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西遊:降魔篇》周星馳收服美人心 舒淇親唱電影MV
《西遊:降魔篇》周星馳收服美人心 舒淇親唱電影MV
2013-01-04 作者:iLOOKER網編輯


多年來深受華語區億萬影迷所喜愛的喜劇電影天王周星馳,在睽違大銀幕四年後,即將在今年春節獻上最新無敵賀歲新片《西遊:降魔篇》,這是繼他個人在1995年鉅片《齊天大聖西遊記》系列後的最新西遊電影。有趣的是,這次電影的故事,並不在「至尊寶孫悟空」的身上,而是將整個故事背景,轉移到了唐三藏在結識三個徒弟之前所發生的奇特經歷,他們是如何開始之後驚奇連連的西遊之旅,也在這裡有所說明。
 
在這次全新的電影裡,為了讓所有的細節理想落實,星爺決定專心的執起導演筒。雖然沒有參加演出,卻找來了鑽石級的演員陣容,包括金馬獎影后舒淇、影帝黃渤,以及因《失戀33天》獲得金雞百花獎影帝獎的文章共同演出。強勢的組合為這部電影營造出截然不同的西遊風味,並且在這次結合了所有賣座鉅片的精華,有奇幻+冒險,還有動作+愛情,一次讓影迷看個過癮!即將在農曆春節檔期(2/7))搶先中國在全台盛大上映,目前許多相關新聞也陸續釋出,最新的消息是女主角舒淇為本片所演唱的主題曲「一生所愛」也於今日在中國的新浪網娛樂首頁曝光,舒淇並在MV中展現曼妙舞姿,與文章的有趣互動也在此首度曝光。


 
「一生所愛」是星爺親自為《西遊:降魔篇》所譜寫的歌詞,他並且將自己對愛情觀投注在這首歌詞中,不似之前《大話西遊》至尊寶與紫霞仙子的「一萬年期限」,現在是「一萬年太久,只爭朝夕」,也鼓勵大家想愛趁現在。在舒淇的演唱下,大家看到了這位身材曼妙的驅魔人,脫下了黑氣濛濛的驅魔外衣,幻化成純潔白淨的仙子,在月光下隨著音樂緩緩起舞,性感指數節節上升,還讓另一位同為驅魔人的文章鼻血不止,讓這個MV在浪漫中結合了喜感,承襲了一貫的星式幽默風格,也讓星迷們更加期待春節的來臨,好搶進戲院再度見證這最新喜劇傳奇!
 
《西遊:降魔篇》描述中國遠古的妖魔橫行世界,百姓苦不堪言。年輕的驅魔人玄奘以捨小我,成大我的大無畏精神,歷盡艱難險阻,依次收服水妖、豬妖,以及妖王之王孫悟空,且收他們為徒,並用愛將他們感化。而玄奘自己在這段驚險萬分的過程中,也終於領悟到了大愛的真意。為救天下蒼生於水火,為贖還自己的罪惡,師徒四人義無反顧的踏上了下地獄般的西行取經之路。
 
 
西遊:降魔篇
Journey to the West: Conquering the Demons
導  演: 周星馳(Stephen Chow)
演  員: 羅志祥(Show Luo) 、 黃渤(Huang Bo) 、 文章(Wen Zhang) 舒淇(Shu Qi)
上映日期: 2013-02-07
韓國特效團隊Macrograph精心打造超級特效,《追殺比爾》、《錦衣衛》武術指導完美動作呈現!
     
《西遊》韓國與好萊塢特效團隊打造古中國奇幻世界
《西遊:降魔篇》周星馳導演親自現身台北
《西遊:降魔篇》正式預告出爐!群星齊聚斬妖賀春節
《西遊:降魔篇》羅志祥化身空虛公子 四位婆婆抬轎護架
《西遊:降魔篇》台港中眾巨星人人都變周星馳
《西遊》星爺讚舒淇喜劇天才 又高明故意不讓小豬跳
《西遊:降魔篇》周星馳收服美人心 舒淇親唱電影MV
上則:《驚爆危城》羅素克洛隨堂考 與馬克華柏格飆戲不排練   下則:《00:30凌晨密令》畢格羅力拍戲求真實 刑囚惹爭議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