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HBO、Cinemax 1/7 - 1/13 每日精選
HBO、Cinemax 1/7 - 1/13 每日精選
2013-01-04 作者:iLOOKER網編輯
2013/1/7
 
勇者逆襲S1:01、S1:02 
Strike Back S101: Episode 1、S102: Episode 2
 
時間:23:00 HBO
演出:菲利普溫徹斯特、蘇利文史戴普頓、亞曼達梅林
 
Cinemax第一部原創全新影集,本影集為反恐動作片。在第一集中,約翰波特探員遭到恐怖份子綁架,他所屬的英國菁英情報單位「第二十小隊」正盡力爭取時間找到他的下落。他們很快就發現,只有前美國三角洲部隊戴米恩史考特指認出拉提夫中士,於是麥可史東布里吉中士奉命前往群找戴米恩。
 
 
下一個就是你:血腥瑪麗 
Urban Legends: Bloody Mary
 
時間:22:00 Cinemax
導演:瑪莉藍柏(Mary Lambert)
演出:凱特瑪拉
 
大家都聽說過瑪莉班納的故事,這個不受歡迎的怪女孩慘死於畢業舞會當晚。據傳只要呼喚她的名字三次,她的鬼魂就會回到人間把你殺死,因為她心中充滿怨恨。但這也不過是個傳說罷了,珊曼莎、吉娜、明蒂正是這麼想的,於是在畢業舞會當晚,她們自己舉行睡衣派對時,每個人便輪流講鬼故事,而且三人還當真呼喚了瑪莉的名字。未料隔天,珊曼莎開始出現許多幻覺,而且放眼望去全都充滿了屍體。究竟這只是個高校惡作劇,還是血腥瑪莉真的回到人間復仇了呢?
 
 
2013/1/8
 
命運規劃局 
The Adjustment Bureau
 
時間:22:00 HBO
導演:喬治諾爾菲(George Nolfi)
演出:麥特戴蒙、艾蜜莉布朗特、泰倫斯史丹普
 
前途無量的議員窺見自己的未來,赫然發現那並不是他想要的。為了得到真正的人生,他必須在紐約街頭追求此生真愛,才能利抗命運的安排。本片根據菲利普迪克的小說改編。
 
 
禁入墳場 
Pet Sematary
 
時間:23:45 Cinemax
導演:瑪莉藍柏(Mary Lambert)
演出:戴爾米凱夫、丹尼斯克洛斯比、佛瑞德葛維尼
 
本片是根據史帝芬金的暢銷小說改編而成,由作者本人親筆編劇,情節懸疑恐怖,故事扣人心弦。路易斯克里茲(《侵襲地球》、《截殺總動員》戴爾米凱夫飾)帶著一家人從城市遷居到緬因州的鄉間小鎮,不料厄運卻接二連三地降臨家中。原來因為家門前的道路經常有卡車呼嘯而過,先是家人的愛貓被卡車輾斃,路易斯和鄰居賈德(《棉花俱樂部》佛瑞德葛維尼飾)把貓葬在屋後樹林中的印第安墓園內,因為當地車禍很多,該處就成了寵物墳場,但令人驚駭的是,路易斯竟發現埋在那兒的寵物會起死回生。

 
2013/1/9
 
在劫難逃 
Abduction
 
時間:21:15 HBO
導演:約翰辛格列頓(John Singleton)
演出:泰勒羅特勒、莉莉柯林斯、亞佛烈德莫里納
 
納森和朋友凱倫在網站上發現懷疑遭到綁架的失蹤兒童照片,在瀏覽的同時卻發現納森是其中之一。納森起初只想找回失落的童年,卻陷入一場危險旅程。他不但連續被好幾個人追蹤,還因此失去養父母,正當求救無門時,他的治療師卻為他點出一絲線索,那就是他的生父。
 
 
大白鯊3:一柱擎天 
Jaws III
 
時間:22:00 Cinemax
導演:喬艾維斯(Joe Alves)
演出:丹尼斯奎德、貝絲阿姆斯壯、查爾斯馬丁史密斯
 
位於佛羅里達州的海洋世界即將開幕,大批人潮聞風蜂擁而來,這裡有精采絕倫的滑水表演、可近距離觀察海洋生物的透明海底隧道、還有吃人不吐骨頭的大白鯊!由於小鯊魚誤闖通道而意外死亡,憤怒的鯊魚媽媽決心要人類為此付出慘痛的代價。當年曾對抗大白鯊的布洛迪警長之子麥可(《黑洞頻率》丹尼斯奎德飾)和西恩(約翰普奇飾)如今都在海洋世界工作,當他們發現大白鯊再次大鬧海濱時,兄弟倆必須齊心協力,聯手對抗這隻怒火沖天的海中霸王!
 
