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HBO、Cinemax 12/31 - 1/6 每日精選
HBO、Cinemax 12/31 - 1/6 每日精選
2012-12-28 作者:iLOOKER網編輯
 
2012/12/31
 
101次新年快樂
New Year's Eve
 
時間:22:00 HBO
演出:莎拉潔西卡派克、潔西卡碧兒、艾胥頓庫奇
 
在新年前夕的紐約市,好幾個人的人生開始出現變化。單身媽媽金非常擔心女兒海莉;克萊兒必須請回被開除的技工修好時代廣場的大彩球;主廚蘿拉在主辦的派對上遇到前男友;英格麗決定辭掉工作,並請收信男保羅幫她實現願望。臨終的史丹希望最後一次看到彩球落下,葛理芬和妻子剛迎接第一個小孩出生;藍迪和配唱歌手一起被困在電梯裡;而唱片公司老闆山姆想盡辦法讓自己從晚宴中脫身。
 
 
水虎蟒魚 
Piranhaconda
 
時間:20:35 Cinemax
導演:吉米維諾斯基(Jim Wynorski)
演出:麥可麥森、蕾秋杭特、珊蒂芬西
 
電影工作人員誤闖水虎蟒魚的巢穴,引來這半食人魚半蟒蛇生物的攻擊。他們必須殺死這可怕怪獸,同時又阻止瘋狂科學家竊走牠的蛋。
 
 
2013/1/1
 
魔鬼終結者3 
Terminator 3: Rise Of The Machines
 
時間:22:00 HBO
導演:強納森莫斯托(Jonathan Mostow) 
演出:阿諾史瓦辛格、尼克史塔爾、克麗絲汀娜羅肯
 
如果你認為《魔鬼終結者3》不過是另一部詹姆斯卡麥隆出品的機器人電影,一堆破銅爛鐵故技重施想統治人類,那你最好要三思。新的魔鬼終結者,全新手法,新的幕後推手,將帶來嶄新的面貌。許多影迷對這類電影已經麻痺,《魔鬼終結者3》保證會打破影迷既有的期待。故事主線依然如觀眾所熟悉的一般,為了剷除未來世界的救世主約翰康諾(HBO自製影集「奇幻嘉年華」尼克史塔爾飾),機器人派出了它們最新一代的殺人武器T-X(克麗絲汀娜羅肯飾),這個女性半機器人配有T-1000的液態金屬變形能力,以及雷射槍、火焰噴射器。 
 
 
落難三兄弟 
The Reunion
 
時間:22:00 Cinemax
導演:麥克帕維翁(Mike Pavone)
演出:約翰塞納、伊森安柏瑞、麥可瑞斯波利
 
山姆、李歐、道格拉斯三兄弟,從小就看彼此不順眼,最晚加入兄弟陣容的老么道格拉斯更是大家眼中的討厭鬼。他們的老爸是個花心酒鬼,三個人來自不同媽媽。有一天,姊姊妮娜帶著父親遺囑出現了,為了取得財產繼承權,他們必須遵照遺囑指示,一起完成一項艱鉅任務。這任務讓他們來到遙遠的墨西哥,碰上大毒梟,還被捲入一起綁票案,陷入前所未有的危機。
 
 
2013/1/2
 
世界異戰 
Battle Los Angeles
 
時間:22:00 HBO
導演:強納森利比斯曼(Jonathan Liebesman)
演出:亞倫艾克哈特、蜜雪兒羅莉葛茲、布莉基莫納罕
 
海軍陸戰隊中士和他的士兵遇到前所未有的勁敵,這批異型入侵者對地球展開強烈攻擊。
 
 
美國派 2 
American Pie 2
 
時間:22:00 Cinemax
導演:詹姆斯羅傑(James Rodger)
演出:傑森畢格斯、史恩威廉史考特、夏儂伊莉莎白
 
對看完令人噴飯的《美國派》仍意猶未盡的觀眾而言,《美國派2》無疑給了他們更多更精采的爆笑內容。接續前集情節,這群年輕人上了大學,第一年新鮮人生活結束後,他們在海邊租了度假小屋,幻想能度過最棒的暑假,邀請老友共聚一堂,更重要的是,一定要釣到馬子。吉姆(《搶救癡情大兵》、《天生輸家》傑森畢格斯飾)發現即使失去童貞,仍離「老練」有一大段距離;奧茲(《風流教師霹靂妹》克里斯克萊飾)的女友海瑟(《美國心玫瑰情》、《天生輸家》米娜蘇瓦利飾)到國外度暑假了,他一定得找方法「抒解」一下。

