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HBO、Cinemax 01/21 - 01/27 每日精選
HBO、Cinemax 01/21 - 01/27 每日精選
2013-01-21 作者:iLOOKER網編輯
 
2013/1/21
 
風雲市長S1:02 
Boss S1 S102: Reflex
 
時間:22:00 HBO
演出:凱西葛瑞雷默、康妮尼爾森、漢娜魏爾
 
一股新的政治勢力崛起,市議會刻意阻撓凱恩的計畫,他與幕僚必須祭出鐵腕才能鞏固地位。梅瑞迪斯得到一些小道消息,讓她懷疑丈夫有事瞞著她。
 
 
吸血鬼 
Dracula
 
時間:22:00 Cinemax
導演:約翰柏德漢(John Badham)
演出:法蘭克藍吉拉、勞倫斯奧利維耶、修歐布萊恩
 
恐怖故事的經典吸血鬼再次出現,嗜血伯爵對抗知名的吸血鬼獵人凡海爾辛,此人奮戰不懈試圖終結黑暗伯爵對特蘭斯瓦尼亞居民的恐怖統治。
 
 
2013/1/22
 
貓女 
Catwoman
 
時間:22:00 HBO
導演:皮多夫(Pitof)
演出:海莉貝瑞、莎朗史東、班傑明布萊特
 
荷莉貝瑞穿上一身性感的皮革裝束後,她的動物本能駕馭了她,搖身一變成為片中的邪惡貓女。害羞保守的平面設計師派宣絲菲利浦(奧斯卡暨金球獎得主《鬼影人》荷莉貝瑞),察覺到她的客戶化妝品大亨喬治斯海戴爾(《2005撒哈拉》蘭伯特威爾森)有些可疑,後來她意外發現海戴爾公司推出的革命性抗老乳霜會產生致命的副作用,為此海戴爾不得不派手下除掉派宣絲。不過一隻擁有來自古埃及神秘力量的貓卻讓派宣絲死而復生,重生後的她可以任意轉換人格,她擁有如貓一般敏捷的行動力和不為人知邪惡的一面。
 
 
超危險特工 
Red
 
時間:20:05 Cinemax
導演:勞勃史溫克(Robert Schwentke)
演出:布魯斯威利、海倫米蘭、摩根費利曼
 
退休的中情局警探法蘭克原本過著平靜的生活,卻被一起刺殺事件重新掀起波瀾。眼看他的秘密身份就要被揭露,連愛人也身陷危機,他決定聚集舊部屬,來對抗這不知名的惡勢力。
 
 
2013/1/23
 
瑜珈熊 
Yogi Bear
 
時間:18:40 HBO
導演:艾瑞克布維克(Eric Brevig)
演出:丹艾奎洛、賈斯汀丁柏雷、安娜佛瑞絲
 
大家最愛的野餐瑜珈熊這次搶攻大銀幕,擄掠觀眾的心。當貪心的市長決定關閉果凍石公園,瑜珈和好友波波必須和公園管理員史密斯聯合起來,一起拯救公園的未來,並且證明瑜珈熊真的很聰明!
 
 
降世神通:最後的氣宗 
The Last Airbender
 
時間:22:00 Cinemax
導演:奈沙馬蘭(M. Night Shyamalan)
演出:諾亞溫格、戴夫派托、尚恩托伯
 
千年之後,在南極還倖存著一個水族部落。水族勇士凱塔拉和她的哥哥蘇卡從一個巨型的冰山洞穴裡,救出一個名叫安的十二歲神秘男孩。他們發現原來安就是失蹤已久的神通轉世。這位身為被預言的降世神通是唯一能夠同時擁有四大神力的人,小小的氣宗開始踏上一場冒險旅程,他能夠學會駕馭四大元素,及時拯救世界嗎?
 
 
2013/1/24
 
101次新年快樂 
New Year's Eve
 
時間:22:00 HBO
導演:葛瑞馬歇爾(Garry Marshall)
演出:莎拉潔西卡派克、潔西卡碧兒、艾胥頓庫奇
 
在新年前夕的紐約市,好幾個人的人生開始出現變化。單身媽媽金非常擔心女兒海莉;克萊兒必須請回被開除的技工修好時代廣場的大彩球;主廚蘿拉在主辦的派對上遇到前男友;英格麗決定辭掉工作,並請收信男保羅幫她實現願望。臨終的史丹希望最後一次看到彩球落下,葛理芬和妻子剛迎接第一個小孩出生;藍迪和配唱歌手一起被困在電梯裡;而唱片公司老闆山姆想盡辦法讓自己從晚宴中脫身。
 
 
鬼森林 
The Woods
 
時間:23:35 Cinemax
導演:拉奇麥基(Lucky Mckee)
演出:安妮絲布魯克納、派翠西亞克拉森、布魯斯坎培爾
 
本片為精神驚聳片,敘述一名被忽略的少女海瑟被父母送到偏遠的女子寄宿學校就讀,由壞心腸的崔維斯太太看管。海瑟遭到同學霸凌,一心只想逃回家。但這時同學一個個消失,她也開始出現可怕幻象,海瑟這才發現學校並不是她想像的樣子,而外頭的鬼森林也不會輕易讓她離開。
 
 
2013/1/25
 
哈利波特:死神的聖物II 
Harry Potter And The Deathly Hallows Part 2
 
時間:22:00 HBO
演出:丹尼爾雷克里夫、魯伯特葛林特、艾瑪華特森
 
一場男孩們與黑暗領主佛地魔的最終戰役為電影掀起最高潮。決戰點將在霍格華茲魔法學校的堡壘內,哈利波特和他的好友榮恩、妙麗面對著他們此生最大的敵人,且即將做出終極的犧牲。
 

