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熱門電影 > 鐵面無私
鐵面無私
The Untouchables
類  型: 黑幫犯罪
片  長:
導  演: 布萊恩狄帕瑪( Brian De Palma)
演  員: 安迪賈西亞( Andy Garcia) 、 凱文科斯納( Kevin Costner) 、 史恩康納萊( Sean Connery) 、 勞勃狄尼洛( Robert De Niro) 、 琵雅卡.喬普拉( Priyanka Chopra) 、 豬哥亮( Zhu Ge Liang)
官  網: http://www.facebook.com/ifilmclassics
年  代: 1987
語  言: 英語
發行公司: 傳影互動
上映日期: 2012-10-19


◆奧斯卡金像獎、金球獎最佳男配角
 
1930年代的芝加哥由黑社會老大卡彭一人雄踞天下。財政部特派員艾略特奈斯奉命到芝加哥調查卡彭的非法私酒買賣,他得到資深警察馬龍、警校神槍手史東、稅務員奧斯卡等人的協助,組成頂天立地的四人調查小組,與卡彭展開生死決鬥。
 
《鐵面無私》是公認八零年代最出色的警匪片,根據真實事件改編,匯集空前絕後的演員陣容。凱文科斯納主演充滿理想的財政部調查官,因此片躍升好萊塢一線男星;史恩康那萊則出演一名老警探,他以此角色獲得金球獎、奧斯卡金像獎雙料最佳男配角,再創事業第二高峰。而當時還沒出名的安迪賈西亞,在片中扮演神槍手,勞勃狄尼洛則是芝加哥黑幫老大。
 
本片真實刻劃出禁酒時代下的社會樣貌,再加上出色的電影技巧,運用巧妙的影音結合,為電影增添感染力,獲得滿載的好評。《鐵面無私》這部典型好萊塢黑幫犯罪電影,在當時以另類著稱的導演布萊恩狄帕瑪(Brain De Palma)的巧手下,導出一部讓人熱血沸騰的電影,也成為繼《教父》後黑色犯罪電影的又一影史經典。
目前無幕後花絮
目前無相關文章
上則:教父II   下則:黑幫經典數位修復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