 
2013/1/3
 
不可能的任務:鬼影行動 
Mission Impossible: Ghost Protocol
 
時間:22:00 HBO
導演:布萊德柏德(Brad Bird)
演出:湯姆克魯斯、傑洛米雷尼爾、西蒙佩
 
伊森和隊友必須爭取時間找到恐怖份子韓崔克的下落,韓崔克取得俄羅斯核彈密碼,計畫攻擊美國。隊友試圖在克林姆林宮阻止他,卻釀成偌大爆炸徹底摧毀了建築,也惹毛俄國當局。伊森和隊友繼續追擊到杜拜和孟買,經過幾次重大行動後,他們是否能即時阻止災害發生呢?
 
 
偷天搶地 
Takers
 
時間:22:00 Cinemax
導演:約翰盧森霍普(John Luessenhop)
演出:克里斯伯朗、海登克里斯坦森、麥特狄倫
 
一群惡名昭彰的罪犯無所不搶,眾家銀行都有他們洗劫的痕跡,令警民皆頭痛。他們是「自我訓練」有素的犯罪集團,各司其職、天衣無縫,以致出入銀行如入無人之境,每回總將行員和民眾處理得服服貼貼、且不留任何蛛絲馬跡,無怪乎束手無策的警方將之視為頭號眼中釘。就在這回,他們計畫再大幹一票,目標是滿滿的兩百萬美元鈔票,且這次幹完就此金盆洗手不再犯案,好好享福去。可是,似乎沒那麼簡單,原來「傑克」出現了。

 
2013/1/4
 
瞞天過海 
Ocean's Eleven
 
時間:20:00 HBO
導演:史帝芬索德柏格(Steven Soderbergh)
演出:喬治克魯尼、布萊德彼特、茱莉亞羅勃茲
 
本片眾星雲集,翻拍自六零年代的同名電影,並向那個爵士樂風行、賭博要賭得高尚有品味的年代致敬。由《索拉力星》、《天搖地動》的喬治克隆尼飾演丹尼爾,一個即將出獄、手法高明的智慧型罪犯,他即將進行一樣任務,可以讓他一箭雙雕,同時完成兩個目標。其一是搶三家賭城最大的賭場,這可不是一件小工程,賭場的守衛可是比英女王的珠寶更加森嚴。他召集了幾名幫手,包括由《心靈告白》、《正面全裸》布萊得彼特、《心靈告白》、《神鬼認證》麥特戴蒙飾演的犯罪高手,還有其他九個人聯手合作,想要天衣無縫、瞞天過海地幹上一票。
 

 
亡命之徒S1:01、S1:02
Profugos S101、S102
 
時間:22:00 Cinemax
導演:帕布羅拉雷恩(Pablo Larrain)
演出:奈斯特康提爾拉納、法蘭西斯可萊斯、班傑明維古納
 
四名男子受雇智利毒梟奇卡完成一宗運毒任務,他們必須從玻利維亞將數噸古柯鹼運送到智利港口,以換得數百萬元。但是一件突發事件嚴重影響他們的計畫,唯有合作才能倖存。

 
2013/1/5
 
凸搥特派員:二度出包 
Johnny English Reborn
 
時間:22:00 HBO
導演:奧立佛帕克(Oliver Parker)
演出:羅溫艾金森、露莎蒙派克、唐明尼克威斯特
 
上次成功拯救世界領袖而免於世界陷入混亂的特務間諜強尼英格力,決定退出情報界,並前往西藏修道院專心學習功夫。然而計畫永遠趕不上變化,他情報局的上司發現有人要暗殺中國總理,於是又請英格力重出江湖。這次為確保他不再出包,上頭找了個菜鳥搭檔塔克幫助他。於是英格力和塔克立即出發香港蒐集情報,前來接待他們的一名前中情局探員費雪,告訴他們試圖暗殺總理的幕後黑手是個名為「炫風」的組織,同時他將一把鑰匙交給英格力,並告知他只要再把另兩之鑰匙找齊,他們就能啟動一個威力強大的武器以摧毀敵人。
 