 
亡命之徒S1:07、S1:08
Profugos S107、S108
 
時間:22:00 Cinemax
導演:帕布羅拉雷恩(Pablo Larrain)
演出:奈斯特康提爾拉納、法蘭西斯可萊斯、班傑明維古納
 
真相終於大白,切利承認自己謀殺了馬利歐的妻子蓋布瑞拉,並且和卡丘聯手等待時機一舉解決四人。他們只好再度逃亡,並躲到靈修中心。蘿拉和太古發生情愫。
 
 
2013/1/26
 
捍衛戰士 
Top Gun
 
時間:18:30 HBO
導演:東尼史考特(Tony Scott)
演出:湯姆克魯斯、凱莉麥姬莉絲、方基墨
 
本片是1986年的賣座鉅片,一舉將湯姆克魯斯推向了超級巨星的地位,片中的飛行場面在電影史上也是前所未見。當年榮獲四項奧斯卡提名,二項金球獎提名,主題曲則同時抱走了奧斯卡和金球獎的最佳電影原創歌曲。海軍飛行員彼特米歇爾(《落日殺神》、《關鍵報告》湯姆克魯斯)奉命前往米拉邁爾海軍航空站接受高等訓練,不幸的是一名與他情同手足的同僚卻在飛行意外中喪命。米歇爾害怕自己會因此失去勇氣,決定接下一個重要任務來證明自己。
 

 
暴力正義
Straw Dogs 
 
時間:22:00 Cinemax
導演:勞德路瑞(Rod Lurie) 
演出:詹姆斯麥登、凱特柏絲沃、亞歷山大史卡斯葛特
 
一名好萊塢編劇和他的演員老婆回到她位於南方的家鄉,準備要賣掉父親死後遺留下的老家。沒想到在那裡卻讓他們的婚姻關係變得緊張,且又再度引發和包含艾咪前男友在內的當地人的舊怨,因而爆發劇烈的衝突。
 

 
2013/1/27
 
戰神世紀 
Immortals
 
時間:23:00 HBO
演出:亨利卡維、米基洛克、約翰荷特
 
本片是一部冒險史詩巨片,天神擊敗泰坦人之後,卻出現一個威脅要摧毀大地的惡魔。暴君海柏利昂為了得到傳說中的伊庇魯斯弓,召集了一群噬血大軍。伊庇魯斯弓據說是一個擁有不可思議力量的神奇武器,它可以釋放殘暴的泰坦人,最後毀滅所有人類。平民們完全沒有力量阻止海柏利昂,直到一個名叫特修斯的農夫挺身而出,他也是所有人唯一的希望。
 
 
水虎蟒魚 
Piranhaconda
 
時間:22:00 Cinemax
導演:吉米維諾斯基(Jim Wynorski)
演出:麥可麥森、蕾秋杭特、珊蒂芬西
 
電影工作人員誤闖水虎蟒魚的巢穴,引來這半食人魚半蟒蛇生物的攻擊。他們必須殺死這可怕怪獸,同時又阻止瘋狂科學家竊走牠的蛋。
 
哈利波特:死神的聖物II
Harry Potter and the Deathly Hallows Part 2
導  演:
演  員:
上映日期: 2011-07-14
魔法世界的正邪勢力對抗將愈演愈烈,雙方展開放手一搏的殊死戰役。一切都將在此結束。
     
超危險特工
RED: Retired Extremely Dangerous
導  演:
演  員: 野島健兒(Nojima Kenji) 中田秀夫(Hideo Nakata)
上映日期: 2010-10-15
布魯斯威利飾演前CIA頂尖探員,退休生活讓他悶到發慌,但一場暗殺行動讓他趁勢號召昔日同袍一起衝鋒陷陣,重溫往日刺激炫爆的槍戰時光!
     
HBO & Cinemax 2013年4月強檔推薦
HBO、Cinemax 04/01 - 04/07 每日精選
HBO、Cinemax 03/25 - 03/31 每日精選
《菲爾史佩克特傳奇》艾爾帕西諾電視電影首播
HBO、Cinemax 03/18 - 03/24 每日精選
《以愛之名:翁山蘇姬》傳記電影與紀錄片接連播放
HBO、Cinemax 03/11 - 03/17 每日精選
《風雲市長》第二季3月11日於HBO頻道全台首播
HBO、Cinemax 03/04 - 03/10 每日精選
HBO & Cinemax 2013年3月強檔推薦
HBO Go香港率先提供全新網路串流服務
HBO、Cinemax 0218 - 0224 每日精選
HBO蛇年開春鉅獻 給您最棒的好萊塢強檔
「女孩我最大」新生代才女集編導演製四重身份於一身
HBO、Cinemax 02/04 - 02/10 每日精選
HBO & Cinemax 2013年2月強檔推薦
HBO、Cinemax 01/28 - 02/03 每日精選
HBO奪得五項金球獎 得獎數居電視業界之冠
葛斯范桑執導首集「風雲市長」1/14HBO全亞洲首播
HBO、Cinemax 01/14 - 01/20 每日精選
HBO、Cinemax 1/7 - 1/13 每日精選
Cinemax獨家首播全新自製影集「亡命之徒」
HBO、Cinemax 12/31 - 1/6 每日精選
HBO陪您迎接2013年
HBO、Cinemax 12/24 - 12/30 每日精選
HBO、Cinemax 2013年1月強檔推薦
HBO、Cinemax 2013年自製強檔不斷
HBO、Cinemax 12/17 - 12/23 每日精選
HBO、Cinemax 12/10 - 12/16 每日精選
HBO、Cinemax 2012年12月強檔推薦
上則:《航海王電影:Z》超人氣聲優抵台 海外宣傳只給台灣   下則:《母侵》恐怖奪冠 金球影后潔西卡雀絲坦最新驚悚力作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