 
2013/1/10
 
禁運品 
Contraband
 
時間:22:00 HBO
導演:巴塔斯達柯瑪庫(Baltasar Kormakur)
演出:馬克華柏格、凱特貝琴薩、喬凡尼利比西
 
傳奇運毒犯克里斯決定金盆洗手,專心陪伴妻小。但卻遭到毒品大亨的威脅,若不重出江湖再幹一筆,一家安危堪憂。
 
 
暗潮 
Dark Tide
 
時間:22:00 Cinemax
導演:約翰史塔威爾(John Stockwell)
演出:海莉貝瑞、奧利佛馬丁尼茲、羅夫布朗
 
自從師傅因為意外過世後,鯊魚保育學家凱特拒絕在進入水裡,過去她擁有和鯊魚共泳的好身手,如今只能作作無聊的自然導覽。直到有一點她和前男友傑夫重逢,傑夫說服他再度下水克服心裡的恐懼。

 
2013/1/11
 
限制級戰警2:極限公國 
xXx: The Next Level
 
時間:22:00 HBO
導演:李塔瑪何瑞(Lee Tamahori)
演出:艾斯古柏、威廉達佛、史考特史畢德曼
 
本片是《限制級戰警》的續集,本集找來了《瘋狂星期五》冰塊酷八飾演戴里斯史東,一個喜歡尋找刺激的極限運動狂,正是擔任新任限制級戰警的最佳人選,他必須推翻五星上將國防部長喬治達克特(《蜘蛛人》威廉達佛)籌畫的軍事政變。唯有像史東這樣擁有一身絕技的叛逆戰警,才能阻止達克特那班叛變份子接管美國政府。
 

 
亡命之徒S1:03、S1:04
Profugos S103、S104
 
時間:22:00 Cinemax
導演:帕布羅拉雷恩(Pablo Larrain)
演出:奈斯特康提爾拉納、法蘭西斯可萊斯、班傑明維古納
 
四人和卡丘進行斡旋,希望用伊凡換回伊瑪。雙方同意在山區進行交換,但伊凡卻先意外死亡。於是四人決定將警察奧利瓦冒充成伊凡進行交換,但這表示他們必須繼續逃亡生活,雖然無法全然信任彼此,但他們必須倚靠彼此才能存活。

 
2013/1/12
 
限時決殺 
Faster
 
時間:22:00 HBO
導演:小喬治提爾曼(George Tillman, Jr.)
演出:巨石強森、比利鮑柏松頓、卡拉裘吉諾
 
多年前一場騙局讓哥哥因此喪命,於是金盆洗手的他決定重出江湖,為哥哥討回公道,只要是相關人士都必須為此負責,但同時他又要躲避退休警探和古怪殺手的追捕。

 
困鬥 
Barricade
 
時間:22:00 Cinemax
導演:安德魯柯瑞(Andrew Currie)
演出:裘蒂湯普森、艾瑞克麥柯馬克、康諾杜威利
 
心理醫師泰倫斯在妻子猝死後,帶著小孩到森林裡的木屋度假。不料一陣大雨使他們被困在木屋裡,失去任何和外界的聯絡。外頭的風雨越來越大,他們突然感到邪惡力量的迫近。面對無形的恐怖力量,他必須盡全力拯救全家的安危。
 

