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HBO、Cinemax 2013年自製強檔不斷
HBO、Cinemax 2013年自製強檔不斷
2012-12-18 作者:iLOOKER網編輯
HBO Asia 將在2013年於HBO和Cinemax頻道為觀眾朋友帶來一連串原創自製強檔作品,包括在HBO播出的「風雲市長」Boss,男主角更因此片奪得金球獎戲劇類影集最佳男演員。在Cinemax頻道播出的則有由「噬血真愛」製作人艾倫波爾擔任執行製作的「竊盜警長」Banshee、HBO拉丁美洲自製影集「亡命之徒」Profugos,以及由陳冲領銜主演、HBO Asia第一部原創自製影集的「實龍崗路」Serangoon Road 。
 
其他會在2013年與觀眾見面的全新HBO原創製作包括由麥克道格拉斯與麥特戴蒙主演的《Behind The Candelabra》、希拉蕊史旺主演的《Mary & Martha》、艾爾帕西諾與海倫米蘭主演的《Phil Spector》,以及HBO Asia第一部自製電視電影《死亡礦坑》Dead Mine。此外,HBO紀實紀錄作品則有《The Witness》和《One Nation Under Dog》。
 
2013年當然也會有觀眾喜愛的系列續作,例如「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Game of Thrones、「新聞急先鋒」The Newsroom、「海濱帝國」Boardwalk Empire、「女孩我最大」Girls、「噬血真愛」True Blood、「副人之仁」Veep、「人生苦短」Life's Too Short,以及「浴血戰士」第三季Spartacus : War of The Damned。


 
「風雲市長」:1月14日(一)晚上10點於HBO頻道首播。
 
由榮獲五座艾美獎和兩座金球獎得主凱爾西葛萊默(Kelsey Grammer)主演,並由兩次奧斯卡提名的格斯范桑特(Gus Van Sant;《自由大道》、《心靈捕手》)執導首集。故事是以芝加哥為背景,描述一名具有強大政治力的市長湯姆,雖可主宰芝加哥的一切,卻深陷恐怖陰謀中。位居芝加哥政治權力中心領導眾人的湯姆,具有相當大的權力以及可操作利益分配,也因此有更多的機會接觸各種可能的誘惑。只要他願意,他可以透過欺騙和不道德的手段實現一切。為此,他和妻女日漸疏離,此時卻被診斷出腦部退化的疾病,湯姆選擇他故意隱瞞,因為這絕對是所有覬覦他位子的人急欲逮住的把柄。


 
「亡命之徒」:1月4日(五)晚上10點於Cinemax頻道首播。
 
由HBO拉丁美洲(HBO Latin America)製作,在這部十三集的原創自製影集完全在智利拍攝。故事描述四名男子受雇智利毒梟奇卡完成一宗運毒任務,但是一件突發事件嚴重影響他們的計畫,唯有合作才能倖存於黑手黨和法律的追捕。這四名亡命之徒受雇於奇卡協助玻利維亞邊界運送液體古柯鹼至智利的伊基克港,然而在最終交易時卻陷入猛烈的伏擊之中。錯綜複雜的野心鬥爭、利益盤算,讓四個人在逃亡中選擇隱瞞自己的過去和腐敗墮落。四名亡命之徒不知道是誰在追捕它們,同時卻需盡一切可能來保護其家庭和親人面對的嚴重威脅。每一刻都是決定他們的前途未卜的關鍵。

 
HBO Asia自製電視電影《死亡礦坑》:2月23日(六)晚上10點於HBO頻道首播。
 
財力雄厚的業餘尋寶獵人匯集了專家小組調查傳說中黃金的可能位置,這些寶藏是在二次世界大戰期間被日本軍隊從亞洲各地帶過來的。這群人在印尼爪哇島叢林深處探索時遭到攻擊,被迫逃往廢棄的礦井,他們很快便發現自己並不「孤單」,也必須在死亡或戰鬥中做出最終選擇。《死亡礦坑》擁有堅強卡司陣容,包括日本女演員和模特兒水野美紀、英國演員Sam Hazeldine、印尼性格男星Ario Bayu,同時這也是HBO Asia和Infinite Studios的第一個合作案。


 
「女孩我最大」第二季:2月11日(一)晚上11點於HBO頻道首播。
 
榮獲艾美獎獎肯定的「女孩我最大」,故事描述二十四歲住在紐約的漢娜以寫作為生,但父母突然切斷她的經濟來源,而實習工作一夕間也開除她,她只好向砲友兼古怪作家亞當尋求慰藉,但亞當也不回她的簡訊。漢娜的好友兼室友瑪妮辦了一場派對迎接英國朋友潔莎,她剛從遠方流浪回來,要搬進表妹蘇珊娜家住。這幾個二十多歲的年輕女孩還在探索人生的意義,故事會如何發展下去呢? 


