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HBO、Cinemax 01/14 - 01/20 每日精選
HBO、Cinemax 01/14 - 01/20 每日精選
2013-01-14 作者:iLOOKER網編輯


2013/1/14
 
風雲市長S1:01 
Boss S1 S101: Listen
 
時間:22:00 HBO
演出:凱西葛瑞雷默、康妮尼爾森、漢娜魏爾
 
市長湯姆凱恩發現身體健康發生重大警訊,卻要一邊應付即將來臨的市長初選,和日漸疏離的妻小。
 
 
疤面鬼煞手 
Jonah Hex
 
時間:22:00 Cinemax
導演:吉米海華(Jimmy Hayward)
演出:喬許布洛斯林、梅根福克斯、約翰麥可維奇
 
約拿海克斯居無定所,以殺人領取賞金為生。他曾從鬼門關前逃過一劫,充滿了神秘與傳說,並同時橫跨陰陽兩界。他在陽間唯一的牽連,就是身在妓院、歷盡滄桑的麗拉。不料,當美國軍方以讓他重獲自由為由,強制脅迫他接受一件任務時,約拿過往的人生又重新上演,他必須前往阻止恐怖份子,同時也是他畢生最大的敵人昆丁,大舉滋事,進行史上最恐怖破壞行動。


 
2013/1/15
 
愛在血淚交織時 
In The Land of Blood And Honey
 
時間:23:00 HBO
導演:安潔莉娜裘麗(Angelina Jolie)
演出:札娜瑪雅諾維琪、戈蘭科斯蒂奇、雷德瑟貝齊亞
 
本片由性感女星安潔莉娜裘麗執導,描述塞爾維亞男子達尼耶爾與波斯尼亞穆斯林女子阿潔拉陷入熱戀,不料隨後竟爆發兩族的戰爭,兩人被迫拆散,並幸運重逢。然而達尼耶爾才發現阿潔拉曾被當成賽族士兵的性奴,但即便如此,他們還是決定重燃愛苗,無奈戰爭的裂痕讓種種一切都逐漸變質了。
 
 
完美狙擊 
The American
 
時間:20:20 Cinemax
導演:安東寇比恩(Anton Corbijn)
演出:喬治克魯尼、薇蘭特派西朵、泰克拉魯頓
 
刺客生涯使然,傑克的人生不斷在遷移,不管走到哪裡都是孤單一人。在一次艱辛任務完成後,傑克躲到義大利鄉間,遠離一切塵囂。他和當地神父成為好友,同時也和美麗的克拉拉開始發展關係,然而,一件任務的降臨,再度打亂他平靜的生活。
 


 
2013/1/16
 
新手人生 
Beginners
 
時間:23:00 HBO
導演:麥可邁爾(Mike Mills)
演出:伊旺麥奎格、克里斯多夫普拉瑪、梅蘭妮洛宏
 
本片是一部美麗的、發人深醒的喜劇電影。一名男子和女演員間萌發的戀情,卻因他深陷在父親去世的哀傷中而變得很複雜,父親在癌末的時刻向兒子坦承自己是同性戀,讓他驚訝不已。
 
 
華府驚魂23天 
D.C. Sniper: 23 Days Of Fear
 
時間:22:00 Cinemax
導演:湯姆麥洛夫林(Tom Mcloughlin)
演出:查爾斯道頓、蓋文歐康納、鮑比荷西
 
本片是個絕佳範例,展示了一部深具娛樂性的劇情片要有那些特質,不需特效、不需明星、也不耍任何把戲,只要有好的編劇和精采的演出。2002年10月3日,蒙哥馬利郡發生了一起槍擊事件,一名只是自顧自在除草的男子中彈身亡,但是事情還未結束,當天陸續還死了四個人,而前一晚深夜發生的槍擊事件,似乎和這些案件都指向同一名兇手,不到二十四小時內就有六名死者。對於蒙哥馬利郡警長查爾斯(《鬼影人》查爾斯達頓)和華府地區其他居民而言,夢魘才剛要開始。
 
 
2013/1/17
 
機器戰士 
Solo
 
時間:20:20 HBO
導演:諾伯多巴爾巴(Norberto Barba)
演出:瑪利歐凡畢波、威廉沙德勒、巴瑞柯賓
 
這部科幻電影主角是一個機器戰士(《威爾史密斯之叱咋風雲》馬里歐范比柏斯),外表跟人類沒有兩樣,但內部則是由電腦機件所組成。設計出這款機器戰士的是比爾史都華博士(《陰森林》、《奇探心魔》奧斯卡得主安德烈布洛迪),他的動作比常人快十倍,力量大十五倍,他能適應各種作戰方式,而且能想出完美的作戰方針。但在這個機器人內部複雜的線路和機械結構之中,竟然能懂得生命的寶貴。它被送到南北洲剷除叛亂份子,這些所謂的叛亂份子不過是想保有自己自由的無辜村民,機器戰士反倒和他們建立了友好的關係,並決定要幫他們反擊。
 
