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HBO、Cinemax 12/24 - 12/30 每日精選
HBO、Cinemax 12/24 - 12/30 每日精選
2012-12-21 作者:iLOOKER網編輯


2012/12/24
 
雷神索爾
Thor
 
時間:22:00 HBO
導演:肯尼斯布萊納
演出:克里漢姆斯沃斯、安東尼霍普金斯、娜塔莉波曼
 
威力強大卻高傲的雷神索爾受到天界處罰,被放逐到人間。然而天界最危險的惡徒這時卻派黑暗勢力入侵地球,讓索爾學到真英雄的定義。這是一人神話冒險旅程的故事,從天之驕子被貶為一介凡人,終於學到身為領袖的責任。
 


啟動原始碼
Source Code
 
時間:22:00 Cinemax
導演:鄧肯瓊斯
演出:傑克吉藍霍爾、蜜雪兒摩納漢、薇拉法蜜嘉
 
美國陸軍直昇機飛官最後在腦海記得的一幕是飛越阿富汗上空,但他醒來卻發現自己變成另一個人,在通勤火車上。八分鐘後,火車爆炸了,史蒂芬再度醒來,發現自己人在機艙。這樣的事不斷重複,他決定找出炸彈客的身份。
 
2012/12/25
 


藍色小精靈
The Smurfs
 
時間:18:35 HBO
導演:雷賈高斯奈
演出:漢克阿薩利亞、尼珥派屈克哈利斯、嘉瑪梅斯
 
藍色小精靈受到邪惡巫師賈不妙的驅逐,不得不逃出他們的村落,來到花花世界紐約的中央公園。他們必須在賈不妙破壞家園之前找到回家的路。
 


疤面鬼煞手
Jonah Hex
 
時間:22:00 Cinemax
導演:吉米海華
演出:喬許布洛斯林、梅根福克斯、約翰麥可維奇
 
約拿海克斯居無定所,以殺人領取賞金為生。他曾從鬼門關前逃過一劫,充滿了神秘與傳說,並同時橫跨陰陽兩界。他在陽間唯一的牽連,就是身在妓院、歷盡滄桑的麗拉。不料,當美國軍方以讓他重獲自由為由,強制脅迫他接受一件任務時,約拿過往的人生又重新上演,他必須前往阻止恐怖份子,同時也是他畢生最大的敵人昆丁大舉滋事,進行史上最恐怖破壞行動。
 
2012/12/26
 


海濱帝國S3:12 
Boardwalk Empire S3:12
 
時間:21:00 HBO
演出:史帝夫布賽米、麥可彼特、凱莉麥當勞
 
時間在1922最後一夜的新年前夕,經濟有起飛的趨勢,酒精的供應卻日漸稀少,競爭越來越激烈,黑幫衝突也越愈升高。在這樣大前提下,努基和瑪格麗特的婚姻,也因為她把他的獲利全數捐給教會,而陷入危機。新的競爭對手吉普羅賽提崛起,在紐約和大西洋城間連起網絡,以阻斷努基的生意,這也讓努基走向極端。在這全新影集中,每個角色多少都面臨轉型之必須。
 


魔鬼電路人
Circuitry Man
 
時間:22:00 Cinemax
導演:史蒂芬羅維
演出:吉姆梅茲勒、唐娜惠勒妮可森、盧李奧納
 
在第三次世界大戰後的美國,蘿瑞想藉著販售黑市電腦晶片,讓人重溫肉體的歡愉快感。當她和當地黑幫在酒吧廝混時,警方突然進行臨檢,僥倖逃脫的她決定自立更生賣晶片維生。但首先她必須先逃過黑白兩道的追捕,安全抵達紐約地下室界。
 
2012/12/27
 


哈利波特:死神的聖物II
Harry Potter And The Deathly Hallows - Part 2
 
時間:22:00 HBO
導演:大衛葉慈
演出:丹尼爾雷克里夫、艾瑪華特森、魯伯特葛林特
 
接續2010年的續集,,這名聞名全球的巫師男孩的冒險即將結束。一場男孩們與黑暗領主佛地魔的最終戰役為電影掀起最高潮。決戰地點將在霍格華茲魔法學校的堡壘內,哈利波特和他的好友榮恩、妙麗面對著他們此生最大的敵人,且即將做出終極的犧牲。這個傳奇冒險旅程的原著是由JK羅琳在十多年前所創作。
 


