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母侵》恐怖奪冠 金球影后潔西卡雀絲坦最新驚悚力作
《母侵》恐怖奪冠 金球影后潔西卡雀絲坦最新驚悚力作
2013-01-21 作者:iLOOKER網編輯
 
由《羊男的迷宮》導演吉勒摩戴托羅監製的超自然驚悚力作《母侵》,改編自導演安迪馬希提深受好評的西班牙同名短片《母侵》,上週末在美國票房開出紅盤,以兩千八百多萬美金奪冠,成為2013年目前最佳開片成績。《母侵》主要演員有《00:30凌晨密令》榮獲本屆金球獎最佳女主角的潔西卡雀絲坦、《權力的遊戲》尼可拉科斯特瓦爾道、《血紅帽》梅根查本提爾和《瞭望台》伊莎貝兒尼爾斯等等。台灣將於3月8日婦女節隆重「懼」獻。
 
《母侵》故事是在敘述一對年幼的姊妹維多莉亞(《血紅帽》梅根查本提爾)和莉莉(《瞭望台》伊莎貝兒尼爾斯)在父母被殺害之後消失在森林裡。從那時起,她們的叔叔路克(《權力的遊戲》尼可拉科斯特瓦爾道)和女友安娜貝爾(《00:30凌晨密令》潔西卡雀絲坦)便不斷瘋狂尋找姪女的下落。終於有一天奇蹟發生,姊妹倆被發現在一間破舊小屋裡還活著,但一家人團聚後這對情侶卻發現他們帶回家的可能不只是兩個孩子。
 
母侵
Mama
導  演: 安德烈斯馬希提(Andres Muschietti)
演  員: 伊莎貝兒尼爾斯(Isabelle Nelisse) 梅根查本提爾(Megan Charpentier)
上映日期: 2013-03-08
《羊男的迷宮》導演恐怖驚悚系列最新代表作,潔西卡雀絲坦駭人精湛演出!
     
《母侵》影后對抗超自然力量 邀請媽媽一起嚇破膽
《母侵》恐怖奪冠 金球影后潔西卡雀絲坦最新驚悚力作
上則:HBO、Cinemax 01/21 - 01/27 每日精選   下則:《西遊:降魔篇》正式預告出爐!群星齊聚斬妖賀春節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