 
致命七秒 
7 Seconds
 
時間:20:30 Cinemax
導演:賽門范婁斯(Simon Fellows)
演出:衛斯理史奈普、坦欣歐斯懷特、多比歐普萊伊
 
在這部爆炸性的犯罪驚悚片中,衛斯理史奈普飾演一名職業大盜傑克托利佛,某次搶劫發生了致命的錯誤。托利佛上尉(《刀鋒戰士》三部曲衛斯理史奈普)是曾是特種部隊的一員,轉行當職業大盜的他,指揮運鈔車搶劫就像是家常便飯,但這次他在不知情的情況下,順帶搶走了一幅價值連城的梵谷真跡,俄國黑幫也對其虎視眈眈。他的搭檔因而被挾持,此時托利佛必須善用他過去的訓練,甚至得冒著生命危險,來進行看似不可能的搶救任務。
 
 
2013/1/18
 
我的失憶女友 
50 First Dates
 
時間:22:00 HBO
導演:彼得席格(Peter Segal)
演出:亞當山德勒、茱兒巴里摩、勞伯許奈德
 
亨利羅斯(《鐵男總動員》、《真情快譯通》亞當山德勒)在夏威夷的一座海底樂園擔任獸醫,他自認是個獵豔高手,性格古怪的癮君子烏拉(《鐵男總動員》、《哈拉猛男秀2:歐亞種馬》勞勃許奈德)是他的好兄弟,有美女加上好友相伴,亨利的單身生活過得好不愜意。某天亨利在一家咖啡館遇到了露西惠特摩(《愛情全壘打》、《一不住二不休》茱兒芭莉摩),兩人相談甚歡,回家之前約好明天同一地點再見。不過隔天露西看到亨利卻完全不認得,亨利這才發現露西因為車禍喪失了短期記憶的能力。
 

 
亡命之徒S1:05、S1:06
Profugos S105、S106
 
時間:22:00 Cinemax
導演:帕布羅拉雷恩(Pablo Larrain)
演出:奈斯特康提爾拉納、法蘭西斯可萊斯、班傑明維古納
 
四人、奇卡和她女兒蘿拉以及伊瑪設法潛逃到邊境,希望藉助老朋友的幫助逃離出國。他們來到一處小村落,卻意外失風造成奇卡受傷,逃亡的生活再度展開。
 
 
2013/1/19
 
哈利波特:死神的聖物Ⅰ 
Harry Potter And The Deathly Hallows Part 1
 
時間:17:20 HBO
演出:丹尼爾雷克里夫、魯伯特葛林特、艾瑪華特森
 
在這改編自哈利波特第七部小說的電影上集中,哈利、榮恩和妙麗展開任務,誓言挖出佛地魔不朽的秘密,並摧毀分靈體。這回他們沒有鄧不利多和敬愛教授的保護,必須仰賴彼此的幫助。但儘管如此,黑暗勢力依然威脅要摧毀他們。在此同時,巫師的世界變成危險之地,只要不與黑暗勢力為友,就可能被剷除。醞釀已久的戰爭一觸即發,佛地魔的食死人控制了魔法部,連霍格華茲也無法倖免於難。但對佛地魔來說,哈利波特是他最想要的人,於是食死人對他展開全面追捕,好把對佛地魔有所交代。而哈利最重要的任務就是找到分靈體。
 

 
生日劊樂 
My Soul To Take
 
時間:22:00 Cinemax
導演:威斯克瑞文(Wes Craven)
演出:麥克斯謝里歐、約翰麥卡羅、丹佐惠塔克
 
由魏斯克雷文編導的懸疑驚悚片,敘述在安靜的瑞佛鎮,傳說有個瑞佛開膛手,他有著多重人格,並誓言要殺害七名生日和他忌日同一天的孩童。十六年後,這些孩子接二連三被謀殺,唯一的希望只有其中一名男孩,是否可以挺身而出解救大家的性命。
 


 
2013/1/20
 
渾身是勁 2011
Footloose
 
時間:22:00 HBO
演出:肯尼沃曼德、茱莉安哈格、丹尼斯奎德
 
瑞從大城波士頓搬回南部小鎮博蒙特後進而感受到生活截然不同的巨大差異。自從幾年前一場車禍害五位青少年致命後,受到鎮民景仰的摩爾牧師與有關當局下達禁舞與大聲公開播送音樂的命令。瑞決心要挑戰這些禁令並在過程與牧師之女譜出戀曲。
 