 
「頓悟人生」Enlightened第二季:2月11日(一)晚上11點30分於HBO頻道首播。
 
由2012年金球獎最佳音樂喜劇類影集女演員蘿拉鄧主演,她所飾演的艾咪在一間跨國企業擔任領導階級,無論是工作或是家庭都帶給她極大的壓力。在經歷一次職場崩潰之後,艾咪從夏威夷的療養院回到家鄉。諸多事情不順的她,在不斷對自己心戰喊話後,決定回到職場繼續打拼。第二季裡又會鬧出什麼笑話呢? 

 
CINEMAX原創自製影集「竊盜警長」:2月15日(五)晚上10點於Cinemax頻道首播。
 
由艾美獎和奧斯卡得主,同時也是「噬血真愛」製作人艾倫波爾所創作。故事描述在十五年前,一個男人在珠寶搶劫案中了營救一個女人而被逮捕。出獄後他回到艾米許鎮,此處是治安官胡德盧卡斯所管轄,不過她也是使用化名。當兩人見面時,往日的激情被重新點燃,他們也意識到,此處正被腐敗的權力統治著。


 
「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第三季:預計四月於HBO頻道首播。
 
根據喬治馬汀(George Martin)的暢銷史詩小說改編,描述在夏與冬綿亙無盡的疆土,展開一場爭奪王位的廝殺之戰。戰火自南方開始延燒,接著行經東方的野蠻之邦,最後來到冰凍北原,被冰封在雪牆之中的國土。第三季中,權力鬥爭將日益激烈。

 
HBO自製電視電影《Phil Spector》:預計三月於HBO頻道首播。
 
由奧斯卡影后影帝艾爾帕西諾和海倫米蘭攜手主演,故事描述菲爾史佩特(Phil Spector)被控謀殺,和其辯護律師間的互動,以及如何處理音樂事業。


 
「新聞急先鋒」第二季:2013年於HBO頻道首播。
 
引起全球熱烈迴響的「新聞急先鋒」由奧斯卡金獎編劇艾倫索金(Aaron Sorkin)打造,故事圍繞在新聞主播、新任執行製作人,以及其他工作人員和老闆,紀錄他們在面對收視率與新聞品質間的拉鋸,以及面對企業目標時必須正視的收視挑戰,深入探討新聞價值。 

 
HBO自製電視電影《Behind The Candelabra》:2013年於HBO頻道首播。
 
由榮獲奧斯卡的麥克道格拉斯與麥特戴蒙主演,此部HBO自製電視電影描述七零年代鋼琴傳奇大師Liberace和他年輕戀人Scott Thorson之間的關係。

 
HBO自製電視電影《Mary & Martha》:2013年於HBO頻道首播。
 
由奧斯卡影后希拉蕊史旺和布蘭達布蕾辛(Brenda Blethyn),兩人分別飾演來自美國與英國的兩個母親,也都因瘧疾失去了兒子。這兩個截然不同的女性在非洲相遇,因為類似的痛心經歷而培養出深厚的友誼,並決心全力投入到瘧疾預防的工作。身為母親,她們意識到有責任要為全世界的有相同遭遇的兒童,盡一己之力。

 
HBO Asia原創自製影集「實龍崗路」:2013年於HBO頻道首播。
 
「實龍崗路」是一部十集每集一小時的快節奏偵探影集,故事背景發生在1960年代充滿異國情調卻又動盪不安的新加坡。在二戰日本集中營渡過童年的澳洲人山姆卡拉漢,捲入馬來西亞危機(Malayan Emergency)的他,其心靈早已因這些經驗而傷痕累累。山姆的鄰居帕特麗夏在丈夫被謀殺後,為讓其所經營的私家偵探社得以繼續營運,她開始尋求山姆的協助,而山姆也勉為其難的答應了。但也因此,山姆漸漸被引導至一個不可預知的危險世界裡,他看到了中國秘密幫派為地盤火拼,和外國列強爭奪權力與機密情報,而城市本身更是種族危機和政治動盪的溫床。
 
這部片是以新加坡同名道路實龍崗路(Serangoon Road)命名,同時是新加坡最早建設的道路之一,因為其貫穿新加坡重要的區域,所以被視為引領新加坡的道路。此部作品由國際巨星陳冲和澳洲演員Don Hany聯手主演,也是HBO Asia與澳洲廣播電視(ABC TV;Australian Broadcasting Corporation TV)共同製作的黃金時段電視影集。


 
「噬血真愛」第六季:2013年於HBO頻道首播。
 
「噬血真愛」由「六呎風雲」編導亞倫波爾(Alan Ball)製作,改編自莎蓮哈里斯(Charlaine Harris)暢銷小說〈南方吸血鬼〉Sookie Stackhouse。故事是描述在不久的未來,吸血鬼將爬出棺材,幸虧有人造血的大量生產,吸血鬼們再也不需要吸人血。第五季的結局裡,聖血爭奪終告一段落,但蘇琪和比爾間的關係將如何演變?與艾瑞克間的三角習題是否有解呢?