勝利大逃亡
Victory
 
時間:18:00 Cinemax
導演:約翰休斯頓
演出:米高肯恩爵士、席維斯史特龍、麥克斯凡席朵
 
本片由許多活躍於八零年代的明星,以及席維斯史特龍和米高肯恩等人聯合演出。電影敘述二次大戰中,一群聯軍戰俘在足球場上大勝德軍的故事。他們不只用足球為自己贏得國族尊嚴,也贏得逃獄的良機。
 
2012/12/28
 


變形金剛3
Transformers: Dark Of The Moon
 
時間:22:00 HBO
導演:麥可貝
演出:席亞李畢福、喬許杜哈莫、翰特托羅
 
過去在地球發生的一起神秘事件,即將引發一場驚天動地的戰爭,規模之大連變形金剛也無法拯救地球。山姆和博派必須對抗握有黑暗力量的狂派,進行絕地反擊大任務。本片由麥可貝執導,史蒂芬史匹柏執行製作。
 


復仇女神07
Hunted S1 07: Khyber 
 
復仇女神08
Hunted S1 08: Snow Maiden
 
時間:22:00 Cinemax
 
「復仇女神」以珊美杭特為主角,她是拜占庭保全公司的菁英雇員,在九死一生中差點被隊員出賣。一年後她返回供作崗位,繼續接受上級指派的任務,卻不知道誰在背後搞鬼。她這次必須滲透進有錢的企業家族,一個驚人的謎團就要徹底改變她的生涯。
 
2012/12/29
 


地獄怪客
Hellboy
 
時間:22:00 HBO
導演:吉勒摩戴托羅
演出:朗培曼、塞瑪布萊兒、約翰荷特
 
新一代的漫畫英雄即將誕生,他不但受人喜愛,還能痛擊任何邪惡勢力。即使名字聽起來很嚇人,地獄怪客事實上是個天堂使者。在二次大戰的最後階段,走投無路的納粹只好求助於撒旦崇拜和超自然力量,以期能戰勝盟軍。納粹打開了通往地獄的門,但是隨後就被盟軍突擊部隊破壞並關閉入口,結果留下了一個來自地獄的紅色小嬰孩,頭上有角還長了尾巴。羅斯福總統的超自然力量顧問布魯坦宏教授負責撫養這名嬰孩,把他培養成人類對抗惡魔的戰士。
 


暗潮
Dark Tide
 
時間:22:00 Cinemax
演出:海莉貝瑞、奧利佛馬丁尼茲、羅夫布朗
 
自從師傅因為意外過世後,鯊魚保育學家凱特拒絕再進入水裡。過去她擁有和鯊魚共泳的好身手,如今只能作作無聊的自然導覽。直到有一天她和前男友傑夫重逢,傑夫說服他再度下水克服心裡的恐懼。
 
2012/12/30
 


不可能的任務:鬼影行動
Mission: Impossible - Ghost Protocol
 
時間:22:00 HBO
演出:湯姆克魯斯、傑洛米雷尼爾、西蒙佩 
 
伊森和隊友必須爭取時間找到恐怖份子韓崔克的下落,韓崔克取得俄羅斯核彈密碼,計畫攻擊美國。隊友試圖在克林姆林宮阻止他,卻釀成偌大爆炸徹底摧毀了建築,也惹毛俄國當局。伊森和隊友繼續追擊到杜拜和孟買,經過幾次重大行動後,他們是否能即時阻止災害發生呢?
 