 
城市英雄 
Falling Down
 
時間:22:00 Cinemax
導演:喬伊舒馬克(Joel Schumacher)
演出:邁克道格拉斯、勞勃杜瓦、芭芭拉荷西
 
當你對一切忍無可忍時,你會有何反應?在這部被紐約時報盛讚為「邪惡又詼諧,娛樂性高的驚悚片」裡,中年失業又離婚的邁克道格拉斯(《天人交戰》、《華爾街》),在一場大塞車裡突然棄車,突發奇想下車步行回家。在他回家的路上,這個失業的混蛋開始剷除途中不合他意的無辜市民,演變成一場他個人的連環犯罪。勞勃杜瓦(《驚天動地60秒》、《教父》)則飾演尾隨其後的警察。紐約郵報評論這是邁克道格拉斯前所未有的演出。本片由《終極證人》、《絕命鈴聲》大導演喬舒馬克執導演筒。
 
哈利波特:死神的聖物I
Harry Potter and The Deathly Hallows Part 1
導  演:
演  員: 伊什尼齊科特(Etienne Chicot)
上映日期: 2010-11-19
魔法部已經在佛地魔的掌握之下,鳳凰會人人自危,哈利、妙麗與榮恩三人要如何打敗法力強大的佛地魔與他的黨羽食死人?
     
生日劊樂3D
My Soul to Take 3D
導  演:
演  員: 吉巴多斯(Guy Bedos) 、 趙敏修(Jo Min-Su) 、 Luis Cifuentes(Luis Cifuentes) 、 江川宇禮雄(Ureo Egawa) 提姆羅斯(Tim Roth) 宋康昊(Song Kang-ho) 篠原涼子(Ryoko Shinohara)
上映日期: 2010-12-10
《半夜鬼上床》、《驚聲尖叫》系列恐怖大師衛斯克萊文回歸其創作全盛時期最擅長的殘暴殺人狂題材,加上了神祕的詛咒與靈異,挑戰禁忌的尺度與神出鬼沒的殺手。
     
完美狙擊
The American
導  演:
演  員: 理查拉葛瑞夫尼斯(Richard LaGravenese) 、 大塚芳忠(Hochu Otsuka) 、 吳鎮宇(Francis Ng) 瑪莉娜阿布拉莫維奇(Marina Abramovic) 佛洛里昂大衛費茲(Florian David Fitz) 安德魯巴肯(Andrew Buchan) 袁浩楊() 尼可勒布魯那(Niccolo Bruna) 夏恩薩雷諾(Shane Salerno) 方亭哈瓦(Fantin Ravat) 伊馮娜瑪索(Yvonne Marceau) 安德麗亞瑞斯波羅格(Andrea Riseborough) 土方政人(Masato Hijikata) 伊藤洋三郎(Ito Yosaburo)
上映日期: 2010-09-17
神秘刺客的最後任務,卻也是他一生中最關鍵的救贖時刻!奧斯卡得主喬治克隆尼最新力作,回歸商業動作浪漫片型,成功駕馭動作驚悚與浪漫元素,挑戰殺手片種新極限。
     
HBO & Cinemax 2013年4月強檔推薦
HBO、Cinemax 04/01 - 04/07 每日精選
HBO、Cinemax 03/25 - 03/31 每日精選
《菲爾史佩克特傳奇》艾爾帕西諾電視電影首播
HBO、Cinemax 03/18 - 03/24 每日精選
《以愛之名:翁山蘇姬》傳記電影與紀錄片接連播放
HBO、Cinemax 03/11 - 03/17 每日精選
《風雲市長》第二季3月11日於HBO頻道全台首播
HBO、Cinemax 03/04 - 03/10 每日精選
HBO & Cinemax 2013年3月強檔推薦
HBO Go香港率先提供全新網路串流服務
HBO、Cinemax 0218 - 0224 每日精選
HBO蛇年開春鉅獻 給您最棒的好萊塢強檔
「女孩我最大」新生代才女集編導演製四重身份於一身
HBO、Cinemax 02/04 - 02/10 每日精選
HBO & Cinemax 2013年2月強檔推薦
HBO、Cinemax 01/28 - 02/03 每日精選
HBO、Cinemax 01/21 - 01/27 每日精選
HBO奪得五項金球獎 得獎數居電視業界之冠
葛斯范桑執導首集「風雲市長」1/14HBO全亞洲首播
HBO、Cinemax 1/7 - 1/13 每日精選
Cinemax獨家首播全新自製影集「亡命之徒」
HBO、Cinemax 12/31 - 1/6 每日精選
HBO陪您迎接2013年
HBO、Cinemax 12/24 - 12/30 每日精選
HBO、Cinemax 2013年1月強檔推薦
HBO、Cinemax 2013年自製強檔不斷
HBO、Cinemax 12/17 - 12/23 每日精選
HBO、Cinemax 12/10 - 12/16 每日精選
HBO、Cinemax 2012年12月強檔推薦
上則:《西遊:降魔篇》台港中眾巨星人人都變周星馳   下則:葛斯范桑執導首集「風雲市長」1/14HBO全亞洲首播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