 
「副人之仁」第二季:2013年於HBO頻道首播。
 
女主角茱莉路易斯卓佛以本部作品拿下艾美獎最佳喜劇類影集女主角,劇中她飾演美國副總統,卻在其後發現這份「工作」正如之前被預警過的一樣,一點都不如她預期。

 
「海濱帝國」第四季:2013年於HBO頻道首播。 
 
本部作品獲獎無數,包括艾美獎與金球獎。故事描述被公認為是海濱帝國統治者以及城裡財務主管的努基,其交際手腕高明,遊走於黑白兩道之間無往而不利,而這位胸懷大志的海濱帝國邪惡領導者,趁著禁酒令的頒布之際,憤而鋌而走險開始販售私酒,準備藉此大撈一筆。第四季裡,努基和其朋友會有怎樣的遭遇呢?


 
「人生苦短」第二季:2013年於HBO頻道首播。
 
過去二十多年來,戴維斯是英國最夯的侏儒,但如今他面臨事業下滑,由無能會計造成的高額稅債,連老婆也要求去,無計可施的戴維斯只好接受實境節目的邀請。這季中又會鬧出那些笑話呢?


 
「勇者逆襲」Strike Back第三季:2013年於Cinemax頻道首播。
隸屬英國軍情六處的秘密反恐單位第20小隊的成員,為阻止巴基斯坦恐怖份子拉提夫的終極恐怖行動「黎明計畫」,展開一場又一場反恐任務。在第三季中中,主角們將持續追捕恐怖份子。


 
「浴血戰士」第三季: 2013年於Cinemax頻道首播。
 
角鬥士又回來了,這次他們將為這場革命畫下句點!


 
「殺手十三」XIII第二季: 2013年於Cinemax頻道首播。
 
殺手十三是秘密組織的熟練秘密特務。隨著手術改變長相,和神秘人給了他新的身份,他被派去執行更危險且複雜的任務。


 
「絕處逢生」Treme第四季:2013年於HBO原創鉅獻頻道(HBO Signature)首播。
 
經歷過2005年卡崔娜風災後,紐澳良市在災難中重新站起,並試圖擺脫猖獗的犯罪和腐敗,同時保留紐奧良最重要的且深厚的文化根基。這一切的一切,都需要當地居民的努力,才得以維持。

 
HBO紀實紀錄片《The Witness》:2013年於HBO原創鉅獻頻道首播。
 
入圍奧斯卡獎最佳紀錄短片的《The Witness : From The Balcony of Room 306》,從目擊者的角度記錄了馬丁路德暗殺事件。

 
HBO紀實紀錄片《One Nation Under Dog》:2013年於HBO原創鉅獻頻道首播。
 
美國人很喜歡狗,但在狗的所有權、養護,以及商業販售中的爭論始終不斷。《One Nation Under Dog : Stories of Fear, Loss & Betrayal》以開放性的視野重新來看美國與狗之間複雜的關係。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HBO & Cinemax 2013年4月強檔推薦
HBO、Cinemax 04/01 - 04/07 每日精選
HBO、Cinemax 03/25 - 03/31 每日精選
《菲爾史佩克特傳奇》艾爾帕西諾電視電影首播
HBO、Cinemax 03/18 - 03/24 每日精選
《以愛之名:翁山蘇姬》傳記電影與紀錄片接連播放
HBO、Cinemax 03/11 - 03/17 每日精選
《風雲市長》第二季3月11日於HBO頻道全台首播
HBO、Cinemax 03/04 - 03/10 每日精選
HBO & Cinemax 2013年3月強檔推薦
HBO Go香港率先提供全新網路串流服務
HBO、Cinemax 0218 - 0224 每日精選
HBO蛇年開春鉅獻 給您最棒的好萊塢強檔
「女孩我最大」新生代才女集編導演製四重身份於一身
HBO、Cinemax 02/04 - 02/10 每日精選
HBO & Cinemax 2013年2月強檔推薦
HBO、Cinemax 01/28 - 02/03 每日精選
HBO、Cinemax 01/21 - 01/27 每日精選
HBO奪得五項金球獎 得獎數居電視業界之冠
葛斯范桑執導首集「風雲市長」1/14HBO全亞洲首播
HBO、Cinemax 01/14 - 01/20 每日精選
HBO、Cinemax 1/7 - 1/13 每日精選
Cinemax獨家首播全新自製影集「亡命之徒」
HBO、Cinemax 12/31 - 1/6 每日精選
HBO陪您迎接2013年
HBO、Cinemax 12/24 - 12/30 每日精選
HBO、Cinemax 2013年1月強檔推薦
HBO、Cinemax 12/17 - 12/23 每日精選
HBO、Cinemax 12/10 - 12/16 每日精選
HBO、Cinemax 2012年12月強檔推薦
上則:《靈慾告白》女主角史崔坦從記者變坎城影后   下則:《哈比人:意外旅程》毫不意外地踏上台、美票房冠軍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