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HBO、Cinemax 03/18 - 03/24 每日精選
HBO、Cinemax 03/18 - 03/24 每日精選
2013-03-18 作者:iLOOKER網編輯

 
2013/3/18
 
女孩我最大S2:06 
Girls S2 S206: Boys
 
時間:23:00 HBO
演出:麗娜鄧罕、愛麗森威廉斯、亞當德萊佛
 
漢娜接下一份交稿日迫在眉睫的電子書稿;瑪妮在布斯的藝術派對上扮演女主人的角色;亞當哄騙雷到史坦島冒險;沮喪的潔莎在漢娜面前崩潰。
 
 
恐怖休息站2 
Rest Stop: Don't Look Back
 
時間:23:20 Cinemax
演出:黛安莎林格、茱莉蒙德、理查提爾曼
 
下士湯姆從海外歸國,想尋找弟弟傑斯,卻發現他已經和女友妮可跑到加州去逍遙。湯姆於是和好友傑瑞及其女友瑪莉琳開著兩台車沿高速公路前往,途中卻在休息站遭到黃色卡車的司機攻擊,瑪莉琳還在洗手間看見妮可的鬼魂,他們這才發現,這一切太不尋常了!
 
 
2013/3/19
 
獵殺紅色十月 
The Hunt For Red October
 
時間:23:40 HBO
導演:約翰麥堤南(John Mctiernan)
演出:亞歷鮑德溫、史恩康納萊、山姆尼爾
 
根據〈終極證人》、〈黑色豪門企業〉等暢銷小說的作者湯姆克蘭西(Tom Clancy)最著名的系列小說改編而成;蘇聯潛水艇指揮官雷米斯艦長(史恩康納萊)協同副官(金獎影帝山姆尼爾)與一干船員決定投誠,遂趁著一次執行任務之便,駕駛蘇聯最致命的祕密核子潛艇「紅色十月號」往美國東岸前進,對蘇聯來說,這不啻是個外交與軍事方面的雙重打擊,因而決定寧可毀掉「紅色十月」,也不能讓雷米斯投誠;而在美國方面,國防部官員們為這艘動向不明的神祕潛水艇而大傷腦筋。
 
 
全面啟動 
Inception
 
時間:23:00 Cinemax
導演:克里斯多佛諾蘭(Christopher Nolan)
演出:李奧納多狄卡皮歐、喬瑟夫高登李維、艾倫佩姬
 
偷技高超的神偷唐姆柯比(李奧納多狄卡皮歐飾),對客戶委託的偷竊行動無往不利,但是,其行蹤卻涉遍最驚險、最神秘的潛意識範圍,他的目標,是趁對象進入深沉的睡眠、心智遂呈現最脆弱狀態時,入侵其潛意識,將最不可告人的機密手到擒來。天賦異稟加上高科技儀器,使柯比周旋於企業間的爾虞我詐,成為不二人想的商業間諜,相對也付出極大代價,他不但淪為國際逃犯,也失去所愛的家人。因緣際會,柯比遇到一個平反的契機,能重新找回到失去的人生。這次,除了以往的潛意識搶案,還須帶領一群專家團隊走險扭轉目標人物的思維。不是偷取構想,而是植入思想。這可以是最完美的犯罪,然而專業團隊也可能付出永遠陷入意識混沌的可怕代價。出乎意料的是,無論事先將計劃演練、推敲得多麼周詳,敵方竟早已設下層層防火牆,推算出其一舉一動,柯比一班團隊眼看無路可退,深深陷入只許成功不許失敗的夢境攻防戰。本片由克里斯多佛諾蘭編寫、執導、製作,讓觀眾隨著超強卡司一起遊歷世界各地,並且深入夢境的底層。
 
 
2013/3/20
 
強盜保鑣 
A Perfect World
 
時間:19:40 HBO
導演:克林伊斯威特(Clint Eastwood)
演出:凱文科斯納、克林伊斯威特、蘿拉鄧
 
逃獄的巴屈海恩斯(奧斯卡暨金球獎得主凱文科斯納)和他的同夥泰瑞挾持了一個沒有父親的男孩菲利普。他們在全州逃亡流竄,為了要躲避德州牛仔雷德海契(四屆奧斯卡得主、金球獎得主克林伊斯威特)和犯罪學家莎莉吉伯(金球獎得主蘿拉鄧)的追捕,也因此將巴屈和菲利普的命運繫在一塊。他們很快便發現,兩人都是無情社會下的犧牲者,社會對他們極其不公,毫無憐憫。本片是由克林伊斯威特執導,紐約時報評論本片,認為它沉靜卻極有感染力、說服力,令人感同身受。
 
 
新鮮人 
The Freshman
 
時間:22:00 Cinemax
導演:安德魯柏格曼(Andrew Bergman)
演出:馬龍白蘭度、馬修柏德利、丹尼爾史登
 
克拉克(馬修柏德利)是紐約電影學院的新鮮人,但他還沒開始享受大學生涯就被人騙走了行李和所有財物,正當他走投無路之時,竟意外遇上偷走他財物的混混。為彌補克拉克的損失,那混混為克拉克引薦其叔父薩巴提尼(奧斯卡影帝馬龍白蘭度),希望他能幫克拉克安插個工作。雖然薩巴提尼所從事的「進口生意」頗受人質疑,他後來卻成了克拉克的良師,教了他許多待人處事的經驗。馬龍白蘭度在本片一反以往的作風改走喜劇路線,和他在其代表作《教父》中柯里昂家族的教父形象大相逕庭。
 
