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西遊》韓國與好萊塢特效團隊打造古中國奇幻世界
《西遊》韓國與好萊塢特效團隊打造古中國奇幻世界
2013-02-01 作者:iLOOKER網編輯


睽違台灣五年,亞洲喜劇天王周星馳在星期一旋風式的訪台行程後,幽默詼諧的風采,令人印象深刻,雖然離上次來台已有一段時間,但是台灣朋友對他的熱情依然不減,無論是媒體朋友、影迷,一路上所接觸到的台灣朋友,都給予星爺許多支持和喝采,讓星爺感到無比的開心,因此在向台灣朋友介紹他最新的喜劇傑作《西遊:降魔篇》時,也格外賣力,希望這部精心打造的新作品能夠陪伴大家度過愉快的農曆春節。
 
即使星爺沒有主演,卻是把近年來累積的所有能量灌注在此,雖說是《西遊》系列的前傳,卻有著最新的奇幻視效科技來營造之中的神祕氛圍,引領所有影迷進入這個獨特的中國古世界,伴隨驚喜不斷的笑聲,一起冒險探索!在離開台灣前,周星馳導演也特別錄製了幾段恭賀新年的畫面,有國語、台語,甚至還有客語,誠心的獻上新年的祝福,而在錄製的過中NG了好幾次,所有現場的人員都笑翻天,洋溢著喜氣的畫面也將在這幾天公布,敬請期待!


 
在這次的電影中,除了幾個主要的演員(舒淇、文章、黃渤、周秀娜、小豬)精彩演出外,電影中的妖怪造型,也是獨樹一格!為了要達到真的境界,周星馳特別找來了曾經參與《白蛇傳說》、《少林足球》的視覺特效大師羅偉豪擔任視效總監,並且與製作《駭人怪物2》的韓國Macrograph Inc.,以及好萊塢的特效團隊共同為電影中的妖怪設計外型和可怕的害人法力。大師級的功力,創造出的妖怪非常傳神逼真,令人驚恐。例如電影裡的魚妖,希望牠像是從中國古代〈山海經〉走出來一般,因此設計讓這隻巨大的妖魚擁有老虎的面容,同時在白胖的肚皮四周加上了馬的小腳;而在豬妖的設計也很突出,原先是讓他以披著人面皮的俊俏書生外型出場,接著在遇到驅魔人強大法力的壓迫下現出油膩猙獰的胖豬臉,這段驚險萬分的場面著實令人驚呼,拍手叫好!在玄奘降魔所遇見的各型各色奇特過程,精采之極,也讓觀眾共同經歷一場刺激有趣的冒險旅程,絕對是2013農曆春節最佳首選賀歲電影,看完一定歡喜無窮,好運連連一路發!
 
《西遊:降魔篇》的故事原自中國古老神話,敘述一個妖魔橫行的世界,百姓苦不堪言,年輕的驅魔人玄奘深信只要以捨小我完成大我的無畏精神,就能為民解憂;他歷經無數的艱難險阻,依次收服了水妖、豬妖,以及妖王之王孫悟空。這些妖怪後來成為他的徒弟,並且用愛將他們感化。同時,玄奘也終於領悟到了大愛的真意,為了解救天下蒼生於水深火熱之中,也為了贖還自身的罪惡,他們師徒四人義無反顧的踏上了如下地獄般的西行取經之路。
 
西遊:降魔篇
Journey to the West: Conquering the Demons
導  演: 周星馳(Stephen Chow)
演  員: 羅志祥(Show Luo) 、 黃渤(Huang Bo) 、 文章(Wen Zhang) 舒淇(Shu Qi)
上映日期: 2013-02-07
韓國特效團隊Macrograph精心打造超級特效,《追殺比爾》、《錦衣衛》武術指導完美動作呈現!
     
《西遊》韓國與好萊塢特效團隊打造古中國奇幻世界
《西遊:降魔篇》周星馳導演親自現身台北
《西遊:降魔篇》正式預告出爐!群星齊聚斬妖賀春節
《西遊:降魔篇》羅志祥化身空虛公子 四位婆婆抬轎護架
《西遊:降魔篇》台港中眾巨星人人都變周星馳
《西遊》星爺讚舒淇喜劇天才 又高明故意不讓小豬跳
《西遊:降魔篇》周星馳收服美人心 舒淇親唱電影MV
上則:《竊資達人》傑森貝特曼忍住不笑場自捏大腿瘀青一大片   下則:瑪莉詠柯蒂亞斷腿秀影后演技 《烈愛重生》精湛幾可亂真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