 
鬼入鏡2 
Paranormal Activity 2
 
時間:22:00 Cinemax
導演:陶德威廉斯(Tod Williams)
演出:凱蒂費瑟史東、米卡斯洛特、茉莉伊法蓮
 
年輕的中產階級夫妻搬進市郊一間理想的房子,卻常被半夜發生的異常現象徹底打亂生活。


 
2013/1/6
 
決戰異世界:未來復甦 
Underworld: Awakening
 
時間:23:00 HBO
導演:曼斯馬林(Mans Marlind)
演出:凱特貝琴薩、麥克艾里、英迪雅 艾斯利
 
當人類得知吸血鬼與狼族的存在後,一場試圖徹底消滅兩個種族的戰爭隨即展開。吸血鬼戰士莎倫娜領導著這場對抗人類的戰爭。
 
 
摩天悍將 
Terminal Velocity
 
時間:22:00 Cinemax
導演:德蘭薩拉菲恩(Deran Sarafian)
演出:查里辛、娜塔莎金絲基、勞勃杜瓦
 
不怕死的跳傘教練迪奇布洛迪陷入了一場與俄國黑手黨間致命的貓抓老鼠遊戲。性感且神秘的美女在跳傘課的過程中墜落身亡,迪奇發現自己突然落入一個充滿陰謀和騙局的惡夢中。
 
世界異戰
World Invasion: Battle Los Angeles
導  演:
演  員: 瑞卡多達倫(Ricardo Darin)
上映日期: 2011-03-11
過去十幾年來,世界各地不斷傳出目擊外星人的事件,但2011年目擊到的異常現象,卻演變成不知名軍團入侵地球的慘劇!
     
HBO & Cinemax 2013年4月強檔推薦
HBO、Cinemax 04/01 - 04/07 每日精選
HBO、Cinemax 03/25 - 03/31 每日精選
《菲爾史佩克特傳奇》艾爾帕西諾電視電影首播
HBO、Cinemax 03/18 - 03/24 每日精選
《以愛之名:翁山蘇姬》傳記電影與紀錄片接連播放
HBO、Cinemax 03/11 - 03/17 每日精選
《風雲市長》第二季3月11日於HBO頻道全台首播
HBO、Cinemax 03/04 - 03/10 每日精選
HBO & Cinemax 2013年3月強檔推薦
HBO Go香港率先提供全新網路串流服務
HBO、Cinemax 0218 - 0224 每日精選
HBO蛇年開春鉅獻 給您最棒的好萊塢強檔
「女孩我最大」新生代才女集編導演製四重身份於一身
HBO、Cinemax 02/04 - 02/10 每日精選
HBO & Cinemax 2013年2月強檔推薦
HBO、Cinemax 01/28 - 02/03 每日精選
HBO、Cinemax 01/21 - 01/27 每日精選
HBO奪得五項金球獎 得獎數居電視業界之冠
葛斯范桑執導首集「風雲市長」1/14HBO全亞洲首播
HBO、Cinemax 01/14 - 01/20 每日精選
HBO、Cinemax 1/7 - 1/13 每日精選
Cinemax獨家首播全新自製影集「亡命之徒」
HBO陪您迎接2013年
HBO、Cinemax 12/24 - 12/30 每日精選
HBO、Cinemax 2013年1月強檔推薦
HBO、Cinemax 2013年自製強檔不斷
HBO、Cinemax 12/17 - 12/23 每日精選
HBO、Cinemax 12/10 - 12/16 每日精選
HBO、Cinemax 2012年12月強檔推薦
上則:《一代宗師》金樓風華 在台重現   下則:Cinemax獨家首播全新自製影集「亡命之徒」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