下,上映三天即創下全台520萬的票房,打敗多部好萊塢影片,勇奪新片冠軍。人在英國的林依晨接獲票房消息後,十分興奮,直嚷著請大家再多多支持,讓她可以在二、三月的時候有機會回台灣參加慶功宴。
 

《甜蜜殺機》_林依晨一開始對蘇有朋的腔調非常不能適應


《甜蜜殺機》_林依晨與蘇有朋、吳中天竭力搞笑
 
曾經榮獲兩座金鐘影后殊榮的林依晨,雖然電影作品數量不多,但她在《甜蜜殺機》與蘇有朋搭檔、演出暴衝的菜鳥女警,有別於以往的喜劇角色,讓人驚訝原來林依晨也有潛藏的喜劇特質。導演朱延平看過影片後大讚林依晨的喜劇演技,還帶動了同戲搭檔的男演員,的確是有幫夫運的好演員。林依晨聽到擅長拍攝喜劇的朱延平對她的稱讚,開心地問:「朱導演什麼時候拍電影啊?」
 
連奕琦則透露林依晨是用功型的演員,劇本密密麻麻畫得像參考書一樣。他印象很深刻的是有一場戲,林依晨在演戲時聞味道嗆到,結果再拍一次,她還是嗆到,連奕琦才明白原來那是她思考過後設計的小動作。林依晨的認真不僅展現在拍戲上,為了一圓留學夢,她在拍片現場一邊尬戲一邊苦讀英文,還找了一位家教全天候補習。放假回台灣宣傳電影時,連搭高鐵都不忘在車上趕英文報告,認真的精神感動粉絲,因此特別在台中發起「捐血看《甜蜜殺機》」的公益活動,支持偶像演出的電影。
 
甜蜜殺機
Sweet Alibis
導  演: 連奕琦(Yi-Chi Lien)
演  員: 林柏宏(Lin Bo Hong) 、 朱芷瑩(Chu Chi-Ying) 、 林暐恆(阿Ken) 、 高盟傑(Gao Meng Jie) 、 馬念先() 、 吳中天(Matt Wu ) 、 雷洪(Lei Hung) 、 郎祖筠() 、 林依晨(Ariel Lin) 蘇有朋(Tommy Su)
上映日期: 2014-01-17
由《命運化妝師》製作團隊再次打造國片全新類型電影。在錯綜複雜的線索中,伴隨著驚奇的笑料橋段,瘋狂掃射親情、愛情、友情,讓人在泫然欲泣時卻又噴笑到漏尿!
     
《甜蜜殺機》大陸告捷 上片三天票房破億
《甜蜜殺機》上映一週 全台破千萬票房 「阿嚕巴真的好痛」蔚為流行語風潮
《甜蜜殺機》上映三天全台票房破520萬 勇奪新片票房冠軍
《甜蜜殺機》台北首映 蘇有朋開唱 「老天有眼」原唱者黑寶驚喜現身
蘇有朋翻唱《老天有眼》 向台灣經典警匪電視劇致敬
戲精吳中天《甜蜜殺機》使盡渾身解數 笑岔觀眾
阿ken《甜蜜殺機》演戲上癮 深情吻戲讓朱芷瑩嘴唇發麻
《甜蜜殺機》郎祖筠封口演殺手 與雷洪深情對望頻笑場
雷洪《甜蜜殺機》成「人肉翻譯機」 軋戲錯亂 叫錯老婆名
林柏宏《甜蜜殺機》秀演技 演吻戲放得開
蘇有朋、林依晨《甜蜜殺機》新片開拍
上則:小野、九把刀推薦《大稻埕》破三億   下則:葉天倫遊河造勢《大稻埕》率演員掃街宣傳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