 
2013/3/21
 
等待超人 
Waiting For Superman
 
時間:18:10 HBO
導演:大衛古根漢(David Guggenheim)
演出:布雷克家庭、卡拿大喬佛瑞、艾斯帕薩家庭
 
本片深入探討美國公共教育的危機,從問來岌岌可危的學生,以及教育者和改革者企圖在扭曲系統中找出長久有效的解決之道。
 
 
災難水世界2 
Piranha Ii: The Spawning
 
時間:23:30 Cinemax
導演:詹姆斯卡麥隆(James Cameron)
演出:崔西亞歐尼爾、蘭斯亨利克森、史提夫馬拉查克
 
如果你認為遠離水面就能安全無虞,那就大錯特錯了。一名年輕男子不幸死於潛水之旅中,他好友的母親安妮(崔西亞歐尼爾飾)決定偕同生化專家泰勒(史提夫馬拉查克飾)展開調查。他們發現一種長有翅膀的淡水魚,和發生於度假中心鄰近水域補給船上的離奇攻擊事件有所關連。於是兩人企圖說服旅館經理取消即將在海灘舉行的年度炸魚慶典卻終告失敗,人類,反而成為飛魚的盤中飧。
 
 
2013/3/22
 
飆風雷哥 
Rango 
 
時間:18:05 HBO
導演:高爾佛賓斯基(Gore Verbinski)
演出:強尼戴普、艾拉費雪、艾比蓋兒布瑞斯琳
 
雷哥原本過著吃香喝辣的寵物生活,卻有著身份認同的危機。因為一次意外,他落腳到一處荒漠,這不毛之地充滿許多法外惡徒,卻也讓原本怯懦他開始找到生活重心,也瞬間成為鎮上的救星。雷哥接任警長職位,面對一連串挑戰,雷哥是否能勝任這個角色呢?

 
竊盜警長S1:06 
Banshee S106: Wicks
 
時間:22:00 Cinemax
演出:羅斯布萊克威爾、伊凡娜米莉塞維奇、馬修勞奇
 
路卡斯以前認識的一個騙徒威克經過班詩鎮,喚起他在獄中的回憶,當時兔仔殘忍的爪牙讓路卡斯的牢中生活如煉獄一般。當地的一名牧師拒絕把房子賣給波克多做為賭博旅館,波克多打算要用手段強奪。
 
 
2013/3/23
 
小子難纏3 
The Karate Kid Part III
 
時間:20:00 HBO
導演:約翰艾維森(John Avildsen)
演出:森田則之、洛夫馬治奧、馬丁柯夫
 
丹尼爾桑(賴夫馬奇歐)和深藏不露的宮木先生(森田則之)在第三集中又遇上了昔日宿敵,主張「以力服人」的空手道敗類克里斯。當丹尼爾受人勒索必須和空手道壞小子麥克(西恩凱南)一決勝負時,他立刻轉向宮木先生求救,但宮木先生卻再次重申他對空手道的信念:武術是用來保衛生命與榮譽,而非用來爭奪獎盃。並拒絕了丹尼爾的請求;求助無門的丹尼爾在絕望之下,另求教名師,卻也因而踏入了為他所設的死亡陷阱。
 

 
真實的勇氣 
True Grit
 
時間:22:00 HBO
導演:柯恩兄弟(Joel Coen)
演出:麥特戴蒙、傑夫布里吉、海莉史坦菲
 
故事描述麥蒂羅斯以她家庭唯一代表人的身分來到史密斯堡,尋找湯姆錢尼這個懦夫,據說他為了兩枚金幣殺死她父親,然後逃到印地安區。麥蒂為了追捕錢尼,並且要親眼看到他受到絞刑,於是雇請謠傳是最心狠手辣的美國聯邦警官:殺人不眨眼的酒鬼公雞考柏恩。考柏恩拒絕了她好幾次之後,終於同意接受她的聘請,獵捕殺人逃犯錢尼,但是錢尼早就被健談的德州騎警勒博夫盯上,他聲稱他為了得到一筆豐厚的懸賞金,一定要抓到這名兇手,把他帶回德州,於是這三人便在一路上衝突不斷。他們都很有決心也很頑固,也各自受到他們的道德標準驅使,這三人必須一起面對無法預料的後果,同時發現他們進入傳奇故事的世界,充滿惡意和野蠻、勇氣和失望、頑強和純粹的愛。