英雄時代
Age Of Heroes
 
時間:20:30 Cinemax
導演:亞卓安維多利亞
演出:西恩賓、依莎貝拉米可、詹姆士達西
 
根據伊恩佛萊明小說改編,敘述二次大戰期間一支秘密菁英特種部隊成立,如今稱為SAS,也是英國最頂尖的小隊。
 
雷神索爾
Thor
導  演: 肯尼斯布萊納(Kenneth Branagh)
演  員: 夏綠蒂蘭普琳(Charlotte Rampling)
上映日期: 2011-04-29
雷神索爾從一個傲慢自大的神界王位繼承人被貶入凡間,他必須成為一名超級英雄才能登上王位。
     
啟動原始碼
Source Code
導  演:
演  員: 亞曼達普拉瑪(Amanda Plummer) 賈克歐狄亞(Jacques Audiard)
上映日期: 2011-04-01
借殼出竅、扭轉時空!《明天過後》億萬製片打造全新片種,《惡靈古堡4:陰陽界》特效團隊巔峰力作,分秒緊張、驚悚爆錶!
     
藍色小精靈
The Smurfs
導  演: 羅嘉蓋斯納(Raja Gosnell)
演  員: 安東葉爾欽(Anton Yelchin) 凱蒂佩芮(Katy Perry) 潔瑪梅斯(Jayma Mays) 尼爾派翠克哈利斯(Neil Patrick Harris) 珍妮佛羅培茲(Jennifer Lopez)
上映日期: 2011-08-05
小精靈們得擺脫賈不妙和大笨貓的糾纏,還得趕在藍月現身時,才有機會從紐約找到回蘑菇村莊的神祕路徑!
     
哈利波特:死神的聖物II
Harry Potter and the Deathly Hallows Part 2
導  演:
演  員:
上映日期: 2011-07-14
魔法世界的正邪勢力對抗將愈演愈烈,雙方展開放手一搏的殊死戰役。一切都將在此結束。
     
變形金剛3
Transformers: Dark of the Moon
導  演:
演  員: 篠田麻里子(Shinoda Mariko) 黃少祺(Eric Huang) 管運龍(Guan Yun-Long)
上映日期: 2011-06-28
《變形金剛》三部曲之最終章,博派、狂派的世紀之糾結,觀眾喜愛的大黃蜂和柯博文將三度出征!3D立體呈現,絕對震撼豋場。
     
HBO & Cinemax 2013年4月強檔推薦
HBO、Cinemax 04/01 - 04/07 每日精選
HBO、Cinemax 03/25 - 03/31 每日精選
《菲爾史佩克特傳奇》艾爾帕西諾電視電影首播
HBO、Cinemax 03/18 - 03/24 每日精選
《以愛之名:翁山蘇姬》傳記電影與紀錄片接連播放
HBO、Cinemax 03/11 - 03/17 每日精選
《風雲市長》第二季3月11日於HBO頻道全台首播
HBO、Cinemax 03/04 - 03/10 每日精選
HBO & Cinemax 2013年3月強檔推薦
HBO Go香港率先提供全新網路串流服務
HBO、Cinemax 0218 - 0224 每日精選
HBO蛇年開春鉅獻 給您最棒的好萊塢強檔
「女孩我最大」新生代才女集編導演製四重身份於一身
HBO、Cinemax 02/04 - 02/10 每日精選
HBO & Cinemax 2013年2月強檔推薦
HBO、Cinemax 01/28 - 02/03 每日精選
HBO、Cinemax 01/21 - 01/27 每日精選
HBO奪得五項金球獎 得獎數居電視業界之冠
葛斯范桑執導首集「風雲市長」1/14HBO全亞洲首播
HBO、Cinemax 01/14 - 01/20 每日精選
HBO、Cinemax 1/7 - 1/13 每日精選
Cinemax獨家首播全新自製影集「亡命之徒」
HBO、Cinemax 12/31 - 1/6 每日精選
HBO陪您迎接2013年
HBO、Cinemax 2013年1月強檔推薦
HBO、Cinemax 2013年自製強檔不斷
HBO、Cinemax 12/17 - 12/23 每日精選
HBO、Cinemax 12/10 - 12/16 每日精選
HBO、Cinemax 2012年12月強檔推薦
上則:HBO、Cinemax 2013年1月強檔推薦   下則:《我們都不完美》江祖平狠甩兒十二巴掌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