 
2013/1/13
 
熟男型不型 
Crazy, Stupid, Love
 
時間:22:00 HBO
演出:史帝夫卡爾、雷恩葛斯林、茱莉安摩兒
 
個性一板一眼的四十歲熟男卡爾維佛擁有夢想中的一切,好工作、漂亮的房子、小孩乖巧,老婆還是他高中時代的夢中情人。但在老婆外遇且要求要離婚後,他完美的生活頓時破滅。更糟的是卡爾已經幾十年沒約會過了,這讓他在現今的單身交友圈中相當不吃香。如今他只好一個人悶悶不樂地在當地的一間酒吧度過每個無聊的夜晚,在這他遇到一個英俊的花花公子雅各帕瑪,此人開始從旁協助他。為了幫卡爾從婚變中復原且重新開始新生活,雅各帶他體驗有別以往的生活方式,讓他大開眼界:和女人調情、飲酒作樂、在連鎖美髮沙龍和服飾店絕對看不到的穿著打扮。並非只有卡爾和愛蜜莉在錯誤的地方尋愛:他們的十三歲兒子羅比為自己的十七歲保姆潔西卡而瘋狂,但她卻對卡爾懷有情愫。儘管卡爾在各個新領域都適應的很好,但唯一改變不了的只有自己的心,它似乎一直想要帶領卡爾回到原來的起始。
 
 
惡水追擊營 
White Water Summer
 
時間:22:00 Cinemax
導演:傑夫布萊克納(Jeff Bleckner)
演出:凱文貝肯、西恩艾斯汀、強納森瓦德
 
艾倫(史恩奧斯汀飾)是個受到過度保護的都市小孩,被父母強迫參加一個野地夏令營。心不甘情不願的艾倫與三個朋友來到營隊後,遇到了嚴格的指導員維克(《靈異駭客》凱文貝肯飾)。面對這四個驕縱任性的男孩,維克決定好好地訓練他們,不只要教他們野地求生的方法,更重要的是要讓他們學會對自己負責。四位小男生在全無心理準備下,面臨了人性與自然的挑戰與衝突。經歷這次激烈嚴格的夏令營,他們是否能脫胎換骨,變成勇敢的男子漢呢?
 
熟男型不型
Crazy Stupid Love
導  演:
演  員: 凱薩琳麗塔瓊絲(Catherine Zeta-Jones)
上映日期: 2011-09-23
無論你是否為面臨離婚的中年已婚人士、年輕熱情伴侶,愛情都能使你做出瘋狂又愚蠢的事。
     
命運規劃局
The Adjustment Bureau
導  演:
演  員:
上映日期: 2011-03-18
一個未來早就被規劃好的男人,為了他一生中的真愛,而決心反抗命運規劃局對他人生的強迫安排。
     
在劫難逃
Abduction
導  演:
演  員: 魯妮瑪拉(Rooney Mara)
上映日期: 2011-09-23
如果有一天,你驚見自己的照片出現在失蹤人口網站,你將會作何反應?
     
HBO & Cinemax 2013年4月強檔推薦
HBO、Cinemax 04/01 - 04/07 每日精選
HBO、Cinemax 03/25 - 03/31 每日精選
《菲爾史佩克特傳奇》艾爾帕西諾電視電影首播
HBO、Cinemax 03/18 - 03/24 每日精選
《以愛之名:翁山蘇姬》傳記電影與紀錄片接連播放
HBO、Cinemax 03/11 - 03/17 每日精選
《風雲市長》第二季3月11日於HBO頻道全台首播
HBO、Cinemax 03/04 - 03/10 每日精選
HBO & Cinemax 2013年3月強檔推薦
HBO Go香港率先提供全新網路串流服務
HBO、Cinemax 0218 - 0224 每日精選
HBO蛇年開春鉅獻 給您最棒的好萊塢強檔
「女孩我最大」新生代才女集編導演製四重身份於一身
HBO、Cinemax 02/04 - 02/10 每日精選
HBO & Cinemax 2013年2月強檔推薦
HBO、Cinemax 01/28 - 02/03 每日精選
HBO、Cinemax 01/21 - 01/27 每日精選
HBO奪得五項金球獎 得獎數居電視業界之冠
葛斯范桑執導首集「風雲市長」1/14HBO全亞洲首播
HBO、Cinemax 01/14 - 01/20 每日精選
Cinemax獨家首播全新自製影集「亡命之徒」
HBO、Cinemax 12/31 - 1/6 每日精選
HBO陪您迎接2013年
HBO、Cinemax 12/24 - 12/30 每日精選
HBO、Cinemax 2013年1月強檔推薦
HBO、Cinemax 2013年自製強檔不斷
HBO、Cinemax 12/17 - 12/23 每日精選
HBO、Cinemax 12/10 - 12/16 每日精選
HBO、Cinemax 2012年12月強檔推薦
上則:《天后之戰》壯妹劉香慈 倪安東大嘆無福消受   下則:國片《元寶C計劃》耗資5500萬 新春開拍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