 
2013/3/24
 
以愛之名:翁山蘇姬 
The Lady
 
時間:22:00 HBO
導演:盧貝松(Luc Besson)
演出:楊紫瓊、大衛蘇利斯
本片是關於一段史詩般的愛情故事,一對不平凡的夫妻及他們的家庭,為了偉大的理想付出極大代價。劇中主角翁山蘇姬和她的先生邁可艾利斯面臨長時間的兩地分離,還受到危險政權的威脅,儘管如此兩人的愛情仍至終不渝。這個故事到今天仍持續,她帶著犧牲奉獻的精神及對人性的了解對抗政治上的騷動不安。
 
 
鐵面無私 
The Untouchables
 
時間:22:00 Cinemax
導演:布萊恩德帕瑪(Brian De Palma)
演出:凱文科斯納、史恩康納萊、勞勃狄尼洛
 
芝加哥,美國禁酒年代。當家作主的是惡名昭彰的黑幫老大艾爾卡朋(奧斯卡暨金球獎得主勞勃狄尼洛)。正直的聯邦調查局探員艾略特耐斯(奧斯卡暨金球獎得主凱文科斯納)想摧毀卡朋,心懷怨恨的世故警察吉姆馬龍(奧斯卡暨金球獎得主史恩康納萊)則助他一臂之力。本片是史上最具張力和娛樂性的電影之一,幕後的製作團隊十分堅強,導演布萊恩狄帕瑪將大衛馬密的普立茲獎得獎小說生動地搬上大銀幕,更遑論有安尼歐摩里康煽情綿密的配樂。凱文科斯納與勞勃狄尼洛在片中演出精采,史恩康纳萊更因本片抱走1988年奧斯卡和金球獎的最佳男配角。影迷們也別錯過靈感來自於《波坦金戰艦》的蒙太奇經典段落。
 
全面啟動
Inception
導  演:
演  員: 薩瓦法吉(Sarwar Fazil)
上映日期: 2010-07-16
超強檔新片《全面啟動》是《黑暗騎士》大導演克里斯多夫諾蘭執導的原創科幻動作片,找來陣容堅強的國際卡司,描述跨越全球的旅程,以及進入私密且無窮無盡的夢境世界。
     
飆風雷哥
Rango
導  演:
演  員: 瑟夏羅南(Saoirse Ronan) 海倫娜波漢卡特(Helena Bonham Carter)
上映日期: 2011-03-04
《飆風雷哥》賦予西部片類型全新的創意,以爆笑的劇情和酷炫的動作場面,營造出一部保證讓人看得過癮的家庭娛樂片。
     
真實的勇氣
True Grit
導  演:
演  員: 李晨(Li Chen)
上映日期: 2011-02-25
柯恩兄弟再次出擊,《真實的勇氣》是一個神話般的西部冒險故事,探討報仇及勇氣。
     
鐵面無私
The Untouchables
導  演: 布萊恩狄帕瑪(Brian De Palma)
演  員: 安迪賈西亞(Andy Garcia) 凱文科斯納(Kevin Costner) 史恩康納萊(Sean Connery) 勞勃狄尼洛(Robert De Niro) 琵雅卡.喬普拉( Priyanka Chopra) 豬哥亮(Zhu Ge Liang)
上映日期: 2012-10-19
《鐵面無私》是公認八零年代最出色的警匪片,根據真實事件改編,匯集空前絕後的演員陣容。
     
HBO & Cinemax 2013年4月強檔推薦
HBO、Cinemax 04/01 - 04/07 每日精選
HBO、Cinemax 03/25 - 03/31 每日精選
《菲爾史佩克特傳奇》艾爾帕西諾電視電影首播
《以愛之名:翁山蘇姬》傳記電影與紀錄片接連播放
HBO、Cinemax 03/11 - 03/17 每日精選
《風雲市長》第二季3月11日於HBO頻道全台首播
HBO、Cinemax 03/04 - 03/10 每日精選
HBO & Cinemax 2013年3月強檔推薦
HBO Go香港率先提供全新網路串流服務
HBO、Cinemax 0218 - 0224 每日精選
HBO蛇年開春鉅獻 給您最棒的好萊塢強檔
「女孩我最大」新生代才女集編導演製四重身份於一身
HBO、Cinemax 02/04 - 02/10 每日精選
HBO & Cinemax 2013年2月強檔推薦
HBO、Cinemax 01/28 - 02/03 每日精選
HBO、Cinemax 01/21 - 01/27 每日精選
HBO奪得五項金球獎 得獎數居電視業界之冠
葛斯范桑執導首集「風雲市長」1/14HBO全亞洲首播
HBO、Cinemax 01/14 - 01/20 每日精選
HBO、Cinemax 1/7 - 1/13 每日精選
Cinemax獨家首播全新自製影集「亡命之徒」
HBO、Cinemax 12/31 - 1/6 每日精選
HBO陪您迎接2013年
HBO、Cinemax 12/24 - 12/30 每日精選
HBO、Cinemax 2013年1月強檔推薦
HBO、Cinemax 2013年自製強檔不斷
HBO、Cinemax 12/17 - 12/23 每日精選
HBO、Cinemax 12/10 - 12/16 每日精選
HBO、Cinemax 2012年12月強檔推薦
上則:亞洲最大選秀會 林育羣攜《模女生死鬥》日雙模站台   下則:HBO、Cinemax 03/11 - 03/17 每日精選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