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驚爆危城》羅素克洛隨堂考 與馬克華柏格飆戲不排練
《驚爆危城》羅素克洛隨堂考 與馬克華柏格飆戲不排練
2013-01-04 作者:iLOOKER網編輯
 
一年不開張,開張吃三年,以《神鬼戰士》、《美麗境界》獲肯定的奧斯卡影帝羅素克洛2011年在影壇交白卷,但2012年與2013年的作品卻是滿堂采,尤其他在全球同步上映的動作懸疑新片《驚爆危城》與男星馬克華伯格針鋒相對,竟然要求不排練直接上場飆戲,簡直就像下馬威考驗自製自演的馬克華伯格。而他飾演婚姻出現危機的市長,更意外呼應他在戲外婚變的分分合合情境。
 
影帝羅素克洛在《驚爆危城》飾演權謀的紐約市長,委託偵探馬克華伯格調查老婆凱薩琳麗塔瓊斯的婚外情,三人從而展開爾虞我詐的鬥智。導演艾倫休斯第一次見到羅素克洛,就發現他天生領袖氣質像經驗豐富政客擅長Hold住全場;羅素克洛為詮釋紐約市長角色還特地做功課,「我搜尋紐約官員們過去15年來的個人資料,瞭解他們的出身、教育、與人互動的方式。」「這個腐化政客相信這是一種良性腐敗,具有更高尚的目標。」


 
而對馬克華伯格而言,跟羅素克洛演戲簡直就像一場充滿意外驚喜的隨堂測驗。原來馬克華伯格與《驚爆危城》劇組開拍五週之後,羅素克洛才進組拍戲,所以就在羅素克洛上工第一天,劇組眾人都充滿好奇等著看這位影帝是怎樣演戲,尤其這場重頭戲是兩人唇槍舌戰連珠炮對話,結果當導演艾倫休斯徵詢「你們要不要彩排一下?」羅素克洛竟看著馬克華伯格,挑釁地表示:「讓我們直接來吧。」馬克華柏格當然二話不說接下這項挑戰,事後直說兩人完全變成角色互相對抗,完全忘記自己演員身份,「沒人比羅素更適合演出這位強勁對手,這部電影的重頭戲就是我們的激烈交手。」
 
影帝羅素克洛雖然在2011年沉寂一段時間,但接下來可說是大片連連,除了《驚爆危城》前後的《悲慘世界》與《功夫鐵拳》,甚至還在《鋼鐵英雄》飾演超人克拉克的生父,接著還有災難片《諾亞方舟》、奇幻愛情《冬物語》。只是事業得意,情場失意,他與妻子丹妮爾史賓賽在去年十月結束九年婚姻,而後沒多久又傳出試圖復合,令人霧裡看花的婚變過程簡直就像《驚爆危城》角色婚姻危機,完全應了人生戲這句話。電影《驚爆危城》由《開膛手》導演艾倫休斯執導,台灣將與美國同步於2013年1月18日上映。
 
驚爆危城
Broken City
導  演: 艾倫休斯(Allen Hughes)
演  員: 凱薩琳齊塔瓊斯(Catherine Zeta-Jones)馬克華柏格(Mark Wahlberg)羅素克洛(Russell Crowe) 巴瑞派柏(Barry Pepper)
上映日期: 2013-01-18
完美色計的醜聞黑幕,誰先找到對手破綻,誰就能出奇致勝!
     
《驚爆危城》馬克華柏格打架來真的 動粗掛彩送醫
《驚爆危城》馬克華柏格自製自演 影壇聲勢高漲
《驚爆危城》劇情峰迴路轉 結局出人意料
《驚爆危城》麗塔瓊斯為夫息影兩年 復出專演慾女
《驚爆危城》馬克華柏格隨身變 一年為戲增胖減瘦四次!
《驚爆危城》羅素克洛隨堂考 與馬克華柏格飆戲不排練
《驚爆危城》馬克華柏格自製自演 奧斯卡影帝后同飆戲
上則:《凝視瑪莉娜》女神卡卡與詹姆斯法蘭柯愛上同一人?   下則:《西遊:降魔篇》周星馳收服美人心 舒淇親唱電影MV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