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西遊:降魔篇》正式預告出爐!群星齊聚斬妖賀春節
《西遊:降魔篇》正式預告出爐!群星齊聚斬妖賀春節
2013-01-21 作者:iLOOKER網編輯

 
今年農曆春節最受矚目的無敵華語賀歲片《西遊:降魔篇》,將於今日六時於福斯專屬Youtube頻道正式公布台灣版海報和最新的電影預告,讓大家一睹這部電影的最新訊息!海報的設計十分獨特,上方兩側以佛陀慈祥的面容,對上另一側和妖魔的張牙舞爪,中間則是「周星馳作品」以導演來帶出下列一字排開的台、中、港巨星,襯托出這部電影的氣勢不凡。
 
前排以驅魔人為主,有舒淇、文章、羅志祥、周秀娜;後排則是不同的妖怪化身人形的模樣,熟悉西遊記故事的朋友也可依他們的外型特色,猜出這些妖精分別是那幾位,有黃渤飾演的孫悟空、李尚正飾演的沙僧、以及非常跳Tone的面容油亮斯文的豬妖(陳炳強飾);最後排則是另一群來自八方的驅魔團隊,有福祿壽道長、還有隨時為空虛公子抬轎的四位老仙女:四根蔥、師兄、北斗五形拳等。奇妙的組合,為周星馳導演演繹出他心中「西遊前」的精采故事,劇情爆笑逗趣,從最新海報和這支預告就可看出端倪,絕對為所有觀眾斬妖除穢,開懷迎新春,帶來好彩頭!


 
在這一次的堅強驅魔人陣容中,每一位驅魔人都身懷絕技,女主角舒淇所飾演的段小姐獨門招數是用她的「無定飛環」,能夠以極速的方式在瞬間內倍數繁生,飛環一出,妖魔們皆聞風喪膽,只要被她抓住,必定粉身碎骨。空虛公子則是使用他的空虛劍,但他看起來弱不禁風,還不時被虧身體太虛。而天真的文章所飾演的玄奘,則是認為只要用一本「兒歌三百首」再加上柔性勸說,就可以讓妖魔屈服、改邪歸正,因此為自己和眾人惹來許多麻煩,他還被迫吻上了豬妖!在這些一次又一次的冒險過程中,玄奘和段小姐也產生了患難真情,終於吻上了舒淇的性感雙唇,兩人的對手戲格外動人精彩,請別錯過!
 
《西遊:降魔篇》是從中國遠古的妖魔橫行世界開始,百姓苦不堪言。年輕的驅魔人玄奘以捨小我,成大我的大無畏精神,歷盡艱難險阻,依次收服水妖、豬妖,以及妖王之王孫悟空,並且收他們為徒,用愛將他們感化。而玄奘自己在這段驚險萬分的過程中,也終於領悟到了大愛的真意。為救天下蒼生於水火,為贖還自己的罪惡,師徒四人義無反顧的踏上了下地獄般的西行取經之路。
 
 
西遊:降魔篇
Journey to the West: Conquering the Demons
導  演: 周星馳(Stephen Chow)
演  員: 羅志祥(Show Luo) 、 黃渤(Huang Bo) 、 文章(Wen Zhang) 舒淇(Shu Qi)
上映日期: 2013-02-07
韓國特效團隊Macrograph精心打造超級特效,《追殺比爾》、《錦衣衛》武術指導完美動作呈現!
     
《西遊》韓國與好萊塢特效團隊打造古中國奇幻世界
《西遊:降魔篇》周星馳導演親自現身台北
《西遊:降魔篇》正式預告出爐!群星齊聚斬妖賀春節
《西遊:降魔篇》羅志祥化身空虛公子 四位婆婆抬轎護架
《西遊:降魔篇》台港中眾巨星人人都變周星馳
《西遊》星爺讚舒淇喜劇天才 又高明故意不讓小豬跳
《西遊:降魔篇》周星馳收服美人心 舒淇親唱電影MV
上則:《母侵》恐怖奪冠 金球影后潔西卡雀絲坦最新驚悚力作   下則:《親愛的奶奶》導演瞿友寧洩漏一秒弄哭藝人秘訣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